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






祥仔雯女冧莊視帝視后 《公主嫁到》爆冷膺最佳劇集

【明報專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圓滿結束,視帝視后創造無綫頒獎禮歷史性一刻,黎耀祥與鄧萃雯雙雙蟬聯,他們主演的《義海豪情》共奪得4個獎成為大贏家,但在「最佳劇集」一獎爆冷敗給《公主嫁到》,未能圓監製李添勝完美結局的心願。網民替《義海》不值,大罵造馬。

今年視帝視后競爭激烈,賽前大熱門是贏盡民意的《義海》黎耀祥、鄧萃雯及《公主嫁到》陳豪、佘詩曼之爭,結果黎耀祥與鄧萃雯眾望所歸冧莊,同劇的麥長青、陳法拉奪得最佳男女配角獎。贏口碑、贏收視的《義海》卻失落「最佳劇集」,不單令台前幕後失望,就連網民亦群起力斥造馬。

《義海》輸最佳劇集惹造馬之聲

宣布鄧萃雯奪視后時,她開心笑不停,她感謝上天給予「黐線的特質」,可以投入每個角色。祥仔被頒獎嘉賓吳君如戲弄,扮未看得獎名單便宣布他得獎,令他獲得恭賀後有點猶疑。祥仔說:「劉醒是我好鍾意的角色,一世都會記住。」出爐視帝視后認為冧莊絕對是歷史性一刻,也證明不簽約無綫也可得獎。雯女說:「證明賽果是公平公正!」祥仔亦說:「得獎存在很多因素,其實我對《義海》失落最佳劇集獎感到有些失望,但願賭服輸,唯有繼續努力。」林峯贏兩獎最威

《公主嫁到》除贏得「最佳劇集」外,女主角佘詩曼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但「駙馬」陳豪卻只分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由獲得方逸華「十二真言」力撐的林峯奪得,並兼獲「tvb.com人氣大獎」,是整晚唯一雙料得主,但賽果同樣惹來網民不滿。陳豪對於落敗未有失望,他笑說:「我是專業搞笑、專業搞咖啡,我的想法好開心及正面。」

佘詩曼輸視后感失望

林峯整晚被取笑「Chok樣」,他笑言其實不是太「Chok」,他表示得獎無關六嬸「十二真言」力撐,否則便不止得兩個獎,他現在已很滿足,賽果比預期好。林峯說:「我沒有致電方小姐,不過她沒有看我的演唱會,所以送了親筆簽名DVD給她,還寫了感謝說話。」他不怕惹來是非,入行以來都好多聲音,最重要做好工作。佘詩曼表示失落視后獎項有少許失望,但不會不開心。

陳法拉叫男友送鑽石獎勵

陳法拉第二次獲頒「最佳女配角」,她哭着說:「晴晴角色不是所有人都鍾意,曾聽過好多負面意見,我會接受。今次得獎對我的演藝路意義重大,想買鑽石獎勵自己。」問她會否叫男友送?她說:「自己買,別人送都好。」麥長青首度奪得「最佳男配角」,他落淚說多謝大家給他一張這麼好的成績表,已有交代,現在要他息影都得,或如劇中對白「食屎」,他食多10年都照食。

黃日華杯葛缺席

黃日華打入視帝最後五強,但他與苗僑偉「玩杯葛」,未有出席。非戲劇高級製作經理陳家揚表示,苗僑偉因撞期,而無綫大前日仍有邀請黃日華,但他說要看苗僑偉。問到是否仍嬲台慶輕視《刑警》?他不覺得,並會尊重黃日華的意願。君如在頒視帝獎項時,她笑說:「黃日華託我講,TVB是Totally Very Best!」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6/saa01/maa1.txt
======================================================================
黎耀祥 鄧萃雯蟬聯帝后

