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 TVB總動員賀台慶 「點心版名媛望族」爆笑掀高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無《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當晚全台小生花旦傾巢而出,分男女隊玩「龍鳳鬥」,有黎耀祥、陳豪、林、鄭嘉穎、黃宗澤、鍾嘉欣、徐子珊及陳茵媺等,但因胡杏兒、陳法拉、馬國明、吳卓羲及楊怡等多位小生花旦出埠拍劇或受傷,以致卡士稍遜往年,最後「龍鳳鬥」經過9個表演環節由龍隊勝出。




今年台慶司儀由汪明荃(阿姐)、鄭裕玲(嘟姐)、曾志偉、陳百祥、金剛、崔建邦、陳芷菁及黎芷珊,四生四旦擔任,其中芷珊因主持《最佳男主角》而人氣急升,首次升呢做台慶司儀。亮燈儀式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在應屆港姐冠、亞軍張名雅及黃心穎,以及汪阿姐及嘟姐陪同下進行。今年3月已辭去無副主席與董事總經理的方逸華(六嬸),昨晚亦有出席台慶,並與TVB新老闆陳國強(殼王)平排而坐在台下欣賞節目。



開場先由視帝黎耀祥及薛家燕率領一眾男女藝員表演大型序幕歌舞,之後《翡翠好聲音》,由關菊英、黃浩然、鍾嘉欣、陳展鵬、楊思琦、曹永廉、李詩韻、王浩信、唐詩詠及黃智賢等藝員,唱出45年來經典劇集主題曲,而家燕姐及謝天華則壓軸演出。



志偉訪問家燕姐及天華對TVB的感覺時,家燕姐坦言TVB是她的救命恩人,3個子女也是TVB養大,而同樣在TVB十多年的天華說:「TVB多謝你,多謝你養大我。」昨晚家燕姐還中獎。



女神網上表演過分吹噓



由徐子珊率領高海寧、岑麗香、苟芸慧、黃智雯及朱晨麗等演出的《女神愛上網》,事前眾女透露如何高難度、練到手瘀腳傷。可惜正式表演時,除了子珊被吊至半空做出倒吊一字馬較危險的動作外,其餘7女只是在網上打跟斗及倒吊,難度很低,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表演完畢後,眾女返回後台時有點眼濕濕,子珊解釋因大家練得很辛苦,又只練得一星期,能夠又靚又安全完成整套動作很開心。



全晚高潮在《星聲台慶劇》表演中的《點心版名媛望族》, 陳豪、郭晉安、謝天華、黎耀祥反串4個太太,與阿叻扮演的劉松仁演出,笑爆全場。陳豪扮的是楊怡,記者笑指他扮得不夠神似,因為無扮楊怡的「木偶鼻」,他卻附和笑說:「good point,但已經太遲。今次就全副武裝上陣,不單特別訂造45號高跟鞋,更連絲襪都穿爛了。」問到他可怕會激嬲楊怡?他又指不怕的,大家只是玩。楊怡因為之前拍劇傷腳未有出席,鄭嘉穎則有回來,還幫《點心版名媛望族》做配音。



近年成了台慶台柱的福祿壽,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當晚分別扮肥姐、秋官及廖偉雄(阿燦)的「乜太」角色,同時又向扮始祖阿燦致敬,之後阿燦並帶領一眾EYT藝員唱出《歡樂今宵》,阿燦是專程從內地趕返港。



祥仔首在TVB贏巨額獎



黎耀祥、梁嘉琪、韋家雄及馮允謙有份玩「台慶送大禮」,4人先抽麻雀鬥牌面大,最後祥仔與嘉琪分別抽出8萬及9萬進入第二關爭奪頭獎,二人擲骰分勝負,最後祥仔擲出42勝出,可獲20萬免簽帳額、價值16萬10足金鑽石、3萬元現金及過3萬足金壽桃。得獎後祥仔表示在TVB多年,從未試過得大獎,希望TVB年年賺大錢,收視節節上升。



關菊英險弄丟鑽石



每年台慶都是各花旦爭妍鬥麗鬥行頭的時候,今年行頭最勁非關菊英莫屬,她身上的鑽飾由David Morris贊助,全套共值過千萬美元。不過菊姐卻不慎整甩鑽戒上的碎鑽,幸好經過一輪搜尋,最後也尋回失物,虛驚一場。



