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中環享天倫

黎耀祥自從憑劇集《巾幗梟雄》和《義海豪情》兩度「封帝」後,隨即人氣急升,成為不少廣告商的搶手貨。早前祥仔更與囝囝拍住上,父子檔接拍廣告搵銀,住家男形象深入民心。

日前下午4時許,記者在中環發現祥仔一家三口逛商場享家庭樂,沿途被不少途人認出,向來親切的祥仔即報以微笑點頭示好,態度友善。祥仔在客戶服務部蓋停車場印後,隨即搭住囝囝膊頭並肩而行,其後齊齊往停車場取車走人。

祥仔一家三口現身中環逛街,大享家庭樂。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14/00282_023.html?pubdate=20110814
======================================================
黎耀祥享天倫樂晒親民本色

[21:52] 2011/08/13

黎耀祥日前一家三口到中環享受家庭樂,被不少途人認出,向來親切的祥仔即報以微笑示好,態度親民。他往客戶服務部蓋停車場印,之後搭實囝囝膊頭一齊前往取車,兩父子好老友。

黎耀祥與太太、兒子一家三口有傾有講,享受天倫樂。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813/bkn-20110813215219792-0813_00862_0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