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新聞] 祥仔攬胡定欣翻炒《義海》 《大太監》玩複製 難逃網民法眼

【明報專訊】前晚《大太監》李連英(黎耀祥飾)與倩蓉(胡定欣飾)被陷害共寢一牀,以兩人通姦作威脅;倩蓉自爆被迫染上鴉片煙癮。她向連英哭訴倒在對方懷中,而連英攬着倩蓉安慰。這場戲有似曾相識之感,喚起網民的記憶。

九姑娘伏劉醒懷中夠經典

在《義海豪情》中九姑娘(鄧萃雯飾)染毒癮,在教堂的一幕是九姑娘毒癮起被劉醒(黎耀祥飾)苦勸;她伏在劉醒懷中這一幕經典鏡頭。今次換了時代背景,同樣是黎耀祥而女角換上胡定欣。在《大太監》相同橋段翻炒一次,對白大同小異。以為沒有多少人察覺,但觀眾的記憶力不能挑戰,有網民即時找出兩劇比較,發覺祥仔攬女角安慰的動作原汁原味,對比的照片又成網民話題。

《大太監》與《義海豪情》同樣出現胡定欣、鄧萃雯染上鴉片煙癮情節,黎耀祥幫她們戒除,被網民指動作及對白都幾乎一樣!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25/saa01/mc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