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梁乃鵬設「巾幗梟雄宴」無線銀彈圖降伏帝后

無線劇集《義海豪情》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共拿四個大獎,昨晚副行政主席梁乃鵬設「巾幗梟雄晚宴」,慰勞全劇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而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曾勵珍都有出席。

 有說黎耀祥和鄧萃雯獎後就會簽無線,記者問樂易玲是否已斟妥?樂小姐說:「太敏感未敢傾,怕會影響賽果,無線雖然有誠意,會用銀彈攻勢,不過祥仔的經理人是他太太,老婆是一世的,點夠佢爭;雯女就除非她經理人退休,否則不會奪好友所愛。」

 昨晚全場焦點當然是出爐視后鄧萃雯,一到場就被梁乃鵬、陳志雲拉住密斟,記者問雯女是否會簽無線,她很巧妙答:「我錫住樂小姐,佢已經很多工作量很忙了,不想增加佢負擔。」樂易玲講明用銀彈攻勢的,都不心動?雯女自言會好感動,不過自己現時都是只拍無線,心在無線,又不知自己幾時想退休不做,實在不需要簽約綁住那麼煩。相信有需要時樂小姐一定會幫她。再問她會否買樓獎勵自己,雯女說自己不是咁努力賺錢的人。又叫記者別老是講錢,「九姑娘」大把錢。雯女透露會再同全組人度期慶祝獎,估計擺十圍八圍。

 出爐視帝黎耀祥被問到得獎後太太可有送禮獎勵,他笑言:「送了大堆工作給我。」又趁機賣廣告,得獎後無加價很抵用。他不贊成再拍《義海豪情》續集,見好就收。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08/EN1012080002.htm
================================================
祥仔不贊成拍《巾幗3》 三部曲 時裝版有難度

【明報專訊】無線劇集《巾幗梟雄》系列1、2輯皆高收視又贏口碑,雖然《萬千星輝頒獎禮》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輸「最佳劇集」獎,但《巾幗》有構思拍成三部曲。不過,黎耀祥認為見好就收,不贊成拍《巾幗3》。據稱《巾幗》監製李添勝曾表示要是拍三部曲,由於先後拍了清裝與民初背景,第三部便要拍時裝劇但處理難度更高。祥仔說:「我覺得見好應收,不贊成拍第三輯。」

梁乃鵬撐賽果合理

無線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晚宴請《義海》台前幕後,並為台慶頒獎禮不公平的投訴解畫。對《義海》輸最佳劇集獎給《公主嫁到》惹批評,梁乃鵬撐賽果合理,他說《公》劇是今年最高收視劇集,與《義海》各有千秋,各獎項皆依據計分標準。林峯獲「我最喜歡男角色」亦惹批評,記者問梁乃鵬,陳豪 與林峯由他二選一如何抉擇?他說:「我揀不到,陳豪與林峯也值得有獎,正如視帝之爭陳豪與祥仔之間也難揀。」祥仔也幫口撐林峯獲最喜歡男角色,他說很多觀眾鍾意林峯,鍾意一個人有不同角色亦沒有標準;他亦覺得陳豪的演出很好。

昨晚總經理陳志雲、曾勵珍、樂易玲等高層也有出席。樂易玲說頒獎禮前不敢邀黎耀祥與鄧萃雯簽經理人約免招換獎嫌疑,她現在希望以最誠意、最長合約與銀彈政策邀他們合作。樂易玲表示:「雯女的經理人Helen是我多年好友,我不會奪她所愛,除非Helen退休。至於祥仔的經理人是他的太太,他們的合約是一世的。」

樂易玲盼邀雯女祥仔簽約

雯女對樂易玲提出合約條件表示感動,笑言若經理人Helen退休會優先考慮簽TVB。問到冧莊視后會否買樓獎勵自己?雯女說供樓對她來說是懲罰。


黎耀祥與鄧萃雯這對無敵組合將暫時拆伙。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8/saa01/mea1h.txt ================================================
雯女賣口乖「我心在無綫」

《義海豪情》橫掃今屆《台慶頒獎禮》成大贏家,其中主角黎耀祥、鄧萃雯更冧莊視帝后,即傳出兩人會簽無綫經理人合約!昨晚無綫副主席梁乃鵬設宴為劇組慶功,樂易玲聲言會不惜用銀彈攻勢去打動雯女、祥仔簽長約。