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圓滿舉行,當晚共頒發十五個獎項,《義海豪情》劇集中飾演「劉醒」的黎耀祥和「鄭九妹」的鄧萃雯蟬聯視帝、視后,首度創下「冧莊」紀錄。而《公主嫁到》則捧走「最佳劇集」,「義」劇共拿四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董事總經理方逸華親筆鼓勵的無線親生仔、又是樂易玲愛將的林峰,雖失落「視帝」仍為雙料得主,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和「tvb.com人氣大獎」;捱了不少個年頭的麥長青憑「衰到出汁的非凡哥」得到「男配角」,贏得全場掌聲,氣氛感人。

 祥仔、雯女打破不是親身仔女得獎的宿命,更是連續二年封為「視帝視后」很開心,雯女在台下時沒有因得獎衝昏頭腦,清醒地提醒嘉賓狄龍頒獎給她。雯女在台上時眼紅紅說:「默默耕耘是有人見到,好多人沒有機會企和坐在這裡,不過仍很努力去做,每日捱更抵夜也是想做好角色。我要感謝主耶穌,給予我不少人生經驗,又很感謝創作這劇的台前幕後人員,多謝上天給我熱愛做戲,還有黐線特質,可以投入每個角色的演出,希望大家看到這部戲可以有衝動回家吃飯之餘,劇中戰亂是想大家珍惜和平,同劉醒無錫無攬的愛情,只要堅持信念便可以愛到老,也要珍惜和平社會,珍惜眼前人。

 賽前是「義」和「公」劇大戰,最近盛傳兩人會簽約無線做「親生仔女」才得「視帝」「視后」。那二人會否簽約無線?祥仔謂:「簽約同『冧莊』無關,大家要明白市場價值,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和整體衝量。」祥仔又對「義」劇未能奪得「最佳劇集」坦言有失望,畢竟是團隊性的合作。

 雯女同樣說:「『冧莊』同換獎無關,大家不要再講這話題,今次亦證明無線是公平、公正。」他們謂無線至今也沒有接洽他們談合約問題。

佘詩曼滿足 陳豪愕然

 佘詩曼憑《公主嫁到》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她氣定神閒在台上領獎,多謝幕後人員,稱這也是她最喜愛的角色。阿佘表示得到一個獎已經滿足,不會貪心,總之很喜歡這個角色。

 一直被視為「視帝」大熱的陳豪僅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有分豬肉獎之嫌,連他本人也很愕然,完這個獎已知「視帝」凍過水無望。陳豪笑笑口說:「我唔係好專業,只是搞笑令大家開心,現時又開心又擔心,男主角獎凍過水。

 專程從外地趕返港的林峰在台上坦言不知道有份候選「tvb.com」獎項,真的多謝TVB,得到兩個獎已經好滿足。(會否為得不到視帝感到不快?)不會,因一班候選者不是師兄便是前輩,最重要是有觀眾支持,完騷後會去慶祝。

麥長青願「食屎」十年

 麥長青終吐氣揚眉,憑「非凡哥」一角奪得「最佳男配角」。宣布得獎時全場藝人企立拍掌,麥包與他們逐一擁抱,場面感人。麥包未上到台已經眼濕濕,語帶激動說:「我唔敢邀功,背後好多人出力……低潮時多謝珍姐和樂小姐,所有觀眾給我一張很好的成績表,可以同屋企人交待,相信弟弟在上面睇得到,其實無線有好多演員等緊受歡迎角色,他們默默耕耘,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麥包在後台時仍是眼濕濕,覺得這個獎意義重大,叫他現在息影也願意,儘管劇中要食屎,他笑言:「食十年都抵」。

陳法拉唐詩詠喜極而泣

 陳法拉是「最佳女配角」,她喜極而泣答謝大家 ,她說: 「晴晴這個角色分別有正、反面評價,得獎更加意義大。

 唐詩詠上台領取「飛躍進步大獎」時激動落淚,她邊喊邊多謝媽咪:「以前做咩都係三分鐘熱度,唯獨做戲不是,多謝生前好照顧我的媽咪,有句說話放心二十幾年無同你講,媽咪我真係好愛你,好希望可以有多次機會再愛你一次,唔好再擔心我。」唐詩詠返回後台仍然繼續喊,準備帶同獎座去拜祭媽咪,又表示《鐵馬尋橋》是她轉捩點。

