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義海》輸最佳劇集 接31宗投訴 祥仔雯女李添勝遺憾


祥仔感謝來自各地的fans支持,開香檳慶祝。



祥仔有太太及兒子一同分享莊視帝的喜悅。

【明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前晚曲終人散,賽果塵埃落定,但觀眾對賽果的不滿情緒高漲,炮轟無綫造馬,將「最佳劇集」頒給《公主嫁到》,替《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不值,無綫及廣管局共收到31宗投訴!就連前晚負責頒獎的杜琪峯宣布賽果一刻,都顯得愕然;事後他跟視帝黎耀祥說﹕「單看片段已覺得《義海》很好看。」《義海》監製李添勝,男女主角黎耀祥、鄧萃雯對失落「最佳劇集」直言好失望,是一個遺憾!

今年頒獎禮競爭激烈,視帝、視后眾望所歸由祥仔及雯女雙雙蟬聯,創造歷史性一刻。其他受爭議的獎項是「最佳劇集」及「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賽前《義海》被睇高一線,結果卻敗給《公主》。杜琪峯頒獎前看到《義海》現場的反應熱烈,都說﹕「咁即係無做馬啦!」 誰料看得獎名單後,愕然說﹕「吓,又唔係嗰吓衰喎!」至於「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由林峯擊敗陳豪勝出,亦被炮轟無綫偏心林峯,犧牲陳豪,令陳豪只分得豬肉獎。不過陳豪有風度的表現,贏得網民大讚。

4宗投訴林峯奪男角色獎

廣管局昨日收到15宗投訴,覺得「最佳劇集」賽果不公平。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無綫收到32宗觀眾不同意見,16個說《義海》應奪「最佳劇集」4個說林峯不應奪「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4個欣賞《義海》幕前幕後2個說祥仔奪視帝實至名歸5宗說佘詩曼在《公主》演出有突破,應奪視后1個說《公主》與《義海》應一齊奪「最佳劇集」

《公主》監製梅小青說《公主》與《義海》各有擁躉,總有不同意見,她最開心獲得添哥誠懇的祝賀,大家都為劇集付出好多努力。頒獎禮對她已完結,現在她要埋首籌備《法證3》。

添哥坦言感到好失望,在宣布賽果一剎那,現場大家都呆一呆,但賽果已定,落敗感無奈!他替祥仔、雯女冧莊開心,實至名歸;麥長青同樣出色,林嘉華只是輸少少。

杜琪峯透過秘書表示,他其實沒有看過《公主》與《義海》,但現場看《義海》迴響大,便覺得《義海》最熱門,所以看到賽果才有此即時反應。他頒獎時未準備台詞,出現與司儀鄭裕玲的尷尬場面,他說只一心想來頒獎,真的不知說什麼。

黎耀祥做代表 向杜琪峯致敬

祥仔昨日在網誌表示失落「最佳劇集」是他最大的遺憾,奪視帝的喜悅亦難掩失望情緒。他透露前晚最後上台時,杜琪峯說雖然沒有看過《義海》,但剛看到片段便覺得很好看。祥仔對杜琪峯的直率、眼光、智慧,佩服得五體投地,代表《義海》團隊和全世界《義海》迷向杜琪峯導演致敬!

一直有傳祥仔會跟無綫簽約,他重申公司沒有找他傾,他好滿意目前與公司的關係,怕改變要面對風險。會否與雯女再合作做3連霸?他說不敢奢望;若如雯女說演喜劇,要得獎難度更高,喜劇在頒獎禮較蝕底。冧莊會否加價?他說不會,去年已有相當升幅。他奪視帝一刻獲43點最高收視?他開心多謝大家支持。

出爐帝后否認TVB斟簽約

雯女覺得與祥仔奪得視帝,自己奪得視后的賽果已無憾,因她過往經驗,劇集得獎,在海外未必及視帝、視后般受注目;但當然她都希望《義海》能奪得「最佳劇集」。說到與無綫傾約之事?她說無綫從來沒有找她傾,而樂小姐與她的經理人是好姊妹,她與無綫現在的合作方式好好。

