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新聞] 雯女誓要靚爆頒獎禮 阿佘趕返下戰書

【明報專訊】無線台慶頒獎禮周日舉行,爭獎傳聞愈來愈激烈,男女主角之爭戰况峰迴路轉。在無錫拍劇的佘詩曼今日將專程返港趕及出席頒獎禮,向鄧萃雯下戰書爭視后,公主鬥九姑娘要決一高下。這邊廂的鄧萃雯昨日有黃偉文相陪扮靚,試衫試珠寶,無論有沒有獎拎,都要靚爆全場。

視帝之爭進入直路,無線「親生仔」林峯雖被認為「脫腳」勢危,但他也會在周日趕返港出席頒獎禮;也不能抹煞爭獎機會。黎耀祥鬥陳豪勢均力敵,祥仔初時對冧莊視帝勝算只是五五波,經《義海豪情》大結局的300萬觀眾強撐,信心回升。他說﹕「現在信心加多少少,勝算是55%。」

Wyman打造最索九姑娘

每年頒獎禮前夕例牌傳簽約換獎,雯女懶理傳聞,皆因她忙於扮靚。去年她憑《巾幗梟雄》成視后,黃偉文(Wyman)打造雯女以清麗脫俗Look登視后寶座。今年黃偉文再出動,昨日陪雯女試台慶頒獎禮的造型。Wyman形容雯女的新造型是「九姑娘之人約黃昏後」,觀眾會見到最索的九姑娘。

雯女說台慶頒獎禮是九姑娘的完結篇,所以她一定要以最靚狀態示人。當晚她的造型帶30年代懷舊味道,配以Van Cleef的珠寶,是最獨特與美艷的九姑娘。她說﹕「這個九姑娘是觀眾在熒幕未見過的,似去ball般隆重。晚裝裙款式暫時保持神秘,總之前後左右也可觀。設計師保證我穿上的晚裝無論站立或坐也是最舒適的。剛才我試衫時,Wyman與設計師也忍不住大讚好靚。我想到自己扮得最靚已經好開心。」

盼《義海豪情》贏晒帝后

雯女出席頒獎禮的鬥心全力放在鬥靚上。她坦言由於上屆已獲得視后,今年的壓力減少了,感覺輕鬆。問她冧莊信心?她說﹕「我希望《義海豪情》贏得視帝、視后,之前覺得贏最佳劇集已足夠,但想深一層贏視帝、視后的劇集才吸引海外與內地觀眾關注。06年我拍《女人唔易做》獲最佳劇集,但沒有人記得。大家只記得阿佘的《鳳凰四重奏》當選視后,拎了多少個獎。所以我想《義海》拎到視帝、視后。」

雯女有一定信心在頒獎禮上無論得到什麼獎項,但總有機會領獎,她笑言有部署屆時要做「咪霸」爭發言。她說﹕「去年得獎時感謝各人的說話已講過,今次我希望破格一點,不講多謝。總之我有機會拿著咪時,我便會講心底話。」

祥仔信心大 備得獎演辭

祥仔準備了黑色禮服為頒獎禮戰衣,沒有刻意跟雯女「夾衫」。他說男人的服裝簡單些好,原本有鑽飾贊助,但他婉拒了,這些場合給女藝人靚已足夠。問他與雯女冧莊視帝、視后的信心?他稱《義海》大結局的反應令他信心增加,也會準備得獎演辭,萬一上台領獎口啞啞會好肉酸。







































(明報)
http://www.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03/saa01/ma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