而汪阿姐今年佩戴的鑽飾共價1850萬,單是鑽戒便重7卡,有如將一層豪宅帶上身。而昨日有一位美國的粉絲,托另一位加拿大主持人送來封2000元美金的大利是給阿姐,阿姐說這位粉絲每年台慶也會送一封利是給她,今次如此大手筆,是作為她稍後舉行的45周年演唱會買花籃之用。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20/EN1211200001.htm =============================================================================== 無綫向城電 騷電視王者霸氣 45周年台慶 全版廣告詳述貢獻

..【明報專訊】無綫慶祝45周年台慶,昨晚總動員演出《萬千星輝賀台慶》,向積極爭取政府發免費電視牌照的王維基(城電)展現香港電視王者霸氣。無綫昨日在多份報章刊登全版廣告,盡數多年來對電視行業的貢獻,以及未來投資100億元拓展業務;昨晚節目序幕再由鄭裕玲聲音演繹34字真言:「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免費電視行業生存和持續發展的穩定經營與服務環境。」向政府表明立場。



無綫昨日刊登全版廣告詳述過去45年對電視界貢獻、耕耘,將香港文化宣揚給社會和全球華人,更以34字真言以示對政府發免費電視牌照的立場,矛頭直指正向政府申請牌照的城電。無綫昨晚亦宣布成立「TVB暨職藝員愛心基金」,幫助社會上三類人,包括因突發事故經濟困難、扶窮、關懷弱老,基金已籌得3000萬元,明年初起開始運作。有報道無綫向特首梁振英發功,圖阻發免費電視牌給城電,無綫外視部副總監曾醒明不作正面回應:「無綫與政府有關部門經常有溝通。」



34字真言表明立場



昨晚台慶未見已105歲的榮譽主席邵逸夫爵士出席,曾醒明表示六叔在家中欣賞,出席者包括新老闆陳國強、方逸華、行政主席梁乃鵬、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利孝和夫人等。對於政府發免費電視牌照,梁乃鵬說:「無綫只想知道政府政策是否任何人申請都可以發牌?會發幾多個牌?無綫最重要是有穩定的發展環境。我作為行政主席,想知道未來有幾多個免費電視台,要向股東交代及策劃未來,2015年便到期續牌。」



陳茵媺攬實愛郎陳豪



台慶表演未見驚喜,徐子珊等美女表演「女神愛上網」,燈光暗淡,眾女神又密實欠睇頭。徐子珊表演後哭成淚人:「好感動,終於完成表演,排練時真的好辛苦又受傷。」不少項目都極重口味,男女藝員反串演繹台慶劇《名媛望族》及《大太監》,陳豪、黎耀祥、郭晉安、謝天華扮艷女鬥姣輪住吻陳百祥。田蕊妮扮太監拿刀裝作要幫薛家燕淨身,又突然拿出香蕉狂切。羅蘭、程可為、韓馬利化身野性貓女,令人感到驚喜。



黎耀祥贏百萬大獎



玩推椅出線遊戲時,陳豪被要求坐在女友陳茵媺大髀,嚇得他驚青險跌倒,陳茵媺愛郎心切攬到實。陳展鵬被要求坐在穿性感低胸裝的賈曉晨(JJ)大髀,他只敢坐在扶手位,但仍差點壓到JJ。陳茵媺扮陳師奶推出扮BB的陳豪,陳豪慘被潑奶粉、咖啡粉,陳茵媺惜住男友,盡力阻止。全晚最幸運是黎耀祥,他贏得100萬元獎金獎品大獎,林峯亦獲得5萬元利市。

記者:鍾一虹 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 孫華中









































黎耀祥成為幸運大贏家奪得100萬元獎金獎品。


















郭晉安(左起)、謝天華、阿叻、陳豪、黎耀祥的趣劇非常搞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20/saa01/maa1h.txt
================================================================================
台慶大賣廣告暗阻發免費牌 無綫成立千萬基金扶貧爭取支持


改朝換代的無綫電視,昨日舉行45周年台慶晚會,更於全港各大收費報紙刊登全版廣告,呼籲大家欣賞台慶外,並表明免費電視行業需要一個持續穩定的發展環境。台慶節目開首更以「曲綫」揶揄城市電訊:「有人想去做,有人話去做,有人試去做,TVB已經做到了!」此外,無綫亦於台慶夜,正式成立「TVB暨職藝員愛心基金」,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昨晚是一年一度的無綫台慶大日子,如常出動全台藝員慶祝,老闆陳國強、行政主席梁乃鵬、方逸華(六嬸)、樂易玲和利孝和夫人等都有現身。台慶節目前的酒會,應屆港姐冠軍張名雅傍實陳國強出場,六嬸則未有與陳國強同而坐。



