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3奪視帝平羅嘉良紀錄 楊怡首封后激動灑淚 謙仔陪喊

 今年改以全民投票選出的《萬千星輝頒獎禮》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昨晚正式公布賽果,賽前大熱的徐子珊及林最後敗給《名媛望族》的四太太楊怡,以及《大太監》的李連英黎耀祥,兩人同以逾11萬票當選,可謂實至名歸,而祥仔更平了羅嘉良3奪視帝的紀錄;曾於網上掀起一陣熱潮的《天與地》,奪得「最佳劇集」大獎。

  首度以全民票選的視帝、視后和最佳劇集,昨晚終於在《萬千星輝頒獎禮》公布,票數出人意表,賽前大熱的「毒后」徐子珊及林最後不敵民意,被《名媛望族》的「四太太」楊怡及《大太監》的「李連英」黎耀祥奪得視后和視帝,祥仔繼兩集的《巾幗梟雄》後,以太監角色平了羅嘉良3奪視帝的佳績。無铫在節目後公布3個普選項目的票數,黎耀祥獲114,947票、楊怡獲110,795票,《天與地》則獲84,472票的支持。

祥仔無定地方慶功

  公布視帝、視后前,大會安排10強視帝、視后出場,大談今年全民投票的感想,令分手情侶黃宗澤及胡杏兒同台,黃宗澤出場時,見到前女友杏兒時,即顯得有點驚惶失措走錯位,他講完感想後,應緊接站於杏兒及陳茵媺中間,可是他卻跳了一個,站到陳茵媺及陳法拉的中間,避開與杏兒站於一起的尷尬場面。之後由司儀鄭裕玲公布最後5強,視帝分別為劉松仁、陳豪、黎耀祥、馬國明及林視后方面有米雪、佘詩曼、鍾嘉欣、楊怡及徐子珊。

  以超過11萬票奪得視帝的祥仔,由影后葉德嫻手上領取獎座後表示,回巢無铫10年,好開心演到很多好角色,又說出金句「人生真係有幾多個十年」,之後更公開感謝曾勵珍,以及他人生中最重要的3個人,包括媽媽、太太和兒子。三奪視帝的祥仔接受訪問時表示,無想過可以得獎,所以沒有預定地方慶功,多謝投票給他的觀眾,自己亦感到好意外,因為林多支持,今年比往年意義更大,所以好感動。談到《大太監》未能奪得最佳劇集,祥仔指《天與地》也有他們支持者。

多謝謙仔:在心中

  同以超過11萬票首奪視后的楊怡,在楊千嬅宣布她得獎時,即時與身邊的徐子珊、鍾嘉欣、米雪等人擁抱,她亦激動得落淚,緋聞男友羅仲謙亦不禁用手拭淚,場面感人。她激動的說:「我真係無諗過企呢度,以為自己真係選情告急,多謝全港觀眾選我一票。入行10幾年,條路真的好難行,多謝珍姐(曾勵珍)、Tommy(梁家樹),他們畀了很多機會我,還有我媽媽,因為只有媽媽會同我講,我做甚麼角色也是最好的,今晚你(媽媽)一定會好驕傲,多謝13期訓練班,多謝Lisa姐(汪明荃)同我講經理人約一定要簽的。」

  楊怡在頒獎禮後節目《王者駕到》中,再談當年簽約無铫前問汪明荃意見,汪阿姐表示仍記得,提到兩人在《婚前昏後》首次合作,更大讚楊怡率真,當時建議她在這行發展,無铫是唯一選擇。楊怡稱自己於昨凌晨2時許才投了自己一票,因為見到自己的Fans漏夜爭位入場吶喊,所以自己亦要積極點。當主持朱凱婷問到羅仲謙感動陪喊時,楊怡即說:「傻瓜,唔好喊啦!」之後接受訪問時,楊怡坦言:「心情興奮,估不到亦想不到,當千嬅宣布四太太獎,一時間腦筋轉唔到,直至杏兒搖我先清醒。(無信心?)今年對手好強,全民投票好踴躍。(羅仲謙喊喎?)無睇到,佢激動都,戥我開心嘛。(台上你無多謝佢喎?)唔使啦,多謝乜,在心中。(點慶祝?)無計畫,一陣行出去同粉絲慶祝,之後再決定去邊度慶祝。」