前晚祥仔與雯女離開無綫時,被大批fans舉牌支持,開香檳慶祝,擾攘至凌晨2時。雯女入行25周年,獲fans送上25周年視后獎座及九姑娘油畫。


(明報) 有影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7/saa01/maa1h.txt
=====================================================================
《義海》撼輸《公主》視迷投訴賽果不公

劇集《公主嫁到》於前晚頒獎禮中,揮低勁敵《義海豪情》,奪得「最佳劇集」獎,不少視迷對賽果感「意外」,有指《公主》以網上點擊率,充當收視點公布,相反《義海》收視率沒有計算網上點擊率。廣管局收到15宗有關「最佳劇集」賽果不公投訴,無綫方面亦收到32宗意見,其中16宗指《義海》應獲「最佳劇集」獎。

黎耀祥、鄧萃雯、麥長青和陳法拉,憑《義海》劇橫掃視帝視后及最佳男、女配角獎,卻失落劇集獎,《義海》監製李添勝坦言感失望,他說:「打擊咗手足士氣,不過祥仔同雯女冧莊,係唯一安慰。」對於市民為該劇抱不平,添哥說:「冇辦法,我控制唔到,真係答唔到你呢個問題。」有指祥仔雯女借簽約換獎?添哥說:「我真係唔知,以戲論戲,雯女同祥仔都好戲,但唔代表佘詩曼同陳豪演得唔好,只不過冇一個劇本畀佢哋發揮到。」

而《公主》監製梅小青回應:「全年最高收視冇加埋網上點擊,純計收視,完全冇心理準備攞,宣布嗰刻都呆咗,好愕然,阿佘都戥我開心,其實《義海豪情》都係好好嘅劇集。」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7/00282_002.html =======================================================================

祥仔接受太太與囝囝祝賀,更加開心。




祥仔再稱帝,一班fans舉牌歡迎。

九姑娘籲中女努力有出頭

鄧萃雯、黎耀祥破天荒再度攜手「冧莊」視后、視帝,兩人曾分別經歷事業低潮,但志氣未被磨滅,其中雯女更勉勵中女或事業低迷的同事要努力勿氣餒,祥仔則知足揚言不會加價。

雯女、祥仔前晚贏得獎項後,於凌晨時分離開電視城,分別與守候的粉絲開香檳慶祝,雯女還着上有卡通「九姑娘」肖像Tee,粉絲則拉着「出類拔萃,實至名歸,萬千星輝,九妹最威」橫額,並送上「九姑娘畫像」及紙製「永遠的視后」獎座給偶像,獎座中更藏有迷你「九姑娘」公仔,逗得雯女哈哈大笑說:「我啲粉絲唔止追星,好有才能o架!」

期間粉絲又為雯女慶祝入行25周年,雯女不禁說:「佢哋提醒咗我,呢個獎畀我嘅影響係,中女們或者入行耐嘅,喺低迷嘅環境都唔緊要,只要努力就行!」跟粉絲慶祝至凌晨點幾,雯女乘七人車先送經理人返家,才返回長沙灣寓所。

fans要抱抱祝賀

另一邊廂,祥仔與太太Julia及兒子黎正橋亦在後門與二三十名粉絲飲香檳慶祝,而祥仔的粉絲亦拉着「視帝耀祥,演技稱王,豪情一現,更顯光芒」橫額,跟雯女那一幫可謂襯到絕。祥仔的粉絲更分外熱情,影完合照就連Julia都不放過,又要祥仔抱抱,只見祥仔來者不拒

問到祥仔連任視帝可會加價?他笑言:「唔會喇,去年已經有相當升幅,今年咁順利已經好滿足。」而祥仔昨日有一天假期,便與太太接兒子放學,共享天倫。此外,祥仔昨在自己網誌上透露,演過「柴九」、「劉醒」角色後,令他有死去活來經歷,更有退休想法,不過自知戲子情歸舞台兼有粉絲及觀眾支持,要放棄談何容易。