鑑於免費電視台的發牌問題鬧得熱烘烘,無綫亦趁45周年台慶來借題發揮,特於全港收費報紙賣全版廣告「TVB與香港一起走過45年」,呼籲大家欣賞昨晚的台慶節目外,又表明:「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免費電視行業生存和持續發展的穩定經營與服務環境。」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又表示,過去45年TVB努力耕耘,將香港文化宣揚到全球華人地方,因此希望有一個穩定的經營環境讓免費電視台生存。



問到為何大手筆賣廣告?曾醒明表示,因為今年是45周年,中國人對「5」較重視,無綫因應社會上討論免費牌照是否批核,鄭重表明他們的立場。問到無綫是否力阻城電獲發免費電視牌照,並向特首發功?曾生說:「同政府有關部門經常有溝通,但不會正面講會否阻止。」



昨晚的台慶節目甫開始,播放一段由鄭裕玲的旁白,介紹無綫45周年默默耕耘,對社會的責任,及表明無綫的立場,並介紹未來大計和投資,最後又「曲綫」暗寸城電說:「有人想去做,有人話去做,有人試去做,TVB已經做到了。」



另外,無綫昨晚又公布成立「TVB暨職藝員愛心基金」,幫助香港社會上突發事故及經濟有困難人士,基金有3個目標,包括扶貧及關懷老弱,股東同事已捐款,更率先籌得3千萬元,明年初便開始運作。



至於昨天正日生日的六叔邵逸夫,曾醒明表示六叔在家中看電視,加上行政主席的位置又交了給梁乃鵬,所以沒有出席台慶。



昨晚的台慶表演,其中包括由一眾女藝人如徐子珊等表演的「女神愛上網」,於繩上表演高難度動作,倒吊又做一字馬。當表演完畢後,她激動到喊,苟芸慧和岑麗香也眼濕濕,連樂小姐也上前和她們擁抱以示支持。子珊做訪問時仍然情緒激動,她說:「表演這一部分好緊張,我們只練習個多星期,大家都好辛苦又一身瘀,可以好安全又好靚完成,令我好感動。」



關菊英於節目期間,略帶焦急地與工作人員交頭接耳表示戒指上的碎鑽不見了。

據知該套首飾由白鑽及粉紅鑽組成,價值1千萬美元。其後搜索了半小時後終於尋回。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120/-17-2827769/1.html
===============================================================================
子珊凌空晒一字馬


無綫昨晚舉行45周年台慶騷,可惜全晚驚喜欠奉,只有靠苟芸慧、岑麗香與高海寧三大女神及視后大熱徐子珊扮性感蜘蛛女「倒奶」吸收視。最搞笑的是關菊英拍手時拍甩贊助的近億元鑽飾,令她一度憂心忡忡!

為慶祝無綫45周年生日,全台藝人昨晚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除了上屆視后胡杏兒因拍《衝上雲霄II》而身處英國外,陳豪、黎耀祥、郭晉安、鄭嘉穎、林峯及徐子珊等小生花旦都有撐場。不過,首Part表演已欠驚喜,由薛家燕與關菊英帶領後輩黃浩然、鍾嘉欣、謝天華、陳展鵬及黎國輝(阿感)大唱無綫經典主題曲,眾人更疑似咪嘴!為了增添氣氛,玩送大禮遊戲時,反串打扮的陳豪為免穿迷你裙的女友陳茵媺坐在椅上走光,醒目坐上女友大髀,直到遊戲完畢才起身,甜蜜到暈。




練舞搞到周身傷

論全晚亮點定必是一班女藝人大賣色相,除了苟芸慧、岑麗香與高海寧三大女神外,徐子珊、黃智雯與朱晨麗等在「女神愛上網」環節齊以性感上陣,清一色穿上低胸緊身衣兼露白滑玉背,在網上跳舞十足蜘蛛女!八人「安全措施」做到足,如何倒吊仍沒有走光。當中以徐子珊為爭視后最搏命,凌空做出一字馬兼倒吊360度轉來轉去,完全無懼腦充血,睇見都牙煙,她事後說:「做完大家喊咗出嚟,真係好緊張!因為只係練咗一個星期,周身瘀又傷,一直希望做好。今次安全完成都好滿意,真係好感動。」不過,論最搞笑則是關菊英佩戴千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鑽飾賀台慶,可是在送大禮環節中拍手掌時太興奮,不慎令戒指上碎石「拍甩」,工作人員一度為她尋找失物!菊姐失鑽石後憂心忡忡,問到是否要賠償?她說:「未知,可能隻戒指太鬆。」幸好最後失而復得。



