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 《大太監》《名媛望族》吸金百萬 236萬觀眾睇梁烈唯點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台慶劇《大太監》前晚播出兩小時大結局,眾演員黎耀祥(見圖)、米雪、陳茵媺、黃浩然、胡定欣、梁烈唯等穿起戲服,到商場與約二百名觀眾一同收看,順道把握機會為頒獎禮進行拉票。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大太監》前晚平均收視35點,最高收視37點(約236萬觀眾),是皇帝梁烈唯將死一刻,劇集收視全年排第二名。但因為MyTV中收看在另一個結果,不排除收視會超越現在排第一的《護花危情》全年收視。


 胡定欣就表示自己離世的結局最喜歡,定欣說:「無論哪個版本都好,不過慘死那幕真的很震撼,我會好感動但不會亂喊,不想弄花化妝。」皇帝梁烈唯劇中同樣因病長滿毒瘡而死,他更將自己流出來的鼻涕吞下,令現場驚訝不已。他坦言吃鼻涕是真的,拍攝當日他正患病、立遺詔及病死的場面讓他保持傷心的情緒,就算再看都想落淚,但在大庭廣眾下就會死忍。唯唯感謝米雪、祥仔帶他入戲,單是這一幕已拍足五次取不同角度,問到會否抽離不到角色,他笑言都不想抽離,因為身邊的人都開始改口叫他皇上。米雪也謂看到梁烈唯離世時都有眼濕濕,問到會否開拍續集,米雪笑道:「那要拍到70集?其實現在是濃縮版,我聽有觀眾問點解李連英、慈禧性格咁好,是因為只寫到中年,就像你讀小學都不知自己變成怎樣,慈禧現在就是累積威嚴同信心,所以給人感覺好專橫。」此外,無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兩套台慶劇《大太監》和《名媛望族》的大結局已為公司帶來七位數字的收入。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18/EN1212180013.htm ======================================================================= 《護花危情》觀眾最多 威盡2012

無綫45周年台慶的《萬千星輝頒獎禮》於昨晚在電視城舉行,兩套台慶劇《大太監》及《名媛望族》分別於上周五及周日播放完畢,兩劇也於商場大搞直播造勢,可惜贏了人氣,卻輸了收視,收視不及由黃宗澤及鍾嘉欣主演的《護花危情》,令《護》劇成為本年度平均最高收視劇集,《大太監》屈居第2,而視帝熱門林峯主演的《雷霆掃毒》收視只排第7, 《名媛望族》更是十大不入。



無綫昨日公布上周收視,台慶劇《名媛望族》及《大太監》於上周五及周日播放大結局,無綫更獲商場贊助,提供場地給劇中演員及觀眾一同欣賞大結局,兩劇大結局的平均收視同為35點,最高為37點,約237萬觀眾欣賞。但論到全年最高平均收視劇集,卻不敵於6月播放、由黃宗澤及鍾嘉欣主演的《護花危情》,該劇平均收視為31點,但以收視人次來計,該劇最高有201.3萬人次;其後第2至第4位的劇集,雖最高平均收視也為31點,但人次卻不及《護》劇。第2位的《大太監》為197.4萬,輸了一個馬鼻,主要是因為於周六連播兩集的平均收視只有26點;《巴不得媽媽…》及《On Call 36小時》分別以憑195.9萬及195.8萬排第3、4位。《名媛望族》更十大不入(其餘名單,詳見附表),而視帝熱門人選林峯主演的《雷霆掃毒》全年收視只排第7,成績麻麻。



對於成為全年平均最高收視劇集,身為男主角的黃宗澤十分開心,希望有機會拍續集或者是原班人馬再合作,日前他為嘉欣錄製的短劇《最幸福的事》劇場版趕及於頒獎禮前面世,被粉絲指是《護花》的延續版,紛紛留言要求拍成為MTV,黃宗澤指如檔期許可,他亦不介意參與嘉欣作MV演出,而嘉欣認為《護花》收視全年稱冠,這是對團隊的大鼓勵,況且劇集於6月考試季節播放,也沒有影響收視,相信觀眾一定很喜歡該劇。