林杏兒嘉穎食白果

  於網上口碑甚佳的《天與地》,雖然收視欠佳,但於全民投票下,爆冷奪得「最佳劇集」一獎,可惜很多演員均已離巢,女主角佘詩曼、林保怡也未有到場,由戚其義帶領陳豪、黃德斌、簡慕華等上台領獎,場面有點冷清。

  另外,入行45年的汪明荃,獲無铫頒發「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阿姐表示沒想過慶祝,只透露仍在籌備演唱會,獲獎很開心,因為跟無铫一樣踏入45周年,可以得到公司肯定亦好開心,還說:「仲要多謝自己堅持一份45年工,並不容易。」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分別由徐子珊及「一件頭」馬國明奪得,專誠由內地返港出席頒獎禮的鄭嘉穎及林則空手而回,頒獎禮完結後,徐子珊即上前安慰好拍檔林。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218/-17-2850836/1.html ========================================================================== 林峯飲恨 黎耀祥3度稱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 無一年一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共頒發14個獎項。今年破天荒透過一人一票選出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事前被指大熱的徐子珊及粉絲多的林意外地輸給黎耀祥及楊怡,黎、楊二人同獲得11多萬人投票,榮膺視帝視后。楊怡首度封后,祥仔今年已是第3度奪得視帝寶座;「最佳劇集」則由人氣話題劇《天與地》奪得。

為增加收視,無今年更投放7位數資源,首創一人一票選出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成功吸引到1,542,922人投票,獲抽中的觀眾更可獲得50多萬名車一部。

由於今年改賽制全民投票,粉絲多又是無親生仔的林一直被睇好,有望初嘗視帝滋味,但最終五強止步敗給獲得114,900票的祥仔,全晚食白果。

祥仔今年再憑台慶劇《大太監》第3度榮獲視帝寶座,而其他3位打入五強的男主角分別是馬國明、陳豪及劉松仁,而松哥昨晚亦未有出席。大會邀得影后葉德嫻頒發獎項,祥仔台上冷靜地多謝投票給他的觀眾對他的慷慨,他又說:「真係好開心,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多年來以為自己無機會走上呢個台,返TVB10年,真係人生有幾多個10年?多謝曾勵珍帶我上呢個台,我想將同一生中3個重要的人分享呢個榮譽,就係媽媽、太太及兒子。」對於第3次得視帝,祥仔承認有點意外。

謙仔見女友奪獎眼濕濕

早前在馬拉《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得到「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的楊怡,昨晚憑台慶劇《名媛望族》中的四姨太一角首奪視后,當宣佈她得獎時,楊怡即哭成淚人,逐一跟其他藝員擁抱,唯獨男友羅仲謙未有即時走上前恭賀女友,只安靜在座位默默替女友高興,更被拍到眼濕濕。楊怡從頒獎嘉賓楊千嬅手上接過獎後哭得更厲害,並哽咽說:「我無想過可以企度,因為真係以為自己選情告急,多謝全港觀眾投我一票。」楊怡又多謝珍姐、梁家樹兩位伯樂一直給她很多機會,還有媽媽,因媽媽不論她演甚麼角色都會讚她演得最好看,相信這晚媽媽一定為她驕傲,還有她要多謝汪阿姐,因當日是阿姐叫她要簽經理人約,因為公司會給她很多機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阿姐一樣發光發熱。始終未有公開多謝男友羅仲謙。之後楊怡接受無主持人訪問時,表示剛才有人告知她羅仲謙喊,她便透過熒光幕安慰謙仔說:「做乜喊?傻瓜,等你到先喊。」被問為何台上沒有多謝謙仔?她表示:「 呢在心中。」