 李司棋可算是最年輕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的藝人,由於事前不知有獎,否則會做一件更高貴服裝和戴更貴重鑽飾,今晚是抱著去party的心態出席。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6/EN1012060001.htm
=======================================================================
林峯爆冷搶走陳豪大獎黎耀祥鄧萃雯冧莊封帝后

被視為歷年鬥得最激烈的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0》昨晚揭盅,劉醒黎耀祥和九姑娘鄧萃雯終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冧莊封帝后,擊倒勢均力敵的陳豪和佘詩曼。今次視帝視后一同冧莊,為歷年台慶頒獎寫下歷史性一頁。不過,無綫將本是陳豪囊中物的最喜愛男角色頒予林峯,為力捧林峯而白白犧牲了陳豪。

繼去年憑《巾幗梟雄》柴九和四奶奶角色首度榮登視帝視后寶座之後, 46歲黎耀祥和 44歲鄧萃雯,在昨晚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0》中,再度憑原班人馬打造的《義海豪情》封帝后,力壓另一熱爆劇集《公主嫁到》的陳豪和佘詩曼,成為歷年台慶頒獎中首次帝后一同冧莊。

祥仔謝辭上網睇黎耀祥在台上說:「好多謝 TVB咁多年嘅栽培,好多謝老闆提供一個咁好嘅平台俾我哋啲演員。舊年我想多謝嘅人已經多謝晒,因為我諗住舊年講過一次,以後都冇機會講,我又唔想嘥大家時間,如果大家唔記得,希望可以 click返去上網睇。但有啲人都要重點多謝,好多謝一班好有質素嘅祥友,佢哋好認真對待我嘅演出,真係好多謝珍姐(曾勵珍),冇你,冇我嘅今日。劉醒係我一個好鍾意嘅角色,我呢世都會記住。」

鄧萃雯昨晚與佘詩曼由頭鬥到尾,雯女經潮人好友黃偉文悉心安排下,穿上香港女設計師何志恩設計的「義海豪情之鄭九妹人約黃昏後」黑色晚裝、佩戴約值 900萬港元的 Van Cleef& Arpels鑽飾出場,九姑娘架勢十足;而佘詩曼亦不讓九姑娘專美,穿上 20萬華倫天奴晚裝、襯以太子珠寶贊助的 2,000萬鑽飾,結果身嬌肉貴的昭陽不敵撈家婆九姑娘,未能奪視后獎。

狄龍頒獎予雯女時,竟忘了將獎座交予她便離開,令雯女大為尷尬地笑說:「你應該頒個獎畀我。雯女得獎後說:「我想講,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嘅。好多人可能冇機會企喺呢個台,但係佢哋不斷努力默默耕耘,每一日同我哋一樣捱更抵夜,拍電視劇好辛苦 o架。我呢個角色做得好,首先要感謝主耶穌,俾咗我好多人生經驗。好多謝上天俾我好熱愛做戲,同埋有啲黐線嘅特質,所以做任何角色都可以好投入。」雯女和祥仔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歷史,被問會否考慮簽 TVB,二人謂未有人找過他們傾簽約。