喜聞廣州收視爆

此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義海豪情》大結局,成為全廣州收視冠軍,有一千七百一十萬觀眾,而第二位的節目觀眾只有一百五十七萬,雯女得知開心的說:「勁開心,劇集故事喺廣州發生,九姑娘又咁『巴拉沙』,佢哋冇理由唔撐嘅!」

對於報道指陳志雲回巢幫她爭獎及邀她簽約,雯女強調無綫從來沒有搵過她和祥仔,她說:「唔好令我哋尷尬啦,而且陳生好了解我性格,咁講對我唔公平,講到陳生隻手遮天亦唔公平。」祥仔則說:「我簽約又話畀獎,唔簽又話畀獎,唔合邏輯嘅嘢唔回應。」而雯女接受查小欣節目訪問,被問到有否與「勁敵」佘詩曼傾偈時說:「有傾偈,我哋有互相問候。」

(東方日報) 影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7/00282_001.html
=======================================================================
祥仔 雯女 冧莊 吸274萬人捧場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前晚在電視城舉行,敵台亞視雖以亞洲小姐對撼,但賣肉騷不及視帝視后爭奪戰,亞姐僅得三點收視,十九萬觀眾收看,頒獎禮平均收視38點,約242萬觀眾欣賞,最高收視43點,274萬人捧場黎耀祥冧莊做視帝,認真巴閉。不過《義海豪情》未能得最佳劇集獎和林峰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就惹來投訴,又有人認為《義》劇和《公主嫁到》應該齊齊得最佳劇集。

雯女粉絲送獎座賀入行25年

 另外,出爐視帝視后由黎耀祥和鄧萃雯冧莊奪得,祥仔和雯女仍分別與守在電視城門外的粉絲齊齊開香檳慶祝。約二十名粉絲在祥仔出現之時,大叫口號:「視帝耀祥、演技稱王、豪情一現、更顯光芒。醒哥VITORY!

 祥仔又和他們開香檳慶祝,並與她們逐一擁抱。問他冧莊可會加價?他笑言去年已有不錯的升幅,已感到滿足,而且由去年至今的路也走得很順利,工作足夠,因此不會加價。

 至於雯女的粉絲亦不甘示弱大叫橫額上的口號「出類拔萃、實至名歸、萬千星輝、九妹最威」,雯女更與粉絲齊齊穿上印有九姑娘Q版公仔的T恤,粉絲又送上九姑娘的油畫和慶祝她入行25周年的獎座給她,令雯女非常開心,雯女說:「我已經入行25年,但年紀不會影響演戲,中女們或者入行好耐,試過陷入低迷環境的人,都不必怕,只要努力就可以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7/EN1012070003.htm
=======================================================================
黎耀祥、鄧萃雯深夜慰 Fans

黎耀祥和鄧萃雯憑《義海豪情》入面劉醒及九姑娘的角色,在前晚無綫台慶頒獎禮上,擊敗勁敵陳豪、佘詩曼,成功冧莊成為視帝視后。

兒子催收工

頒獎禮後,祥仔和雯女跟「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得主林峯及佘詩曼一同為《 TVB周刊》影封面,結果到昨日凌晨一點半左右才離開電視城。不過祥仔和雯女的 fans依然在現場守候祝賀偶像。祥仔的 fans跟他一起開香檳又影合照,擾攘多時仍未離去,由於在旁等候的祥仔兒子昨早要返學,可能眼瞓累事,他有點不耐煩說:「影完未呀。」反而祥仔老婆則笑笑口耐心等待老公。問祥仔再攞視帝會否加價?他表示:「唔會住喇,舊年先調整完。」另外,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今晚在電視城設宴招待《義海豪情》的演員食飯慶祝。


祥仔離開時跟一班 fans開香檳兼影合照,結果搞到兒子不耐煩。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tvb-anniversary-awards-storm.html/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