子珊喊著稱已盡力拉票

至於成功打入五強的還有徐子珊、鍾嘉欣、米雪及早前在網上領先的佘詩曼(阿佘),阿佘因有事未能出席。積極拉票的徐子珊,憑《雷霆掃毒》中所飾演毒后的陳家碧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子珊由去屆得獎的胡杏兒及鄭嘉穎手上接過獎後,即開心得落淚。子珊接受訪問時表示:「得到呢個獎已好滿足,本身唔係一個得人鍾意的人,今朝返到公司音響組全組同事都話投給我,好開心。」說到她近日拉票行動好成功時,子珊又再忍不住喊著說:「自己好盡力拉票,昨晚(前晚)拍賀歲片拍到凌晨4點,我拉票拉到凌晨2、3點。」

新增「傑出演員大獎」
馬國明憑《On Call 36小時》的張一健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他揚言其他人怕失去視帝,不想「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但他不介意年年都。

去年播映時獲網民大讚的《天與地》不負觀眾愛戴,得到「最佳劇集」,可惜男女主角林保怡及佘詩曼未齊人上台頒獎,只得陳豪、黃德斌、簡慕華、監製戚其義及周旭明出席。月底便離開無的戚其義,之後會自組工作室,除了拍劇外,他會嘗試拍戲。

今年並新增設了「傑出演員大獎」,表揚一批實力派演員,包括許紹雄、李成昌、鄭裕玲、錢嘉樂、陳錦鴻。


新鮮出爐視帝視后黎耀祥與楊怡開心捧獎,楊怡更哭著接過獎座。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18/EN1212180002.htm
==========================================================================
紅毯上徐子珊行頭勝楊怡 兩對舊情侶同場表現大方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 無每年一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於昨晚舉行,大會先安排各入圍候選者行紅地毯,一如既往,各藝人均作悉心打扮盛裝出現,尤以女藝人紛紛穿上低胸裝,珠光寶氣上陣,一於大晒行頭。當晚所見以戴上2800萬鑽飾的徐子珊大騷3吋事業線最搶眼,反見「視后」勁敵楊怡的普通Tube Dress,配以2500萬鑽飾,子珊先勝一籌;鍾嘉欣的白色露背裝配價值11萬水晶,背部閃爆;至於米雪的谷胸中國風打扮,再配上價值1200萬珠寶首飾,同樣謀殺記者不少菲林。

 各藝人在行紅地毯時,兩旁的粉絲不停為支持的偶像吶喊歡呼,當中徐子珊及楊怡擁最多影迷,分別各據一方。前晚剛播完的劇集《大太監》主角黎耀祥、米雪結伴進場,祥仔以紅色西裝煲呔的當旺顏色而來,希望為自己帶來好運,米雪穿上低胸繡上牡丹花的Tube Dress,明艷照人,甚有女人味。

 陳豪與女友陳茵媺(Aimee)奉旨拍拖,二人手拖手到來,Aimee身穿紅色性感高衩露背晚裝。當他們雙雙步進時,如像一對新人,連主持都忍不住指二人像行教堂,Aimee笑說並非預演婚禮,這是公司安排。

周麗淇否認撻著黃宗澤

 當晚不乏舊情人同場,分別有胡杏兒與黃宗澤(Bosco)、鄭嘉穎及周麗淇(Niki)。杏兒與嘉穎現身、Bosco則與鍾嘉欣走紅地毯,Niki與陳法拉、黃浩然到場。Niki雖然屬視后冷門之選,但她亦博盡大露背加真空上陣,前面只貼上膠紙,她說:「我有貼膠紙,否則走了出來怎算!」同時她否認與Bosco的緋聞,只是娛樂新聞一則。