黎耀祥、米雪、梁烈唯及陳國邦等前晚在商場與觀眾齊看《大太監》大結局,其中梁烈唯流住眼淚鼻涕飲毒藥一幕令人反胃,現場觀眾亦嘩然,而唯唯看到自己死一幕也忍不住眼濕濕。事後唯唯說:「如果在家中收看會喊得更犀利,不同角度拍攝,飲了自己鼻涕5次,望住額娘(米雪)及老烏龜(黎耀祥)便忍不住喊,感激他們帶我入戲,此外,凌晨時分無綫安排在tvb.com播放另一個結局,胡定欣所演的「倩蓉」翻生卻被網友評論為《大太監之深夜回魂》,批評她翻生之餘更沒毀容,令觀眾非常意外。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218/-17-2850835/1.html
======================================================================== 觀眾不滿江美儀污辱吳卓羲 《名媛望族》接投訴  

【明報專訊】無台慶劇《名媛望族》及《大太監》上周分別於周五、周日晚播映大結局,平均收視均為35點,約224萬觀眾;最高收視同是37點,約237萬觀眾,平分春色。原本《大太監》有望成為今年無收視冠軍劇集,但由於周六播映的大結局前篇收視只得26點,拉低全劇平均收視,雖然仍與《護花危情》同是31點,但計算觀眾人數,《護》劇是201.3萬,《大》劇是197.4萬,以近4萬觀眾之差屈居第2,第3位是《巴不得媽媽…》,第4位是《On Call 36小時》。



《護花危情》全年最高收視

無收到4宗《名媛望族》投訴,其中有人不滿吳卓羲與江美儀的親熱戲,指吳卓羲被污辱,還有人認為劉松仁與陳玉蓮未能大團圓可惜。無接獲3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全民投票的投票,指不懂用手機投票,應增加電話投票。

《大太監》一周接8投訴

通訊局收到11個《名媛望族》投訴,上周一至四有2個,指不雅及沒有播出家長指引,不倫戀令人不安;周五大結局有9個投訴,認為拖得太長、結局太慘、無新意、教壞小朋友、劇情不合理,以及與歷史不符、演員發音不正。



《大太監》周一至四及周六共有4宗投訴,指太多四字成語、無新意、劇情不合理,周日大結局則接到4宗投訴。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8/saa01/mbb1.txt
=======================================================================
米雪喊住睇梁烈唯中毒身亡

【明報專訊】《大太監》前晚在商場播大結局,播出梁烈唯(唯唯)飲毒藥一幕時,米雪睇到傷感之餘,全場觀眾嘩然,皆因唯唯投入到鼻涕長流,左右搖擺。米雪承認看到唯唯死時感到很傷感:「所有演員做得很好,最尾小皇帝登基亦拍出味道。是否想鋪排拍續集?真的不知道,因為未寫到,30集只夠寫10年光景,盡量講到中年,未講到晚年。」




問到是否有信心演繹慈禧性情大變?米雪說:「觀眾最初問李連英有冇咁純,慈禧有冇咁善,其實讀小學時也不知道長大會否做賊,人生有經歷、挫折、放棄及怨憤,才會變質,慈禧是積累下來的習慣性,年紀愈大就愈威嚴霸道,不用多問便知有罪,最後變成專橫。」她沒有為自己拉票,若《大太監》贏得最佳劇集獎就全劇上下開心。


網民評妝容似星星

唯唯表示這場戲太過入心,前後拍了5次,轉不同角度拍攝,「現場除了演員傷感之外,攝影師及導演等壯男也哭了」。唯唯拍攝時毋須時間培養情緒,因為當日全是拍他病倒,「李連英說出皇后的心態,那時已很痛心及有眼淚,最爆發感情是死的一幕,對住額娘及李連英便自然入戲,很感激他們帶我入戲」。唯唯再看這場戲也忍不住想哭,不過大庭廣眾之下才忍住。至於花柳妝容被網民批評似星星?唯唯說:「連戲連得很好,化妝同事用好多心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8/saa01/mbc1.txt
=======================================================================倩蓉「回復靚樣」 網民嘆離奇

