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 《大太監》高開吸200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綫台慶劇《大太監》首周收視高開,平均31點(接近200萬觀眾),最高35點。而《名媛望族》平均29點(約186萬觀眾),該劇在內地網絡播放排行榜排第9位,且走勢凌厲,有望上前3位。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可能《名媛望族》在上海取景,當地市民會有親切感而引起談論。

通訊局共收到3個有關《大太監》的投訴,指亂改歷史人物性格。

日前亞視總動員到政總反對發免費電視牌照,問到無綫會否效法搞同類活動?曾醒明表示不會,各有各做法,並重申無綫立場無變,如李寶安之前所說,望政府審慎考慮保障現時營運環境。早前無綫2013月曆外泄一事,他表示海關會於本周內派人接觸月曆製作的有關同事,及外判公司,但不涉及藝人。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113/saa01/mcd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