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新聞] 夫妻拍檔搵真銀 祥仔「豬肉送豬骨」

黎耀祥和太太Julia(見圖)昨日出席Giordano Junior x活動,童星譚真一和梁瑋昕都有出席,祥仔和太太更分別向兩位小童星獻吻,圍觀的市民和祥仔Fans即時起哄,要祥仔吻太太,祥仔笑謂情況就好似擺喜酒。

 講到他們「夫妻檔」出席活動,酬勞是否也高一點?黎耀祥說:「都不錯,但太太只是半個藝人,不可以計一個藝人的錢,可以說是買豬肉送豬頭骨。(你這樣說不怕太太生氣?)豬頭骨是我呀。(如果一家三口工作的價錢又是否不同呢?)都差不多,是看太太和兒子有沒有興趣,好似仔仔之前拍了個廣告,令他對拍廣告產生了興趣,酬勞我會代他儲起。」問到聖誕節如何慶祝?祥仔表示工作不多,可與家人度過,並買了隻手錶給太太做聖誕禮物,農曆年則會赴美加登台,近兩、三年農曆年也是在美加度過。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2/19/EN1012190005.htm
================================================
視帝表演慾遺傳下一代 祥仔踢爆囝囝拍廣告上癮

冧莊視帝黎耀祥昨日與太太以夫妻檔姿態出席宣傳活動,祥仔坦言這次夫妻檔出馬酬勞不俗,但當被問到一家三口齊出動 銀豈非更「和味」時,他自言一個人捱已足夠,希望家人能過得舒舒服服。文:林子棠 圖:莫慶輝

  祥仔和太太昨日出席服裝品牌Giordano在銅鑼灣鬧市舉行的宣傳活動,期間夫婦二人應大會要求不停互讚對方,又不斷親面。問到祥仔雖然多年夫妻,但公開狂吻會否尷尬?他笑謂:「不會,不明何解每次一同出席活動或飯叙,大家都會起哄要我們親吻,也習慣了。」

  夫妻檔酬勞不俗

  問到今次夫妻檔出馬酬勞是否更可觀?祥仔說:「太太始終不是藝人,都是買豬肉搭豬頭骨,而我就是骨,太太才是豬肉,不過今次酬勞亦不錯。(一家三口豈非酬金更優厚?)這個要看家人的意願,我就覺得一個『捱』已足夠,希望家人能過得舒服點,但囝囝早前拍過一次廣告後就真的上癮,還說很想再拍,但這個是可遇不可求,我也想多接拍廣告呢,哈哈!」

  另外,祥仔表示已送了手表給太太作聖誕禮物,但問到冧莊視帝是否工作不絕?他就直言聖誕節只是一般,還可跟家人同歡度平安夜,但農曆新年就如往常一樣到美加登台搵真銀。他又開心地表示現今市道真的好了不少,早前與太太逛街也人頭湧湧,昨日也是,是以到達活動場地也遲了少許,並隨即跟在場人士說不好意思。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218/3/lu4z.html
================================================
祥仔讚老婆溫柔貌美九姑娘 (影片)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與太太Juila一同出席「Giordano Junior x 蠟筆小新」活動時大曬恩愛。祥仔不但數度親吻太太,更大讚她這個「真人版九姑娘」既溫柔又年輕貌美。問夫妻檔工作,酬勞是否更理想?他笑言﹕「太太只是半個藝人。今次其實是買豬肉搭塊豬頭骨,太太是豬肉,我是豬頭骨!我工作得太多,現在鋪路推太太出來工作,好讓自己能休息。」

祥仔表示錢不是令他願意跟家人一起工作的最大考慮,最重要的是有關的工作過程,令家人覺得自由和舒服。他更透露兒子之前與他拍畢廣告後即上了癮,希望可以再拍廣告。可有將部分酬勞分給兒子?祥仔說﹕「將他的佣金用來買禮物給他啦!」祥仔表示今年聖誕未有太多工作,能有時間陪家人過節,已送了手表給太太作聖誕禮物。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219/saa01/mcb1.txt
================================================
黎耀祥咀老婆搵錢

黎耀祥及太太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時裝活動,大會安排兩位小童星扮演劉醒及九姑娘,司儀指祥仔太太是真實版九姑娘,祥仔說:「呢個真實版九姑娘又後生又靚,又識照顧屋企。」冧得太太笑逐顏開。二人又應司儀要求咀嘴,在場市民起哄,祥仔笑言有如擺酒一樣。事後問他夫妻檔出席活動的酬勞是否相當可觀?他說:「老婆只可以算係半個藝人,基本上係送 o架啦,我家部署叫佢接多啲 job,我就喺屋企休息。」祥仔又指囝囝試過拍廣告後大感興趣,他說:「我都想拍廣告,上次佢搵嘅錢唔係好多,不過家搵我哋做嘢,我都要睇番太太同個仔嘅興趣。」他又透露已送了手錶給太太作為聖誕禮物。


黎耀祥在活動上錫了老婆一啖,幸福感覺滿瀉。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