 胡杏兒和Bosco這對過氣情侶,但見二人有打招呼,記得去年他們拖手進場,今年已是人面全非,Bosco死撐謂:「今年是《護花危情》,所以與鍾嘉欣出場!」

至於鄭嘉穎被問及見到老朋友Niki可會尷尬,他說:「點會尷尬?我們還有打招呼,大家是朋友!」身為小生的嘉穎亦戴上80萬鑽飾,杏兒是單膊低胸,也很性感,令到嘉穎不敢斜視!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2/18/EN1212180006.htm ========================================================================== 林峯倒灶黎耀祥3奪視帝 楊怡封后羅仲謙眼濕濕 逾154萬人參與 得票比例惹質疑

無綫昨晚公布「全民投票」市民人數多達1,542,922,黎耀祥獲114,947票,而楊怡則獲110,795票,被質疑不合比率。無綫方面解釋,市民投票時可以只投選一項,不一定要三項皆投,150多萬人投票,不代表三個獎項均有相同票數。

徐子珊只奪角色獎似心有不甘

徐子珊失落視后,幸好憑《雷霆掃毒》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她說:「我不是得人鍾意的人,得到好多人支持已好難得,多謝樂小姐,知道妳幫我好多。」她表示獲獎已好滿足,是否得視后不重要。馬國明憑《On Call 36小時》獲頒「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他哽咽說:「不知道幾時開始這個獎不是太多人恨攞,但我不介意以後每年有得攞。」
古明華胡定欣膺男女配角

「最佳男配角」陳國邦與古明華均是大熱,最終後者勝出,他感激陳國邦一直支持,由陳國邦頒獎給他特別有意義。胡定欣從強敵黃智雯手中領取「最佳女配角」,她說:「真是過五關斬六將,好開心,多謝無綫10年來的栽培。」

最佳劇集《天與地》

《天與地》壓倒《大太監》、《On Call 36小時》成為「最佳劇集」,監製戚其義與編審周旭明感到開心,他們感謝該劇是年頭推出,觀眾依然印象深刻,深感欣慰。戚其義本月底將離開無綫,他形容是圓滿句號,會跟周旭明自組製作公司,不過他接受電視訪問時卻表示希望原班人馬再拍劇,「內容包羅萬有,有殺人有放火」。

記者:梁榮達 陳釗
攝影:鍾偉茵 孫華中



黎耀祥演技已達爐火純青,全民投票之下三度稱帝,成為民心所向的視帝。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218/saa01/maa1h.txt
==========================================================================
祥仔3稱帝 楊怡首封后

無綫首次一人一票公投視帝視后昨晚終於誕生!在逾154萬名市民投票下,「大太監」黎耀祥擊敗勁敵林峯,三度榮膺視帝,平了羅嘉良紀錄;而「咬唇」楊怡揮低「一秒輪姦」徐子珊首次摘下無綫視后,緋聞男友羅仲謙感動到淚盈於睫!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頒獎典禮共設14個獎項,最矚目當然是無綫破天荒接受全民投票,市民一人一票投選心水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換言之,當選者乃100%由民意選出!為吸引市民投票,無綫不惜出動50萬名車作利誘,全民投票至昨凌晨3時結束,三大獎項總投票數高達154多萬!一直被視為視帝大熱的林峯,最後竟然敗給早前被指續約換獎的「大太監」黎耀祥!今次已是祥仔第三次封帝,平了羅嘉良的紀錄!祥仔自覺幸運:「返咗TVB十年,人生可以有幾個十年?我要多謝三個人,就係我媽媽、太太同個仔。」

杏兒疑似露乳貼

米雪、楊怡、徐子珊、佘詩曼及鍾嘉欣打入視后五強,負責頒獎的靚媽楊千嬅讀出「四太太」時,楊怡已開始落淚,並在台下跟好友胡杏兒及馬國明等逐一擁抱,期間杏兒疑似露乳貼,鏡頭又影向楊怡緋聞男友羅仲謙,他亦強忍淚水,楊怡直言冇諗過可以得獎:「我一度以為自己選情告急!多謝全港市民投我一票,呢十幾年嘅路原來好難行,我都冇放棄到。」她只答謝母親,沒有答謝謙仔。楊怡在其後播出的台慶特備節目,主持告訴她,謙仔聽到她得獎後喊,她笑說:「做乜鬼嘢喊!唔好喊!等你攞獎先喊!」
《天與地》稱劇王