黎耀祥勇奪大獎

至於陳豪、黎耀祥、謝天華與郭晉安惡搞《名媛望族》的環節「星聲台慶劇」亦是亮點之一。扮楊怡的陳豪及扮江美儀的天華齊齊穿上黑色絲襪,但以「黑絲飛毛腿」的天華最惡頂,他更跳上陳百祥大髀上Un來Un去,令人笑破肚皮,事後陳豪說:「搞吓嘢啫!對絲襪都穿窿,對鞋係訂造!」他又笑言只是玩票性質,相信女友陳茵媺及楊怡不會介意。



今年台慶另一特點就是傷兵滿營,不只嬌滴滴的朱晨麗扭傷腰,連雄赳赳的猛男也在綵排時受傷。繼「巨聲幫」陳國峰拗柴外,沈震軒亦扭傷左膝舊患,有跳舞底的狄易達與大大隻的黃長興同在綵排「飛躍一廠大地」時受傷,搞到正式表演蝦碌連連。至於台慶大獎,黎耀祥行運行到腳趾尾,擲骰仔贏了梁嘉琪,奪得一百萬獎金連獎品,他說:「喺TVB咁耐都未贏過大獎!」

謝天華(右二)與陳豪等反串惡搞《名媛望族》,觀眾笑爆嘴!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0/00470_001.html
==============================================================================
關菊英樂極忘形 Fing失鑽石


無綫昨晚舉行45周年台慶節目,眾女藝員晒胸光撐場,高海寧、陳庭欣及楊思琦鬥谷事業線!而關菊英拍手時樂極忘形竟Fing甩鑲在戒指中的鑽石,令她憂心忡忡四圍搵,幸最終失而復得!

無綫45周年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近百藝員出席,眾女藝員穿晚裝進場鬥晒胸,當中以高海寧、徐子珊、岑麗香、楊思琦、陳庭欣及田蕊妮最性感!高海寧穿紅色Tube Dress狂晒四吋事業線;陳庭欣穿吊帶裙騷胸但不慎離罩;岑麗香透出胸墊,她表示是Barbie Look;已為人母的楊思琦因太緊身夾出四個胸,她說:「咁仲安全!(上圍勁升?)餵人奶嗰期豐咗一倍,谷奶好痛,又大又重。」



徐子珊凌空一字馬

男子組方面,陳豪、謝天華、黎耀祥及郭晉安幾位視帝扮女人重演《名媛望族》劇情,輪流色誘陳百祥(叻哥),重口味之餘尚算搞笑!模仿楊怡的陳豪事後笑說:「今次全套服裝扮女人!(唔突出楊怡個鼻?)係喎!Good Point,但太遲喇!」

關菊英開心拍手時竟一時忘形,Fing甩戒指上的鑽石,她表示全套首飾要一千萬美元:「好擔心,未知使唔使賠,可能係戒指太鬆!」現場人員急急幫她尋找,幸最終失而復得。


視后大熱徐子珊擔大旗,與黃智雯率領宅男女神高海寧、苟芸慧、岑麗香及朱晨麗等在「女神愛上網」環節中化身「蜘蛛精」,在蜘蛛網上做出擘髀及凌空一字馬等動作,可惜舞衣密實,倒吊仍欠睇頭。正身在英國拍外景的上屆視后胡杏兒則與吳鎮宇揭曉台慶密碼。而在「翡翠好聲音」一環節,眾藝員全陷走音邊緣,最離奇是主播阿感(黎國輝)亦有幸Solo,卻咪嘴穿崩!


另外,六叔邵逸夫第二年沒有現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對方留家欣賞,亮燈儀式交由新行政主席梁乃鵬處理。黎耀祥行運到腳趾尾,最後擲骰仔贏了梁嘉琪,奪得一百萬獎金連獎品,難怪祥仔說:「喺TVB咁耐都未贏過大獎!」


一班視帝扮女人整蠱阿叻(中),噱頭十足。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0/00282_011.html
===============================================================================
台慶:黎耀祥奪百萬獎金獎品


於「台慶大禮」環節上,黎耀祥與梁嘉琪互擲骰仔,結果由黎耀祥奪得大獎,贏得一百萬元獎金和獎品,事後祥仔說:「我在TVB咁耐都未攞過大獎,TVB真係冇得頂,希望收視節節上升。」而全晚龍鳳鬥表演中,最終由男子組龍隊勝出。


黎耀祥好運連場,奪得台慶大獎,攞走一百萬獎金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