陳豪慘吞豬肉獎

本被視為陳豪與黎耀祥囊中物的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昨晚竟爆冷落在無綫力捧親生仔林峯手上,而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則由《公主嫁到》的昭陽公主佘詩曼奪得。林峯在贏取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前,已表示有信心奪此獎項,又謂頒獎禮後會有慶祝活動。到攞獎後,問他會否致電六嬸方逸華感謝其 12字真言力撐時,他表示昨已送贈有簽名的演唱會 DVD給六嬸。會否擔心攞獎後是非更多?林峯則說:「我入行以嚟都有好多唔同聲音,最緊要做好自己嘅嘢,對聽眾觀眾有交代。」陳豪落敗最喜愛角色後,獲無綫頒發「豬肉獎」最佳專業表現大獎,為之後頒發的視帝製造高潮。而陳豪上台領專業獎時揚言「有開心亦有啲擔心」,並謂「男主角凍過水」。事後陳豪接受訪問笑說:「有乜殺乜,明年再努力。」

黃浩然雙喜臨門

黃浩然奪飛躍進步男藝員時在台上宣佈太太懷孕的喜訊,可謂雙喜臨門,黃浩然說:「多謝佢帶咗個 BB畀我。」最佳綜藝節目方面,汪明荃、李思捷、阮兆祥和王祖藍主持的扮嘢節目《荃加福祿壽》大熱倒灶敗於《超級巨聲 2》,但仍獲頒最佳主持,由於昨晚《福祿壽》在灣仔會展舉行演唱會,無綫遂請梁家輝到現場頒獎。頒獎前在會展開騷的阿姐與王祖藍等候訊號,豈料訊號遲遲未有,一度令阿姐以為空歡喜一場。

去年李添勝監製的《巾幗梟雄》在台慶頒獎禮力壓梅小青監製的《宮心計》連奪 6獎成為大贏家,昨晚二人監製的《義海豪情》和《公主嫁到》再度交手,雖然最佳劇集由《公主嫁到》奪得,但《義》劇卻連奪 5獎成為整晚大贏家。杜琪峯昨晚頒最佳劇集時,揚言「應該冇造馬」,但當他打開信封後卻說:「咁又唔係,真係估佢唔到。」

被視為最高榮譽的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得主為 60歲的李司棋。李司棋 1968年獲選香港公主冠軍後加入無綫,拍攝過《啼笑因緣》等經典劇集, 07年更憑《溏心風暴》大契角色首奪視后。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tvb-awards-2010-news.html/2
=======================================================================
祥仔雯女冧莊封視帝視后

全城哄動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假電視城舉行,《義海豪情》亦繼承去年《巾幗梟雄》的餘威,於整晚頒發的15個大獎中,勇奪4個大獎,男、女主角黎耀祥及鄧萃雯冧莊視帝、視后,麥長青和陳法拉同以該劇首度奪得最佳男、女配角。而《公主嫁到》則奪得最佳劇集。

頒獎禮甫開始,先向今年病逝的藝人王天林及羅君左致敬,並於現場播放2人舊日的電視片段。賽前視帝、視后,由黎耀祥、陳豪、鄧萃雯及佘詩曼,爭得頭崩額裂,最後由祥仔及雯女冧莊,奪得視帝、視后。冧莊再奪視后寶座的雯女相當開心,還發生了小趣事,頒獎嘉賓狄龍竟忘記頒獎給她,要雯女自己拿獎,不過無損她得獎心情。笑到四萬咁口的她在多謝台前幕後的人時,更稱拍戲的確很辛苦,感謝賜給她天生瘋狂愛拍戲和黐綫的性格,得以演繹很多不同角色,又不忘祝願大家珍惜眼前人。

至於「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的最後5強分別則由佘詩曼《公主嫁到》、鄧萃雯《義海豪情》、楊怡《談情說案》、毛舜筠《天天天晴》及鍾嘉欣《公主嫁到》,除毛舜筠沒有出席外,4位女主角由劉兆銘手上領取5強金牌後,再由鄭少秋及鄭欣宜父女頒發「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最終由佘詩曼奪得。

呼聲高的阿佘最終敗給雯女僅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項,問她是否滿足?她謂:「不可太貪心,有獎已經好好,對手都很強勁,能夠演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已經好開心和安慰。(得不到「最佳女主角」獎有否失望?)少少會有,但不會不快。」

