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新聞] 不讓「香港電視」太得戚 TVB急召藝員宣傳搶聲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維基城電(現名為「香港電視」)昨晚舉行節目試映會,出動全台過百藝員大晒冷,無亦不容有失,昨日突然在電視城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宣傳活動,並安排了候選「視帝」黎耀祥、郭晉安及陳豪(Moses)、黃浩然及兩位準視后胡杏兒、楊怡,以及近半百藝員等出席。由於活動臨時才決定舉行,一向準時的Moses因為拍完通宵戲以致遲到,甫到場他即向大家道歉。TVB高層樂易玲被問到是否向城電王維基施下馬威?她否認是下馬威,並指每一間電視台都可以有自由製作節目。




 昨日現場又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前哨戰》,各候選人在台上拉票之餘,同時現場各藝員即場選出最想咀嘴的藝員,之後由司儀唱票,結果胡杏兒獲最多票數,有份投杏兒一票的梁烈唯更被抽中獲得杏兒的香吻。



杏兒不諱言也是前一晚至知道要出席這個活動。去年奪得視后的杏兒,表示今年特別刺激緊張,去年得到已很開心,今年心情好平靜,但也會幫自己拉票。問到選了戰衣沒有?杏兒笑道:「我不會再作中性打扮,會有型及性感,有睇。」



全民投票有兩手準備



 今年無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7日舉行,今年並會首次作全民投票選出「最佳男、女主角及劇集」3個獎項,TVB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日公佈有關投票詳情,他表示今年頒獎禮選舉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只要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電話手機號碼,市民便可透過手機短訊,手機App及登入tvb.com、tvb fun及電訊商3投票。投票時間由本月10日下午3時至本月17日凌晨3時截止,如市民重複投票,將以最接近結束時間所投一票為實,所有參加投票市民均可自動參加投票抽獎,獎品為價值逾50萬豪華名車一部。



 區偉林表示無今次投資7位數辦此投票活動,而今次做了長時間嚴密測試,測試量為每分鐘60萬票,流量越多所支付的金錢也越多。為免有黑客入侵及系統癱瘓,區偉林表示經一事長一智,他們會有第二手準備,就是改用固網電話投票方式,當然他不希望有此情況發生。為防止市民重複投票,網絡供應商會有程式核實投票市民所填的身份證號碼是否正確,所有投票會由會計師封票,直至頒獎禮當晚才公佈賽果。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05/EN1212050007.htm
====================================================================================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205/-16-2839956/1.html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205/-17-2840123/1.html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5/00470_001.html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05/00470_004.html

東方

TVB晒一線星打城電

【電視風雲之大台發威】為了盡顯在電視業的一哥地位,無綫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台慶頒獎禮宣傳活動,一眾獲提名視帝視后的黎耀祥、陳豪、郭晉安、黃浩然、胡杏兒和楊怡等一線藝員及半百藝人撐場,湊巧魔童王維基同日舉行節目巡禮,雖然城電動員全台逾百藝員出席,不過當中以二、三線藝員居多,人強馬不壯。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更大爆有過檔城電的藝人想回巢,她說:「我哋當然welcome!」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將於本月17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當晚將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觀眾心目中的視帝、視后和最佳劇集。無綫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台慶頒獎禮宣傳活動,一眾獲提名的藝員包括黎耀祥、陳豪、郭晉安、胡杏兒、楊怡、羅仲謙、謝天華、黃浩然、胡定欣和古明華等半百藝人撐場支持。





對於被指對撼城電昨日的造勢活動,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說:「唔好用對撼呢啲字眼,我哋只係做我哋應該做嘅事,最初嘅出發點冇意料同事喺大馬會贏到咁多獎項,對我哋嚟講係一個喜訊,所以咪即刻商量搞一個祝捷會,等廣大嘅觀眾睇到,呢件事係由咁樣開始。」

「好多人想愛回家」


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則爆有過檔城電的藝人會回巢,她說:「聽講好多人想愛回家喎,我哋當然welcome,作為呢度嘅家長,唔使令佢哋難做,靜雞雞搵我哋就得,如果佢哋真係有咁嘅困難,我哋都好願意幫助。」問到愛回家的名單?她笑說:「唔講你知,唔好令佢哋難做。」據知不少藝人將在2013、14年約滿無綫後過檔城電,問她會否趁機挽留?她笑笑口說:「我諗冇乜人想走喎,我哋對佢哋咁好,如果覺得未夠好,咪對佢哋好啲囉,每個人都有佢哋嘅合約,有選擇去留嘅原因,呢個係我哋同嗰位演員嘅私隱,唔可以講。」

無綫安排現場半百藝員進行模擬投票,為頒獎禮舉行前哨戰,選出最想咀咀主角,結果在一人一票的情況下,胡杏兒以15票勝出,並從有份投票的藝員中,抽中梁烈唯為得獎者,杏兒隨即獻吻,並預祝唯唯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胡杏兒說:「冇諗過咁多人,多謝輝哥(張兆輝)話暗戀我,真係有taste。我係噚晚先知要出席,不過呢個game幾好玩,係完完全全交畀觀眾去投,今年真係特別刺激緊張。」

杏兒盼爆冷封視后


問杏兒是否增加信心爭視后?她說:「我都會幫自己拉票,突然間都覺得自己有機會爆冷,有啲fans同我講,喺啲討論區我係最高票數,我盡力喇,交畀觀眾去揀。」





黎耀祥亦被問到會否選情告急?他笑說:「呢啲係觀眾嘅選擇,冇話告唔告急,我哋嘅選舉唔同議員,我哋已經係有一個完成作品,只係睇觀眾鍾唔鍾意,呢個係幾好嘅意見調查,知道觀眾嘅口味。」





區偉林公佈台慶頒獎禮投票方式,觀眾可在無綫官網投票,投票時間為本月10日下午3時開始,直到本月17日凌晨3時結束,所有投票人士需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及手機號碼,區偉林說:「今次投票嘅時間比較長啲,而且又做咗好多測試。」





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慧安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