在無綫西餐廳設宴五圍,以到會形式宴請《義海》劇組吃飯慶祝奪4大獎,包括視帝、視后、男配及女配,至於TVB高層陳志雲、曾勵珍及樂易玲都有出席,雯女則姍姍來遲,並獲梁乃鵬親自迎接,又面對面恭喜她,而陳總與樂小姐亦拉住她傾個不停。記者向樂小姐求證,是否會簽下祥仔、雯女的經理人約?她表示:「唔敢,怕影響賽果。(已塵埃落定!)現在可以傾,無綫好有誠意想簽長約,會用銀彈攻勢打動,但祥仔有太太做經理人,身分係一世,無綫唔夠黎太搶;而雯女又與經理人Helen合作得好好,佢哋係朋友兼教友,除非Helen退休託我照顧,否則唔會奪人所愛。」

雯女則笑言不想樂小姐有太大工作量,但坦言若經理人退休,優先權會給無綫。樂小姐在旁即時表態,說很有誠意用銀彈打動她,雯女表現感動,更稱:「我只拍無綫劇,心在無綫,唔使綁,我亦唔知自己幾時退休。」問雯女冧莊視后會否獎勵自己?她表示反而覺得供樓辛苦,至於加價問題,她笑言九姑娘大把錢,樂小姐也笑言無綫和九姑娘都大把錢,不用講錢。雯女又強調當晚和阿佘很好傾,羨慕對方夠瘦,穿甚麼都好看。

另外,祥仔撼贏陳豪封帝,笑言太太未送禮反而只送上一堆工作,強調無加價好抵用。不過他坦言失掉最佳劇集很失望,祥仔又反對《巾幗》拍第三集,因靈魂人物編劇張華標已離開TVB,若拍成時裝又不太合理,寧願見好就收。梁乃鵬則表示滿意賽果,他覺得《公主》和《義海》各有長處,他會選林峯、陳豪兩人齊得獎,視帝亦雙冠軍,強調賽果由公眾、監製、委員會投票。樂小姐也認為林峯會在罵聲中長大,對於賽果被指不公,可找核數師公開票數。至於陳法拉昨晚表示男友無跟她慶祝,只傳短訊,連吻賀都無,支持在心中就夠,在外國的父母亦有傳訊息恭喜她,還讓她揀首飾,但她不想浪費金錢。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08fo04.html
================================================
九姑娘大把錢唔吼天價合約

出爐「視帝」、「視后」黎耀祥、鄧萃雯昨出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慶功宴,「非親生仔、女」會否簽約成為焦點,樂易玲揚言以銀彈打動雯女,還認同她屬天價,雯女雖另有經理人約,但亦默認他日會優先考慮無綫,雯女成親生女,指日可待!

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晚設宴慰勞《義海》眾演員包括陳法拉、麥長青、黃浩然、敖嘉年、胡定欣、惠英紅等及一班幕後人員,而高層陳志雲及樂易玲亦有出席,梁乃鵬甫見到雯女、祥仔、法拉等獎項得主均熱情祝賀,但其中見到雯女時特別熱情,捉着她的手傾個不停,又豎起大拇指勁讚,風頭一時無兩。

將優先簽TVB

席間樂小姐被問到會否再跟雯女傾合約時笑言,會以銀彈及誠意打動,但她補充:「其實雯女同佢經理人Helen合作好好,Helen亦係我好朋友,除非Helen退休交雯女畀我。」剛巧雯女到場聽到樂小姐指以銀彈打動她,問她可有感動,她笑笑說:「當然會,我一向都只幫無綫拍戲,但亦唔想綁住,九姑娘大把錢!」旁邊的樂小姐即說:「天價都要呀!」雯女惟有打圓場:「無綫同九姑娘都大把錢,唔好講錢啦,(他日會否優先簽無綫?)都係嘅。」

林峯唔鬧唔大

頒獎禮雖圓滿結束,但仍有不少投訴,尤其林峯被插不可能擊退陳豪得「我最喜愛男角色獎」,樂小姐坦言:「唔鬧唔大嘅!(犧牲陳豪?)唔會,可以搵核數師查數。」而祥仔也幫口:「林峯攞角色獎無可厚非,部劇收視好,咁我覺得陳豪都好好,喺台上講嘢、演技已到另一層次。」

此外,祥仔在其網誌透露《義海》失落「最佳劇集」獎是他最大的遺憾,得男主角獎的喜悅也難以掩蓋失望情緒。他又自爆杜琪峯在台上跟他說雖沒看過《義海》,但看片段就覺得很好看,祥仔很欣賞杜琪峯的直率與眼光,並代表《義海》團隊向杜琪峯致敬。


樂易玲(右一)揚言要出天價斟雯女(中)簽約,在旁的祥仔亦替她高興。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8/00282_005.html ==================================================
樂易玲掟銀彈誘雯女簽約