吳君如頒發最佳男主角時,於未揭開手上信封,便高叫劉醒黎耀祥奪得視帝,祥仔衝出去領獎時,坦言不理是否他亦出來先。最後君如打開信封看看,確是祥仔。冧莊的祥仔笑言,由於去年擔心再無機會得獎,已經在去年頒獎禮說了所有心聲,若大家忘記了,不妨上網翻看。

對於有指簽約換冧莊一事,祥仔表示,簽不簽約無關的,能夠冧莊是有很多因素,最失望是未能奪得「最佳劇集」獎項。他還笑言可能明年雙雙無獎,才簽無綫呢!雯女亦笑指,根本沒有人搵他們簽約。

視帝熱門的陳豪最後只奪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卻失落「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他笑道:「無失望,有乜(獎)殺乜(獎),做幕前的能上台領獎已經好開心,況且我是開心和正面人,得到『專業大獎』已證明我夠專業,而我最專業的就是搞笑和弄咖啡,哈哈。」

林峯先拔頭籌奪得tvb.com人氣大獎,他表示,每年可以和一眾師兄前輩角逐獎項,已很高興。問他會否慶祝得獎,林峯說:「明早(今早)要乘8點航機往北京,拍攝《白蛇傳說》,但亦會慶祝的。」提到好友楊千嬅於20日補擺喜酒,林峯表示,當日要到上海拍劇,所以會於19日在港期間送上賀禮,還道千嬅不用發帖給他,因為他不能出席婚宴。

之後,林峯以《談情說案》和陳豪《公主嫁到》、黎耀祥《義海豪情》、馬浚偉《老友狗狗》及馬國明《鐵馬尋橋》一同擠身「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最後5強,而林峯亦能成功梅開二度,勇奪「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問到方逸華的12箴言幫不幫到他?林峯即說:「不關事,又關事!得獎斷隻字計咩。(可想得男主角獎?)不敢諗,對手強勁,自己也愛看他們的戲,所得的獎已比預期多,已好滿足。」怕不怕得獎多是非?林峯直言,入行至今一直有不同聲音,最重要做自己喜歡和公司的信任、工作順利,唱好歌做好戲,對得住觀眾和聽眾。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06fo01.html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0-12-06/entertainment1291619030d2884530.html
========================================================================
祥仔雯女眾望所歸熱爆冧莊 (影片)

(1:40)
http://hk.video.news.yahoo.com/video/entertainment-19458533/fans-23347326

黎耀祥和鄧萃雯締造冧莊神話,雙雙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蟬聯帝后,該劇同時囊括男女配角獎,成全晚大贏家!

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鄧萃雯和黎耀祥一如本報報道,開創先河雙雙締造神話蟬聯視后、視帝,繼去年的《巾幗梟雄》後,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再度封后稱帝,《巾》劇成全晚大贏家,惟「最佳劇集」一獎敗於《公主嫁到》手上。

雯女憑九姑娘一角再度奪獎,上台一刻開心到笑不停:「我想講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好多人冇機會喺呢個台,好多人默默耕耘、捱更抵夜,拍電視劇好辛苦嘅,一個角色做得好,多謝主耶穌,畀咗好多人生經驗我,多謝上天畀我鍾意做戲。」她又呼籲大家看劇之餘珍惜和平及相信劉醒與九姑娘的一份真愛。

至於再度成為視帝的祥仔開心地說:「多謝TVB多年嘅栽培,多謝老闆畀咗個咁好嘅平台我哋,要多謝嘅人舊年講過晒,以為講咗一次冇機會!劉醒係我一個好鍾意嘅角色,一世都會記得!

