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宣布追B失敗

【明報專訊】黎耀祥及太太Julia昨日到迪士尼樂園,跟一班單親家庭參與聖誕大餐活動。祥仔大派禮物,深受歡迎。祥仔笑說:「不少客戶邀請我出席活動,均希望我帶太太出席。」問他可享受跟老婆一起工作?他說:「我很彈性,場合適合的話,我不介意。我不會因帶同太太而收貴些酬勞,因為太太不是藝人,不可當作兩個人價錢。」

不想囝囝太早拍拖

祥仔將與太太、兒子及親友共度聖誕,問到連奪兩年視帝,可想過再追一個小孩?祥仔說:「我在兒子5、6歲時曾打算追多個,只是生不到;現在兒子已十多歲,所以已放棄再追。」他笑言生仔講緣分,既然追不到也不會強求,祥仔說:「囝囝已大個仔,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也不想要弟妹。」祥仔表示盡量不想現時就讀中一的兒子拍拖,但如果有正確態度,互相推動學習也是好事,兒子成長了也不容他監管。

提到吳國敬涉持刀恐嚇鄰居,祥仔表示多年前跟對方拍劇飾演兄弟,但彼此不算相熟,他說:「可能因他是公眾人物,所以新聞較大。跟鄰居嘈交很正常,因為香港地小人多,難免較暴躁,希望他沒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24/saa01/mee1.txt
================================================
兒子初長成 黎耀祥鼓勵識異性

黎耀祥昨早偕同太太Julia應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與數十名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的單親家庭提早慶祝聖誕,祥仔更充當米奇老鼠跟大家合照。

 昨日祥仔與太太聯同樂園的米奇老鼠及小熊Duffy齊出席聖誕派對,跟數十名來自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的單親家庭一同享用聖誕大餐和送上禮物,祥仔又充當米奇老鼠角色,跟一眾單親家庭合照留念,為眾人送上溫暖快樂的聖誕祝福,場面溫馨又熱鬧。

 事業家庭美滿的祥仔,希望藉這次活動,能為大家帶來歡樂。祥仔自成為視帝後,就連太太亦被廣告商邀請拍廣告,繼早前二人以夫妻檔上陣拍超市廣告後,昨日又齊出席活動有影皆雙,問到祥仔是否很享受夫妻檔工作?他笑說:「最重要是視乎活動是否適合,(夫妻檔酬金是否較吸引?)太太始終不是圈中人,即使一齊出鏡,酬金方面都不會刻意提高。」

  問到祥仔為何不偕同兒子正橋一齊出席活動?祥仔表示兒子要回校參加排球活動,而且他已長大,好應有自己的課餘活動。不經不覺正橋已十幾歲,問到祥仔可曾考慮追多個?他說:「兒子五、六歲時曾努力過,可惜追不到,這些要講緣份,唔可強求,冇就算囉,已經放棄了,而且個仔已經讀中學,已習慣了自己一個,他都有自己的朋友及自己的活動。」問到正橋有否拍拖?思想開通的祥仔認為最重要是沒有學壞,而且有異性朋友也未必一定是拍拖,多個朋友交流反而是好事,可以擴闊生活圈子。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24/EN1012240013.htm
================================================
黎耀祥向單親媽媽致敬

黎耀祥昨早與太太到迪士尼,與一眾單親媽媽提早慶祝聖誕,席間黎耀祥跟其中的單親家庭傾談時不忘鼓勵他們,他表示:「今天我要向每一位在場為子女默默耕耘的媽媽致敬,雖然現時的生活的確非常艱難,但她們對子女的付出及辛勞,子女必定能體會得到。我深信現在的付出,終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我見到每個小朋友都十分乖巧,在媽媽心目中,一定感到十分滿足,很多時候,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單親媽媽謝女士表示,對於生活在缺乏中的家庭,聖誕節跟其他日子根本沒有分別,亦不會有甚麼慶祝活動。年紀還小的兒子當然希望聖誕節會不一樣,今年可以到迪士尼暢遊,他開心到不得了。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24fo02.html
================================================
黎耀祥囝囝拒要細佬妹

黎耀祥與太太昨日亮相迪士尼樂園,與基層單親家庭小朋友預祝聖誕,祥仔被問到會否趁聖誕送兒子一個細佬或細妹,他笑言:「我個仔五、六歲時,我都會諗追多個仔或女,但追唔到,冇得強求,何況我個仔依家都讀中學啦,有自己朋友同世界,佢話明唔想要細佬、細妹。(知唔知兒子有冇拍拖?)唔知,由得佢自由發展,唔想干涉太多,專心讀書當然好啦,即使有拍,希望有正確觀念,唔好學壞就OK,根本唔到你監管,希望佢生性就OK。」

祥仔談到是否享受與太太一同工作,他說:「冇話享唔享受,我冇乜所謂,最緊要睇場合,啱場合嘅,我絕對唔介意同太太一齊出席。(酬勞多啲?)我太太又唔係藝人,係義工嚟咋,求其搵啲車馬費。」

此外,祥仔回應吳國敬持刀恐嚇鄰居被捕,他說:「我同佢十幾年前合作過電視電影,之後好少撞到,但有邊個冇同鄰居嘈過交?會唔會藝人身份令件事被大肆報道?」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224/00282_025.html
(影片)
http://tv.on.cc/index.html?s=4&ss=20&i=OEN101223-3533-102M-1642&d=1293100400
===============================================
冧莊視帝 豬籠入水黎耀祥追仔:生唔到

黎耀祥近期人紅自然工作多,忙到連今日平安夜都要開工,不過也可以一家人吃飯慶祝。祥仔今年冧莊視帝,大把本錢再生仔女,但祥仔卻說已經放棄,他說:「追過嘞,生唔到,隨緣啦!」

黎耀祥昨日與太太 Julia到迪士尼出席單親媽媽聖誕活動,在現場大派聖誕禮物給小朋友,又影合照,場面熱鬧,祥仔出場時,現場小朋友也大叫他「醒哥」。祥仔最近經常與太太出席活動,問他會否感困身?他笑說:「冇乜所謂,最緊要場合啱,我唔介意。」問祥仔平日與太太出席活動會否收更貴?他說:「今日我係義工,但平時都唔會收兩份錢,太太唔算係藝人,大家咁支持,都唔好吓吓講錢。」祥仔表示今日平安夜有工作在身,但晚上也能一家人吃飯。


談到再生育,黎耀祥和太太都抱着隨緣態度。

給囝囝自由

今年冧莊視帝又密密搵銀,祥仔定必豬籠入水,問他有否計劃再生小孩?他坦白說:「追過嘞,生唔到,隨緣啦,都唔係好強求,個仔都咁大嘞。」祥仔說兒子五、六歲時曾想生多個,但兒子現已十多歲,祥仔指已放棄再生育。問祥仔讀中一的兒子有否拍拖?他說:「未知喎,自由發展啦,我都唔想干涉太多,家吓吓講私隱。盡量專心讀書啦,最緊要唔好學壞。」祥仔又笑說:「個仔有自己朋友,都唔想有弟妹,佢都唔陪我哋兩個老嘢啦。」

理解吳國敬

提到吳國敬最近涉嫌持刀恐嚇鄰居被捕,祥仔說:「爭拗吓,冇嘢嘅,小問題,只係因為公眾人物做大啲啫。大家都會同鄰居嘈交,香港地小人多難免會躁啲。」祥仔稱十多年前曾與吳國敬合作過電視電影,雖沒聯絡,但近年見面也會打招呼。



黎耀祥與太太昨與一班單親家庭的小朋友預早慶祝聖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