由無綫全台約四千多名職員票選的「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由馬國明及徐子珊摘下,馬國明拿這個獎一直被外間「唾棄」來開玩笑:「唔知幾時開始大家覺得拎完呢個獎,就冇機會拎男主角,如果大家唔恨攞,我可以每年都攞,我唔介意!」而徐子珊一上台就忍唔住喊,特別感謝無綫Audio部門全體員工投她一票:「『最喜愛』對我嚟講一向好遙遠,入行一段時間,覺得唔得人鍾意。」後來她再嗚咽說:「我驚我冇機會講!」已「預言」自己會落選視后!

憑節目《最佳男主角》帶起全城熱話的主持黎芷珊大熱奪得「最佳節目主持」。無綫今年增設由無綫電視評委會選出的「傑出演員大獎」,五位資深得獎藝人包括錢嘉樂、許紹雄、陳錦鴻、李成昌及鄭裕玲。有網友質疑無綫出獎留人,不過勝在皆大歡喜!見到綠葉有機會上台攞獎,他們亦表示感動。

至於一直備受市民熱談的《天與地》奪得「最佳劇集」,演員陳豪、黃德斌、簡慕華及編審周旭明、戚其義等齊齊上台領獎,戚其義特別多謝合作多年的無綫高層曾勵珍一直的包容。
阿姐汪明荃奪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她表示今年是入行45年又是無綫45年台慶,非常開心可以得到公司肯定,她稱要多謝自己:「要堅持一份工咁長時間唔易!」問到會何時慶祝?她指要待演唱會完結後再作打算。
另外,有讀者在頒獎禮開始不久就向本報爆料指無綫今屆有黑幕,鋪路讓楊怡奪視后,又禁止網友在無綫官網作相關的投訴,他們只好轉去亞視官網反映意見,記者其後上亞視官網,發覺相關討論已被刪除,又有網民對於票選結果感憤怒,要求無綫公開數據,矢言要寫信去廣管局(現名:通訊局)投訴欺騙公眾。

黎耀祥眾望所歸,又再勇奪視帝!


                                       
 
 
 




















(東方)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8/00470_001.html
==========================================================================
楊怡封視后 羅仲謙陪喊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舉行,今年改制以全民票選視帝視后,結果甚得民心的黎耀祥第三度稱帝,技術性壓倒fans爆多的林峯,令人略感意外。大熱楊怡則順利成為民選視后,她激動喪喊,其緋聞男友羅仲謙亦感動得眼濕濕。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提名的小生花旦雲集見證十多個獎項誕生,今年大玩噱頭,以全民票選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三獎共收到1,542,922票,最後黎耀祥及楊怡成為民選視帝視后,兩人各得約11萬多票,最佳劇集則是《天與地》。《天與地》監製戚其義及編審周旭明曾炮轟無綫,想不到竟得劇集獎,周旭明在台上若有所指說:「爭議性嘅說話今晚唔講喇!多謝!」

與羅嘉良睇齊

黎耀祥憑《大太監》第三度奪視帝,與「三屆狀元」羅嘉良睇齊,事前得獎之聲高唱入雲的林峯臨門脫腳。當影后葉德嫻宣布祥仔得獎後,林峯大方與他擁抱,反而馬國明呆滯了一段長時間,祥仔上台說:「我覺得自己好幸運,真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喺TVB演戲嘅路畀到我一切榮譽,希望可以同媽咪、太太同我個仔分享,多謝大家投票。」