阿佘失望陳豪開心

《公主嫁到》的陳豪與佘詩曼失落帝后,陳豪獲頒「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時表現愕然,他上台說:「其實我唔係好專業,都係搞吓笑啫!依家又開心又擔心,男主角咪凍過水。」而阿佘成為「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攞呢個獎我真係好開心!呢個角色係我最鍾意嘅一個。(失望?)會有少少失望,但唔會唔開心,冇可能攞晒啲獎。」

林峯爆冷連掃兩獎

全晚共頒發十五個獎項,其中「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爆冷由林峯擊敗大熱的陳豪和祥仔,他領獎時感謝台前幕後及Fans,更兼奪「tvb.com人氣大獎」,當陳奐仁和趙增熹出場頒獎時,二人一番「口角」,陳「寸」趙「冇笑容」啱拍《刑警》,令玩杯葛而「隱形」頒獎禮的劇集《刑警》得以「現身」,不知道鬧爆無綫的黃日華是否要多謝他呢?而得獎的林峯,可能是首位上台領獎有點意外,縮一縮膊,表現得有點驚訝。問到方小姐贈言是否有助得獎?他說:「唔關事。(怕唔怕奪獎多是非?)我入行至今都好多聲音。」

頒獎禮結束後,祥仔與雯女一同受訪:「呢個係一個歷史,好難得!(失落最佳劇集?)《義海》成個團隊比個人獎更加重要,台前幕後都付出咗努力,不過願賭服輸。」問到冧莊後會否簽約無綫,二人笑說:「根本冇人邀請過我哋簽約,證明同換獎冇關係,下年要換個話題!」


黎耀祥憑「醒哥」一角封視帝,喜上眉梢,與君如錫錫!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6/00470_001.html
=======================================================================
黎耀祥出動兒子做攝影師
【17:39】2010年12月06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冧莊視帝後,在太太及兒子黎正橋陪同下離開電視城,雖已是凌晨時份,但仍有大批粉絲等候他慶祝,開香檳後,祥仔有求必應,逐一與粉絲擁抱,粉絲連黎太也不放過,爭相影合照,兒子正橋則充當攝影師。祥仔與粉絲忘形地慶祝至凌晨一時許,竟忘記兒子翌日早上仍要上學。


黎耀祥與太太、兒子及粉絲齊分享得獎喜悅。

http://news.on.cc/ent/index.html?file=ncbrke00_20101206173957#
========================================================================
鍾景輝當眾教(目及)嘢 吳君如氹林峯談情

無綫昨晚邀請鍾景輝(King Sir)頒發「最佳女配角」獎,他以招牌旁白聲線大講俄國戲劇大師史坦尼斯拉夫斯基演技理論,博得全場熱烈笑聲。King Sir妙語連珠,指演員學戲要由「(目及)」開始,不要分心煲電話粥、傳短訊,應留心生活細節。而吳君如揭曉「最佳男主角」前,大搞氣氛,拒絕開封賽果:「唔使睇,TVB啲嘢估都估到!陳豪第一套電影《晚九朝五》,床上戲同情慾戲睇到我呢……林峯電眼好厲害,黃生(黃家禧)講嘢你唔好擺喺心,同我做情侶,賀歲片包有你份!黃日華託我講,佢係話Totally Very Best!」成為全晚高潮。

「最佳女主角」頒獎嘉賓狄龍甫上台即吟詩,再以英語多謝TVB,又突然點名叮囑出爐「男配角」麥長青得獎後切忌不可一世,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及後宣布鄧萃雯奪視后後,他卻忘記頒獎給雯女,雯女不禁說:「你要頒個獎畀我o架!」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6/00470_009.html
=====================================================================
黃浩然得獎 宣布做老竇

【明報專訊】黃浩然獲頒「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他表示入行13年,在無線3年半,他要多謝曾勵珍,以及太太在他困難扶持。同時,黃浩然宣布好消息:「我太太已有喜!」

