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新聞] 米雪視帝捧祥仔

藝人米雪、黎耀祥及邵美琪等昨日宣傳《大太監》,米雪大讚好友劉松仁在《名媛望族》中的表現,問到支持松哥還是祥仔奪視帝?她說:「兩個都好戲,但當然捧《大太監》先!」她又力撐松哥與富家女的緋聞虛構。而邵美琪被問到舊愛鄭伊健與蒙嘉慧在婚前因財政問題而爭執時,即表示不回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05/00470_042.html ====================================================================
米雪英法拍劇大出血

藝人米雪、邵美琪、黎耀祥等昨日以古裝打扮出席劇集《大太監》宣傳活動,米雪表示明日便會前往英、法為劇集《衝上雲霄II》取景,同是拍攝《衝》的吳卓羲早前表示要自己貼錢upgrade坐商務客位,米雪表示︰「我未有通知,不過如果係都會(貼錢)。(大出血?)係呀,我都會帶定錢去買嘢。」她又表示有留意好友劉松仁主演的《名媛望族》:「我同佢咁老友,實捧佢場。」有報道指連詩雅整容後似米雪,米雪表示︰「佢點會copy我個樣,我諗唔係。(你keep得好!)我最近都殘咗,等我睇吓似唔似先。」

另邵美琪被問到有否留意舊愛鄭伊健為節目《最佳男主角》擔任嘉賓時,她即避談︰「唔講舊嘢!」

米雪表示撐黎耀祥攞視帝。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105/00282_022.html ========================================================================
米雪撐劉松仁是正人君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台慶重頭劇《大太監》演員黎耀祥、米雪、邵美琪、陳茵媺等以清裝打扮,昨日到Sky100造勢宣傳,現場吸引不少市民圍觀,祥仔更被安排坐龍椅兼與宮女對食,氣派十足,而扮演慈禧太后的米雪甚具威嚴,同樣搶鏡。米雪忙完宣傳之後,便要出發到法國和英國拍《衝上雲宵》外景,她在《衝》中扮演陳法拉的媽咪,對於吳卓羲指要自掏腰包將機票和酒店升級,米雪表示不清楚,只知道會帶足彈藥到當地出血購物。近日劉松仁在《名媛望族》一劇演出大受讚賞,被視為「視帝」黑馬,米雪亦大讚松哥演技好到不得了,不過說到撐松哥定祥仔,米雪坦言:「二個都是好戲之人,但我會先支持自己的祥仔,(近日松哥惹上緋聞?)傳聞不屬實,松哥絕對是正人君子。」說到她另一拍檔夏雨已過檔城電,米雪一臉愕然:「是嗎?不知道,要致電對方問一下,我又少了一個拍檔,自己跟無的合約到明年,一年一部,完成合約再算。」有指歌手連詩雅疑似「整容」變得似米雪,米雪驚愕說:「唔知邊個,點會抄我個樣,等我叫人看看先,但並不介意俾人copy。」

 又,邵美琪被提到男友時,她都避談,說到舊愛鄭伊健在《最佳男主角》訪問中提起二人當年情,邵美琪即說:「不談這些舊聞,大家講回《大太監》會新一些,(男友會否捧場收看,你們何時好事近?)唔回應啦,我今日咪好事近,《大太監》上了。」有傳伊健和女友蒙嘉慧婚前為財政爭執需婚前輔導,邵美琪不想回應別人的事,但她贊成財政獨立,女仔都應該保護自己,其實不關分男女事,只覺得應該清楚一點。」

米雪(圖左)和邵美琪(圖右)陪著祥仔出場,甚有氣勢。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1/05/EN1211050010.htm
===================================================================
邵美琪傳不和想打米雪

【明報專訊】台慶劇《大太監》昨日舉行宣傳活動,邵美琪對於舊愛鄭伊健被傳與蒙嘉慧婚前因錢銀嗌交,她不願回應;不過談到情侶、夫妻應否經濟獨立,她說:「應該分開,不論男女,清清楚楚會好些。」被問到結婚計劃,邵美琪即說:「有都唔講住,劇集明(今)晚出街就好事近。」有指她與米雪不和,邵美琪笑說想打她,她作狀呼叫在遠處的米雪,她然後笑說:「米雪不睬我!」

撐劉松仁正人君子

對於劉松仁傳緋聞被指風流,米雪說:「我相信出現他身邊的只是朋友,他正人君子到不得了。」至於連詩雅最近被指變臉後似米雪,米雪笑說:「我會去看似不似,但不介意別人似我。」她稍後赴英國、法國客串《衝上雲霄2》,飾演陳法拉的母親,她會帶備銀彈去購物。

記者:鍾一虹

米雪大讚《大太監》拍檔黎耀祥與《名媛望族》劉松仁同樣好戲。


























(明報)
===================================================================
邵美琪無睇伊健講舊情 米雪不介意樣貌被複製

米雪、黎耀祥及邵美琪昨日以古裝扮相為台慶劇《大太監》宣傳造勢,米雪透露為《衝上雲霄Ⅱ》一劇客串,將飾演陳法拉的媽咪角色,明日隨大隊到英國拍外景。說到吳卓羲自掏腰包坐商務客位,她稱會帶多些錢傍身,有需要都會自費。

  最近連詩雅被指整容,樣子更愈來愈似米雪,問米雪是否介意被人Copy?米雪笑笑口回應:「不知邊個,絕對不介意,不過Copy都不會Copy我個樣。(你保養得好?)殘了好多,要看一看似不似。」對於夏雨過檔為城電拍劇,她表示與無铫還有合約,明年要拍多1部劇。

  另外,邵美琪表示沒有收看《最佳男主角》中鄭伊健的訪問,有關她與舊愛的感情問題,以及伊健與蒙嘉慧為錢銀爭拗,她一概說不回應。

 文:余潤娟 圖:羅安強

黎耀祥一手一個,帶東、西太后出場。
























梁烈唯明顯睇中鰦蔣家旻。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36170&srctype=g
=================================================================
邵美琪撐財政獨立

無綫台慶劇《大太監》全體演員昨日在圓方sky100舉行大型宣傳活動,眾演員以清裝示人,問扮演慈安太后的邵美琪怕不怕跟米雪鬧不和,她笑說:「係呀,我想打佢,叫佢都唔應。」但話題一轉到舊愛鄭伊健,她即全部不回應,再問到男友施祖男,邵美琪也不回應。有指鄭伊健和蒙嘉慧婚前因財爭拗,問邵美琪是否贊成財政獨立?她說:「係應該,男仔好女仔好,都應該財政獨立,清楚啲好。」

米雪演慈禧太后,她表示完成宣傳後會飛往法國和英國拍《衝上雲霄II》外景。有指連詩雅疑似整容後,貌似米雪,她驚訝說:「我唔知邊個,點會copy我個樣,我好殘,等我叫阿哥睇吓,俾人copy我絕唔介意。」

採訪:楊潔雯
攝影:黃偉雄

扮演太監的祥仔扶着兩位太后米雪(左)及邵美琪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