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除了收視報捷外,於無線台慶頒獎禮亦奪得多個獎項,身為男女主角的黎耀祥與鄧萃雯前晚「夾錢」舉行慶功宴,與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齊慶祝。

 前晚祥仔與雯女於尖沙咀一酒家筵開十席慶功,每席數千元。祥仔表示今次食飯有幾重意義,除了因為收視好,亦因為奪得多個獎,又可以慶祝冬至及聖誕。祥仔更帶了紅酒準備與大家不醉無歸。祥仔今年大豐收,又會否與太太公佈造人喜訊呢?他笑言沒有了,這幾年都沒有,加上兒子大了。問到他會拍第三集嗎?他表示要問添哥,他都想添哥叫編劇張華標返無線。

 雯女今年平安夜會與家人共度,聖誕節則會參加香港的佈道會,她表示想趁不用拍劇時做些很久沒有做的事,好像與朋友共聚。雯女又謂早前與鄧氏家族去廣州玩了三日兩夜。

見到新人好會捧

 李添勝表示不會拍第三集了,笑言要留一點給後浪,不應霸住。他又謂就算再與祥仔、雯女合作,也會想另一個故事。最近他籌備拍新劇《我的如意狼君》,由黃浩然、周麗淇主演。問到他為何不找鄭嘉穎與周麗淇演一對?他笑說:「反了面啦。」添哥坦言很錫黃浩然,他覺得應捧多一、兩個。他見到新人好就會捧,只得幾個不可以的,他看好羅仲謙,提到謙仔多緋聞,添哥都不禁說:「後生仔搞咩呀?」他又指公司有意捧陳智燊,因為他富時代感,但廣東話有待進步;他又指苟芸慧夠靚,但肥了一點,應該有機會上位的。有傳張華標會返無線,他就否認,據知對方在台灣幫黎智英拍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24/EN1012240003.htm
================================================
添哥爆周麗淇鄭嘉穎反面 雯女揭《義海》無望添食

鄧萃雯、黎耀祥、謝雪心及監製李添勝(添哥)昨晚齊到尖沙嘴一酒家,吃飯慶祝電視劇《義海豪情》收視好及於頒獎禮上奪得多個大獎。姍姍來遲的雯女表示不知道臨近聖誕節,尖沙嘴會這麼塞車呢!她表示,這餐飯是她與祥仔夾錢請大家食飯的,還笑言:「祥仔是酒家的代言人,不擔心不夠位。」雯女表示,平安夜將會十分平安的陪伴家人,聖誕夜會參加佈道會。問她可想像王祖藍般,於佈道會中找到另一半?她聞言笑說:「我的版圖好大,想到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佈道。(無線可有找你拍新劇?)暫時未有,但有跟我度期。(想原班人馬拍攝第3集嗎?)不會啦,祥仔都過咗檔,拍攝另一套劇,兼且張華標又不在。」添哥指知道張華標於1月在台灣開劇,短期內將不能返無線開劇。提到新劇再度找來黃浩然夥拍周麗淇,添哥說:「有潛質的演員也會找,(之前周麗淇拍鄭嘉穎的。)反了面很久啦!不要再提。」

  另外祥仔表示已準備手表給太太作聖誕禮物,問他可會不小心造人?他指不會,近幾年也有努力,太太也想有,但不能強求。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23/3/lwnz.html
================================================
祥仔:《巾幗3》難成事

【明報專訊】視帝黎耀祥、視后鄧萃雯昨晚夾錢宴請《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台前幕後食飯慶祝,筵開10席,祥仔預計花費數萬元,他還帶同之前做超級市場活動獲贈的30多支紅酒,實行不醉無歸。問到有否好消息公布?例如開拍第3集《巾幗》?祥仔說:「沒有,《巾幗》編審張華標已離開,較難成事。」

李添勝:編審張華標不會回來

有說張華標赴台灣工作沒有簽合約,可以隨時返無綫,監製李添勝對此表示不會:「據我所知,張華標正為1月開拍的新劇度劇本,短期內不會回來。」添哥表示縱使再拍《巾幗》,都應由其他監製負責,長江後浪推前浪,而他下月會開拍黃浩然與周麗淇主演的《我的如意狼君》,他說:「黃浩然不錯,要培育多些新面孔,我還看好羅仲謙、陳智燊及苟芸慧。」有指周麗淇應配鄭嘉穎,添哥說:「反咗面好耐,不再搞咁多!」

鄧萃雯拒教會覓真愛

鄧萃雯早前與鄧家人,小至12歲,大至80多歲,一家人到廣州3日2夜遊玩,難忘又感動。問到會否效法王祖藍,在教會結識另一半?她只說:「不關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01224/saa01/mbb1.txt
================================================
《義海》慶功不醉無歸

黎耀祥、鄧萃雯昨晚夾錢筵開十席請《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吃飯,演員胡定欣、江美儀、麥長青、謝雪心等列席。祥仔更帶來不少紅酒,坦言不醉無歸。問他有否送聖誕禮物給自己,他表示沒有,只送了一隻手錶給太太。

雯女透露之前與家人去了短途旅行,感受到愛,又表示現時不會拍劇,聖誕會去布道會,坦言想去傳福音,問她參加教會活動是否想學王祖藍般搵另一半時,她笑言:「咁我去傳福音時要搵多啲單身男仔嘞!」

監製李添勝則表示不會開拍第三集,他坦言:「要開搵第二個監製開,我唔想霸晒嚟做!」提到新人方面,添哥坦言看好羅仲謙,記者指他多緋聞時,添哥嘆謂:「後生仔搞乜嘢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24/00282_024.html ================================================
黎耀祥曾為添丁努力過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夫婦任主題公園愛心大使,偕單親家庭賀聖誕。祥仔透露兒子要返學校練排球,故沒有到場,並說:「呢排係多咗活動邀請我同太太。(Enjoy?)單拖、孖條都得!(聖誕造人?)唔喇!早幾年有諗但追唔到,阿仔又唔想!」
對於吳國敬涉嫌持刀恐嚇鄰居一事,祥仔表示十多年前曾在片中與阿敬演兩兄弟,但已甚少聯絡,他說:「爭執梗有,藝人有時都會畀人放大!」

(ON.CC)
http://tv.on.cc/index.html?s=4&ss=20&i=OEN101223-3533-102M-1642&d=1293100400
================================================
黎耀祥請食飯不醉無歸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鄧萃雯晚上合資宴請《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吃晚飯,祥仔更帶來不少紅酒,表示要不醉無歸,祥仔又否認太太懷孕一事,更表示追了多年都沒有,囝囝都那麼大了,故不會強求。


黎耀祥一家三口齊出席飯局。

(ON.CC) 多大圖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noregrets-celebration-dinner-wayne-sheren.html
================================================
雯女無意教會覓伴

無綫劇集《義海豪情》昨晚在尖沙嘴筵開 10席慶功,由兩位主角黎耀祥及鄧萃雯請客,一班演員及監製李添勝都有到場。

慶功賀聖誕

祥仔表示原擬大結局當晚舉行祝捷,是李添勝提議在頒獎禮後才舉行,他說:「家咪可以慶祝埋最高收視、冬至同聖誕囉。我冇準備聖誕禮物,不過就提供今晚嘅紅酒。」鄧萃雯則表示聖誕節會去傳福音及參加佈道會,但就未有想過像王祖藍般在教會找到另一半,她笑說:「咁吓吓去外地佈道會咪要講明要有單身男士至去囉。」同劇演員黃浩然即將成為父親,祥仔表示跟太太也努力十多年,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


祥仔和雯女負責全晚的酒席費用。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