黃浩然表示這是入行13年第一個獎項,需要多謝師父杜琪峯當年批評他不長進。黃浩然說:「多謝杜琪峯教懂我生存之道,經理人向華強夫婦的鼓勵,師父鄭則士教我演戲。」至於會否與無線簽約,黃浩然表示與向生仍有合約,他會保持現狀,而他的太太懷孕已超過3個月,他目前要努力掙奶粉錢,至於BB的性別,他表示不會透露以保持神秘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6/saa01/mab1.txt
=======================================================================
雯女復古Look艷壓密實阿佘 黎耀祥行紅地氈聲勢勁

【明報專訊】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公布賽果前,候選男女藝員先在紅地氈開戰,實行鬥靚、鬥性感、鬥人氣。鄧萃雯以復古的「鄭九妹之人約黃昏後」Look決戰佘詩曼的公主裝,雯女性感散發女人味,搶盡風頭。醒哥」黎耀祥獲大批Fans力撐,人氣最盛,聲勢力壓陳豪、林峯及佘詩曼。

女藝員性感鬥一番

昨晚一如往年安排藝員行紅地氈進場,現場有400名Fans為偶像打氣,氣氛熱烈。藝員分別乘坐5部開篷跑車抵達,由李司棋、關菊英打頭陣。女藝員們分別以性感Look上陣,除雯女外,還有胡定欣、梁靖琪、陳倩揚、楊怡、姚子羚、陳法拉、高海寧、李詩韻、呂慧儀等。

陳豪玩黑低調

雯女穿著一襲黑色低胸長裙,配襯波浪復古長髮及近900萬元鑽飾,充滿女人味。她到場時,Fans大叫「九姑娘」;她的好拍檔祥仔西裝骨骨戴上陶瓷煲呔,甫亮相即引起全場哄動,歡呼聲最勁,贏盡人氣。阿佘穿上價值22萬元的Valentino透視露背晚裝,內穿肉色裙打底,佩戴千萬元鑽飾,性感欠奉較輸蝕。陳豪則以黑色潮服上陣,他說要玩低調。

林峯被司儀笑

林峯專程從內地趕返港出席,他到場時被司儀崔建邦取笑,崔建邦說他看來樣子較精神,不像之前倦,是否有信心?林峯只笑未有回應。崔建邦再問他是否志在參與?他帶笑保持一貫的Chok樣。崔建邦笑說被他電到。

胡定欣大開中門

一眾性感女藝員中,胡定欣超Deep V大開中門最勁,但身材欠奉;姚子羚性感谷胸裝養眼,鑽飾行頭亦最勁有3100萬元;其次是高海寧佩戴2550萬元鑽飾、關菊英的珠寶有1860萬元、楊怡鑽飾1500萬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6/saa01/mba1.txt
=======================================================================
梁靖琪婚前終極性感 鍾嘉欣紅得搶鏡 胡定欣晒平胸

一年一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假電視城舉行,一眾入圍的藝員均盛裝到行場紅地氈,女藝員更大騷身材和勁晒珠寶行頭。視后大熱人選的鄧萃雯(雯女)及佘詩曼(阿佘),分別以「復古九姑娘」及「現代公主」造型對戰。快為人妻的梁靖琪(Toby)作出最後一擊,以親自設計的低胸裝上陣,坦言未婚夫質問她為何不事先諮詢其意見!文:余潤娟、游艾維 圖:朱偉彥

  昨晚6時在電視城舉行紅地氈儀式,無線安排5部開篷寶馬跑車接載所有藝員進場。藝員下車後,會進入T字台的紅地氈,現場有超過200名Fans支持偶像,當中以林峯的Fans數量超越黎耀祥、楊怡、佘詩曼及陳豪的Fans,雖然林峯Fans眾多,然而當祥仔進場時,現場的歡呼聲卻時最熱烈,最墟冚。祥仔表示,若冧莊也未必會去慶功,因為李添勝翌日要開工,不想太夜,但一切也會有變數的。

