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新聞] 與祥仔爭視帝郭晉安打定輸數


除視后爭到頭崩額裂外,視帝之爭亦非常激烈!憑台慶劇《大太監》成為大熱的黎耀祥,早前贏得百萬大獎,前晚又獲無綫頒發「十年服務獎」金牌,可謂鴻運當頭!他領獎後笑言時間過得很快,亦應驗了他的經典對白「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對於大有機會3度稱帝,他說:「希望啦!攞完再諗其他目標,如果真係攞到的話。」而其勁敵郭晉安將往馬來西亞出席被喻為台慶頒獎禮前哨戰的《ASTRO頒獎禮》,但他打定輸數:「《東西宮略》喺嗰邊播緊,但都冇信心贏祥仔。祥仔演《大太監》呢類戲係專長,劇情片着數啲,喜劇演員攞獎少啲。」至於馬德鐘雖已離巢,但仍憑《飛虎》提名視帝,他說:「我都唔知點解有份,好意外,但都開心,冇諗攞獎。」對於有指陳豪凍薪續約爭視帝,他笑說:「乜佢咁想攞咩?」

獲頒「十年服務獎」的祥仔,感慨時間過得飛快。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30/00470_003.html ================================================================================= 胡定欣與馬國明 復合無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胡定欣與劉江等人前晚出席無線「長期服務暨傑出員工榮譽大獎頒獎典禮」晚宴,回巢效力無線的祥仔慨嘆時光飛逝,轉眼間又10年,他與定欣、黎諾懿等獲俗稱「老人牌」的10年服務獎金牌,而劉江更獲30年服務獎金牌。另外,郭晉安將出演新劇《法網囂雄》,並自爆有一幕只穿內褲上陣,故要努力弗。
獲集團總經理李寶安頒獎的黎耀祥,得到無線行政主席梁乃鵬的鼓勵,以祥仔金句「人生有幾多個十年」來鼓勵他。祥仔表示台下與梁主席交談,對方答應待他到20年、30年會親自頒獎給他。拿了老人牌的祥仔有甚麼新目標,他表示過去10年大豐收,將來希望可以做得更好,相信自己仍有進步空間。笑問是否更有信心做視帝,祥仔笑道:「希望啦,拿了再想,都想拍多些好戲。」

劉江不重錢 與TVB再合作

 胡定欣就滿意過去10年自己的成績,矛頭更直指今年的「最佳女配角」獎,希望拿來做自己的獎品。對於與祥仔同時拿10年老人牌,她笑道:「知道和黎耀祥一齊拿都好愕然,我細細個已經看他做戲。」

 另外,提到定欣與馬國明為《衝上雲霄2》拍外景時再傳緋聞,她解釋道:「大家都當新聞一則去看,要怎樣寫都好,我們都是朋友。」問到是否有復合機會,她說:「我和他已經是過去,我現在都有拍拖,做不成情侶都可以做朋友。」至於現任男友有否呷醋?定欣說:「沒事,他反而擔心新聞會影響到我們,因為字眼上不好看,對大家都不公平。」

 獲30年服務獎的劉江表示仍與無線有長約在身,他說:「別人說無線怎樣不好,但對我就好好,有很多角色給我去挑戰。」對於不少同事都離巢,劉江稱每人的發展不同,而且金錢也不是他的首要考慮因素。

郭晉安無上裝演劇急操弗

 郭晉安、陳敏之、曹永廉與李詩韻等人昨日出席無線新劇《法網囂雄》開鏡拜神,安仔透露劇中與曹永廉、單立文和李思捷有一幕無上裝只穿內褲演出,所以最近他都努力弗。郭晉安稍後會到馬來西亞出席電視頒獎禮,他表示《東西宮略》剛在當地播放,對得獎蠻有信心,但面對黎耀祥的《大太監》就勝算不大,因為喜劇演員較沒有著數。

敏之沒獲安排出席頒獎禮

 陳敏之劇中與安仔是鬥氣冤家,敏之今年在頒獎禮中沒有提名,有指她不滿將會缺席,她說:「沒有甚麼不滿,只是沒有人通知我要出席,加上我又無提名。每個演員都想被人肯定,我當然是會不開心,但只有3小時。」敏之稱粉絲比她更不開心,強調自己沒有失望的,因為今年只有一個劇出街,明年會再努力。有傳為安撫沒份提名的演員,無線會增頒「傑出男女演員獎」,敏之笑言公司有獎給她就甚麼都會要。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30/EN1211300014.htm ================================================================================== 周星馳獲無綫頒 服務30年金牌

【明報專訊】黎耀祥、胡定欣、劉江、黎諾懿等藝人前晚獲無綫頒發長期服務紀念金牌,梁乃鵬、李寶安、陳國強、利孝和夫人等一眾高層出席。
與TVB合約無限延期

獲頒30年長期服務獎的藝員名單除了劉江,還有久未在無綫節目亮相的周星馳,原來星爺與TVB仍有合約,雖然他缺席頒獎禮,不過「30年金牌」仍會等着他領取。當年星爺向電影圈發展,與無綫的合約仍未完結,由於要他重返TVB拍劇實在難過登天,所以合約無限延期,他唯有繼續「受縛」做無綫一分子。
黎耀祥想做多10年視帝

獲頒「10年金牌」的黎耀祥表示,重返無綫這10年應驗了「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這句話。問到未來10年的目標是否連奪視帝?黎耀祥笑說:「希望吧!拿完這次再去想。信心方面說不定,最重要多拍好戲,努力改進。」他笑言這10年含辛茹苦捱着養大兒子。

胡定欣馬國明愛火難重燃

同獲「10年金牌」的胡定欣很開心今年憑《拳王》提名最佳女配角,並有信心得獎。提及早前與舊愛馬國明在歐洲拍攝《衝上雲霄II》,被指愛火重燃,胡定欣說:「我們已屬過去式,現在是好朋友,當時見有記者隨行已心裏有數會被寫,毋須刻意避忌,男友亦沒有呷醋,他知道我們是好朋友;不過,一些不好的字眼對於圈外人會有感覺,希望過一陣子會無事。」

劉江續約加人工

資深演員劉江透露與無綫續了新約:「在這裏工作多年,有感情,別人說無綫不好,但公司對我不錯,有很多挑戰,而且以我的形象應不會被欺負。」他表示續約有加人工,也滿意薪酬。曾志偉亦榜上有名,他在20年服務獎名單(藝員分部)之中。

記者:陳釗

黎耀祥在李寶安手上接過「10年金牌」,他希望未來10年多奪視帝寶座。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30/saa01/mca1h.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