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我愛HK開心萬歲》拜神儀式

================================================

由闊太到投靠公屋老爺 吳君如「變窮」的故事


吳君如昨日出席邵氏賀歲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的拜神儀式,以一身八十年代闊太造型出席,配上一頭大波浪曲髮,入型入格,她表示劇中與梁家輝飾演夫婦,由有錢人變破產,要投靠住在公屋的老爺,一家五口於是逼在公屋生活,發生了不少趣事。君如透露最搞笑的一場戲是與家輝在板間房中親熱,但又不可以給子女聽到聲音,她笑言現實生活中沒有這個經驗,所以拍了好久才成功,又說在戲中會被黎耀祥拳打腳踢,十分辛苦。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2/EN1012020004.htm
================================================
樂易玲否認 雯女簽約TVB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禮》將於周日舉行,視帝、視后被視為《義海豪情》鄧萃雯、黎耀祥與《公主嫁到》的佘詩曼、陳豪之爭。昨日有報道指雯女為了冧莊做視后,將和無綫簽包薪合約,加入親生仔女行列。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出席活動,否認雯女將簽約無綫。她說﹕
「我和雯女一直沒有傾合約,因為她已有經理人,我和她的經理人都是教友,知道經理人幫到她,所以就沒有和雯女傾過簽約的問題。」

《義海豪情》熱爆,大結局有300萬觀眾收看,據知邵氏出品的電影《我愛HK開心萬歲》也有「九姑娘」一角,但不是由雯女演,而是換上張可頤。電影監製兼演員曾志偉認為「九姑娘」這個角色很適合張可頤做,因為可頤也是視后,是超級女星,將和祥仔有場戲中戲。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2/saa01/mcb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