  雯女:我大把錢

  視后熱門人選雯女及阿佘均盛裝到場,雯女繼去年請來好友黃偉文替她設計服飾後,今年再請黃偉文設計「義海豪情之人約黃昏後」造型,雯女騷胸半露很性感,「我今晚的造型是復古,今晚我唔係鄧萃雯,我係九姑娘。(戰衣價值多少?)今晚唔講錢,九姑娘大把錢。」雯女以性感取勝,阿佘則以價值20多萬元的華倫天奴晚裝搶鏡,她謂之前已表明會以公主袖晚裝出席。

  Toby為靚裙節食

  鮮有性感的胡定欣及Toby則以超低Deep V及超低胸搶鏡,但前者晒平胸,後者則呼之欲出,對比強烈。Toby表示,這條裙是由她設計,右胸有釘,她笑言著上裙後亦被裙上的釘拮到。問到可有問未婚夫意見?她說:「他有問我點解要咁著,其實不打緊,最緊要靚。之前我只能吃麥皮及菜,不想有肉凸出來!」另外,鍾嘉欣及楊怡亦以紅色系列出席亦艷光四射,嘉欣指裙子是本地設計師Barney Cheng的設計;楊怡謂其戰衣頗有意義,因為是外國朋友訂給她。黃浩然則戴上太太為她造的煲呔,表示希望能帶來好運。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05/3/lm68.html
=======================================================================
梁靖琪「谷胸」被吳卓羲笑 姚子羚三千萬鑽飾上身

無線每年「頒獎禮」都是女藝員鬥性感鬥行頭的時機,今年亦不例外,但行頭最勁的不是一線姐仔,而是三線的姚子羚,穿上深紫色晚裝的她,佩戴由謝瑞麟贊助的價值3100萬元鑽飾,可謂閃爆全場;而沒有提名的高海寧亦戴上2550萬元鑽飾,至於關菊英及楊怡亦分別佩戴由英皇珠寶贊助、價值1860萬及1500萬元的鑽飾到場。

 至於兩位視后大熱人選阿佘及雯女,佘詩曼挑選了一件價值22萬元的Valentino密實到會,並說:「一早講明唔會性感!」她佩戴了價值1,000萬元的六十卡鑽飾,而雯女就繼續「鄭九妹」上身,一身復古打扮,其饡飾價值約900萬元。

 男藝員則幾乎清一色全黑上陣,黎耀祥黑色西裝配深藍色陶瓷煲呔,陳豪亦全黑打扮,當視帝視后大熱人選黎耀祥及鄧萃雯進場時,現場即時傳來一陣歡呼聲。谷胸上陣的梁靖琪前晚露前又露腰,司儀叫她企起身畀大家望一望她的服裝,她卻堅拒,她解釋因為被吳卓羲話她因住條橡根鬆,自信心大跌。嘟姐即笑卓羲掛住撩女仔,令他一臉尷尬,並即時向梁靖琪道歉,十分搞笑。

 紅地氈由崔建邦擔任司儀,當其舊愛唐詩詠與黃德斌雙雙進場時,崔建邦即隔空向詩詠傳情說:「你個笑容咁開心,一定好有信心。」詩詠聞言即回望崔建邦報以甜笑。

候選人「不舉」嘟嘟叫慘

 司儀鄭裕玲問眾候選人,有邊個覺得自己是陪跑的請舉手,初時無人舉手,嘟姐即語帶雙關笑說:「真係慘喇,個個都不舉!」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6/EN1012060002.htm

1 則留言:

  1. 狄龍突然將話題拉到出爐最佳男配角得主麥包身上:「頭先見到麥包真情流露,佢係一個乖孩子。不過得獎唔好樂極忘形,因為樂極會生悲。獎係睇兩面嘅,好似好靚嘅蜜糖搽咗喺把刀度,大家要適可而止,否則貴客自理。」此言一出,全場目瞪口呆兼鴉雀無聲,及後連狄龍亦忘記將獎頒給女主角鄧萃雯。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7/00282_008.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