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雙100」帶旺視帝運


有份角逐「視帝」寶座的黎耀祥,在前晚台慶中抽到總值100萬元的獎金獎品,其獲獎的一刻,收視率更高達100%及36點,可謂「百分百視帝」!祥仔得獎後揚言會請食飯:「我一向冇頭獎運,今次儲埋一次過畀我。(帶旺視帝運?)呢啲嘢講實力,唔係講運氣。」

黎耀祥贏得百萬獎金獎品後,與太太「盆滿缽滿」離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21/00282_004.html ================================================================================== 黎耀祥呻現金僅20萬 231萬人見證奪百萬大獎


【明報專訊】前晚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平均收視34點,觀眾人數接近218萬,最高收視36點,231萬觀眾看黎耀祥爭奪100萬元大獎。祥仔人紅運氣旺,他笑說有幸在全港觀眾面前成為「百萬富翁」,不過真正落袋的現金只是20萬元,其餘80萬元是獎品,他怕得物無所用。

80萬獎品 美容禮券無用

祥仔在無綫多年,從未在台慶獲得任何獎品,今次中大獎當然開心。「100萬元當中,有20萬元是現金獎,其他皆是獎品,部分是美容減肥禮券,由於我有美容收身代言合約,所以怕這些獎品不合用,我會分給有需要的同事朋友。」他笑指在全港觀眾前成為百萬富翁,當然要請食飯,昨日返公司試造型已開始「萬歲宴」。

盼《大太監》膺最佳劇集

問到贏大獎是否好預兆,會再奪視帝?祥仔說:「奪百萬大獎是運氣,跟競逐視帝是兩回事,後者要經評審,又有觀眾投票,是看演技的。被視為視帝熱門?我對《大太監》有信心,希望獲頒『最佳劇集』,我並睇好陳國邦奪得男配角獎。」

網民改圖 台慶密碼變8964

祥仔與3名藝員前晚揭麻將決定最後入圍資格時,點數順序是「八、六、四、九」,有網民改圖變成「八、九、六、四」引起話題。至於趣劇《星級育嬰學院》,曾志偉糟質扮嬰兒的陳豪、金剛,金剛更被迫食志偉的「口水飯」,令人惡心。通訊局昨日接到22宗投訴,指節目意識不良、兒童不宜、浪費食物、教壞小朋友、全無創意,以及公器私用,阻止政府發更多免費電視牌照。無綫接到兩宗投訴,指演員浪費食物,教壞小朋友,另有4宗投訴指節目平淡不吸引。

共接28宗投訴 「宣戰」短片獲4個Like

無綫趁台慶大日子,出招捍衛利益,播放短片硬銷電視台貢獻與大計,擺明車馬向王維基宣戰,並揶揄城電:「有人想去做,有人話去做,有人試去做,TVB已經做到了!」無綫接到4個讚揚,認為短片拍得好、夠清晰,鄭裕玲演繹流暢。至於前晚首播的《瘋狂歷史補習社》,通訊局接到1宗投訴,指內容可信性低,教壞觀眾。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與太太完騷後領取一袋二袋台慶獎品。





                                           
黎耀祥獨得台慶百萬大獎,旺氣逼人。
                                 

樂易玲(中)與男扮女裝的陳豪(左起)、黎耀祥、郭晉安、謝天華合照留念。
                                                  
前晚無45周年台慶不僅藝員大曬冷,就連董事與高層均盡出,汪明荃(左一)與鄭裕玲(左五)陪同方逸華(左二)、梁乃鵬(左三)、利孝和夫人(左四)、王雪紅(右三)與陳國強(右一)等一起見證盛事,表明全台上下一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21/saa01/mba1.txt ================================================================================= 林峯恃寵生驕 拒合照   黎耀祥在抽獎遊戲中贏取100萬獎金和禮物,他說:「咁多年都冇得過獎,冇諗過會中。」隨時下月再得視帝?他說:「呢啲要講實力,希望係好開始。」前晚台慶平均收視有34點(218萬人),比去年平均31點(199萬人)升3點,而最高有36點(231萬人),是祥仔抽獎時段,而昨日無綫收到兩宗投訴指浪費食物教壞小朋友,亦有四宗批評平淡不吸引;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接獲共22宗投訴指意識不良、浪費食物、全無創意及公器私用阻政府發牌等。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