視帝黎耀祥與視后鄧萃雯等《義海》演員出席高層慶功宴,雯女被追問會否簽約無綫時即以「九姑娘」大把錢作擋箭牌,但樂易玲力讚她屬天價,雯女表示會優先考慮簽無綫。

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晚在電視城設宴慰勞《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台前幕後,陳志雲與樂易玲兩大高層亦有出席。其中,梁乃鵬對雯女尤其熱情,捉着她的手說個不停,還直豎拇指勁讚她,氹得出爐視后勁開心。

雯女賽前被指以約換獎,樂小姐被問到會否再跟她傾合約時說:「我用銀彈同誠意打動,但佢同經理人Helen合作得好好,Helen亦係我好友,除非佢退休交雯女畀我啦!」當雯女聞得公司用銀彈打動即笑說:「當然感動!我一向都只幫無綫拍戲,但唔想綁住,九姑娘大把錢!」樂小姐繼續落嘴頭:「天價都要呀!」雯女只好說:「唔好講錢啦!(優先簽無綫?)都係嘅。」

頒獎禮另一焦點是林峯壓倒陳豪奪「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而捱轟,樂小姐坦言藝人「唔鬧唔大」,但否認犧牲陳豪,向來欣賞陳豪的祥仔則說:「陳豪好好,佢台上講嘢同演技已經去到另一層次!林峯攞角色獎亦無可厚非,部劇收視好。」

法拉爆男友冇吻賀

同場的陳法拉被問到男友可有送禮獎勵?她笑說:「冇乜喎!只係發短訊畀我,我都唔需要特別嘅獎勵。(男友支持重要過物質?)係呀!(錫啖都有啩?)暫時未有。」她表示父母打算買首飾作獎勵。


樂易玲(左)席上利誘鄧萃雯簽約,還拉埋黎耀祥幫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08/00470_025.html
================================================
《義海豪情》威盡慶功 TVB銀彈誘雯女祥仔簽約

無綫熱爆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在台慶頒獎禮上成為大贏家,幾位演員包辦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男女配角。昨晚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宴請《義海》台前幕後食飯慶功,樂易玲揚言會以銀彈策略打動黎耀祥和鄧萃雯簽約無綫。

由黎耀祥和鄧萃雯等主演的熱爆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上月底以 47點最高收視圓滿謝幕, 300萬觀眾安坐電視螢光幕前觀賞醒哥和九姑娘放淚彈,加上日前舉行的台慶頒獎禮上《義海》再次發威,祥仔和雯女攜手冧莊封視帝和視后,麥長青和陳法拉又包辦最佳男女配角,氣勢一時無兩。


(左起)鄧萃雯、李添勝和黎耀祥憑《義海》再創紀錄,不過祥仔表示暫無意開拍第三集。


冧莊視后的鄧萃雯昨晚一提到身形問題即時神色大變。

樂易玲: TVB最多錢

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很滿意《義海》成績,昨晚更宴請台前幕後到將軍澳電視城西餐廳食飯慶功,祥仔和雯女自然成為風頭躉,連幾位表現出色的綠葉演員包括黑木少佐李嘉、向山達也戴耀明和宮崎隊長楊證樺等均有機會出席。

雯女先後與幾位高層如陳志雲、樂易玲和曾勵珍有傾有講,又與梁乃鵬面貼面打招呼,風騷過人。樂易玲揚言會以銀彈攻勢打動雯女和祥仔簽約,她說:「之前唔敢,怕影響賽果,家開始傾,我哋好有誠意, TVB最多錢,不過祥仔太太係佢經理人,係一世,所以唔夠佢太太長。雯女又有一個合作好好嘅經理人,除非對方退休委託我啦。」


因《義海》而彈出的幾位綠葉角色黑木、達也和宮崎昨晚也有出席慶功宴。

被指肥胖雯女黑面

對於是否簽約無綫,雯女坦言若經理人退休, TVB一定有優先權,她說:「我一向都拍 TVB劇,唔使綁住,自己又未知幾時退休。」會否借機加價?雯女即笑言九姑娘大把錢。有指頒獎禮當日她睥阿佘,對此雯女強調兩人很好傾,還讚阿佘身形瘦穿甚麼也好看。

不過,問到雯女當日所穿的黑色晚裝被指身形肥時,她即如中死穴,面黑黑說:「係骨架問題,自己都唔瘦,而且件衫係展示 30年代,所以要圓潤啲。」祥仔則自言冧莊視帝後未有乘機加酬勞,還自詡抵用。
此外,頒獎禮結束後不少觀眾投訴賽果不公,特別是林峯奪得我最愛的電視男角色,被網民群起責罵,樂易玲說:「鬧鬧嚇就大啦,如果覺得唔公平就請核數師攞啲公開票數出嚟。」祥仔則力撐陳豪演技已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zh-hk/noregrets-celebration-dinne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