【明報專訊】胡定欣飾演的倩蓉前晚在《大太監》大結局,慘被凌添壽(蕭正楠飾)扑頭及狂插慘死,畫面震撼。深夜於myTV播出另一個版本結局,倩蓉沒有死掉,她躺在上,原本被判定是活死人,但她聽到李連英(黎耀祥飾)一番感言後,流下一滴眼淚,張大眼望李連英。

有網民奇怪添壽狂插倩蓉至血流披臉,但之後倩蓉塊面卻無任何損傷,非常離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8/saa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8/saa01/mbd1.txt01
======================================================================
大太監撼亞姐 35:1


無綫兩齣台慶劇《大太監》及《名媛望族》播畢,兩劇的大結局同樣錄得平均35點收視,《大太監》更與《護花危情》等躋身「全年四大收視劇集」!亞視為撼《大太監》,星期日播出《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但只錄得1點收視。不過《大》劇收到8宗投訴,而《名》劇則有11宗。前晚《大》劇演員和粉絲在商場欣賞大結局,當播放蕭正楠用髮釵插死胡定欣,以及梁烈唯臨死前眼淚鼻涕流進毒酒並飲下的畫面,全場尖叫,唯唯更忍不住拭淚。無綫更即晚上載《大》劇另一版本結局,不同之處是胡定欣翻生,以及米雪「服毒」令本有異心的黎耀祥再成「慈禧黨」。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8/00470_013.html
======================================================================
唯唯飲鼻涕死 超蓮喊爆

無綫台慶劇《大太監》前晚播出大結局後,再於凌晨在myTV播映胡定欣不用死的另一結局。不過兩個結局最爆場面,卻是爛面梁烈唯飲毒藥死前喊到鼻涕直流入碗裏,再一飲而盡。雖然有網民見到唯唯飲自己鼻涕大叫惡心,但何超蓮和G.E.M.卻like到爆,二人齊在微博自爆唯唯死時傷心落淚。
無綫劇《大太監》演員黎耀祥、米雪、梁烈唯和陳茵媺等,前晚到荃灣愉景新城與觀眾一起睇大結局,飾演倩蓉的胡定欣被蕭正楠以髮釵插死,全場嘩然。之後飾演同治皇帝的梁烈唯被祥仔餵毒藥而死,患花柳而爛面的唯唯喊到涕淚縱橫,唯唯將流入碗內的真鼻涕一飲而盡,掀起全晚高潮。

唯唯說:「嗰場拍咗五次,我真係飲番啲鼻涕,現場嘅男攝影師都喊,係我最爆發嘅場面,多謝祥仔同米記,場場真喊,見佢哋就想喊。」唯唯飲鼻涕一幕,雖然有網民大叫惡心,但卻教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如賭王千金何超蓮昨在微博說:「老烏龜餵皇上喝藥的時候,我都要哭死了。」鄧紫棋(G.E.M.)亦在微博表示為唯唯死而落淚。


除前晚電視版大結局外,無綫昨凌晨在myTV播映了胡定欣不用死的另一結局,劇情講述胡定欣被蕭正楠用髮釵插致重傷獲救後,變成植物人,但到最後定欣仍蘇醒過來。
定欣翻生離奇白滑

雖然定欣死與唔死未及唯唯飲鼻涕搶鏡,但在新版結局中,定欣明明被蕭正楠插花粉臉,但鏡頭一轉,講到她昏迷時,定欣卻突然變得皮光肉滑,認真匪夷所思。《大》劇前晚大結局收視平均35點(224萬觀眾),成績理想,但通訊事務管理局昨共接獲四宗結局投訴,指內容太血腥暴力,與歷史不符,而上周《大》亦收到四宗投訴,指太多四字成語,冇新意及劇情不合理。

採訪、攝影:卓寶花、陳慧安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1218/18105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