賽前大熱楊怡如願封后,當嘉賓楊千嬅宣布賽果後,楊怡即激動落淚,並與對手逐一擁抱,緋聞男友羅仲謙亦感動想喊,楊怡在台上說:「我以為選情告急,好多謝全港觀眾投我,呢十幾年條路好難行,但我冇放棄過,多謝媽咪,你一定為我好驕傲。」其後楊怡接受TVB訪問,問到謙仔為他眼濕濕,阿怡肉麻地說:「喊乜鬼,傻瓜!等你攞獎先喊啦!」

徐子珊估唔到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由馬國明奪得,他激動哽咽說:「如果大家唔恨攞呢個獎嘅話,我以後每年都唔介意攞o架!」事後他表示對此獎信心較大,要請很多人食飯。徐子珊憑《雷霆掃毒》的「毒后」陳家碧一角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未知是否估計將失落視后,她上台時眼濕濕鼻紅紅說:「一直覺得最喜愛呢個字好遙遠,入行後有段時間好多人唔鍾意我,所以好估唔到。」她在台後激動喊晒表示很開心,問到是否想兼得視后?她說:「唔知,我已盡力拉票,尋晚拍戲拍到四點,都不斷叫人投我。」此外,昨晚有讀者投訴無綫鋪路給楊怡拎視后,亦禁止網民到tvb.com提出相關投訴,網民遂到亞視網頁反映,但討論亦被人刪除。

黎耀祥連民意也贏埋,第三度稱帝。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218/00282_001.html ==========================================================================
無綫改制全民票選 黎耀祥撼低林峯三奪視帝




【本報訊】無綫首度以全民投票方式選舉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揭盅,全港有1,542,922市民參與投票。曾兩度奪得視帝、現年48歲的黎耀祥,昨晚再下一城憑《大太監》再登視帝寶座,黎耀祥所得票數為114,947票。而現年33歲的楊怡則憑《名媛望族》封后,fans多的大熱林峯全晚慘食白果。至於被網民捧為神劇的《天與地》眾望所歸成為最佳劇集。

記者:楊潔雯 何慧斯 黃曉妍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今年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一反傳統,以一人一票公投形式選出。無綫昨晚公佈參與投票人數達1,542,922。林峯和徐子珊一向多fans,視帝視后本被視為二人的囊中物,豈料昨晚結果卻完全出乎意料,先後於09年和10年奪視帝的黎耀祥,憑《大太監》力壓一眾對手第三度封帝,平了當年羅嘉良紀錄,而黎耀祥所得票數為114,947票。至於楊怡則憑《名媛望族》首度封后,其所獲票數110,795。


楊怡嗌謙仔儍瓜

首度封后的楊怡領獎時熱淚流不停,其男友羅仲謙都替她高興而眼濕濕,但她致謝辭逐一多謝伯樂,卻沒有羅仲謙份,她邊喊邊說:「我以為選情告急,多謝觀眾投我一票,呢十幾年好難行,我冇放棄。」楊怡最感激媽咪支持,她說:「無論我做乜嘢角色,媽咪都話我嘅戲最好睇,為我而驕傲。」楊怡也多謝當年汪明荃鼓勵她簽約無綫經理人。提到羅仲謙為楊怡喜極而泣,楊怡風騷說:「做乜鬼嘢,唔好喊儍瓜,等佢攞先喊。」

黎耀祥第三次成為視帝,他上台接受獎項時說:「我返咗無綫都十年,人生真係有幾多個十年,多謝TVB畀我一生人嘅經歷、一生成長同一生榮耀。」

被喻為無綫近年神級水準的《天與地》雖然收視不濟,但在網民熱烈支持下,以84,472票終成為本年度最佳劇集,由即將離職的監製戚其義和已離職的編審周旭明上台領獎。戚其義上台時搞笑說:「要鬧嘅唔知鬧晒未。」周旭明隨即說:「爭議性嘅嘢呢個騷唔講,除咗多謝。」


黎芷珊感激舊愛

林峯和徐子珊因fans眾多,料投票支持者眾,但最後齊齊大熱倒灶,林峯更全晚食白果,徐子珊則憑《雷霆掃毒》演毒后陳家碧獲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馬國明則憑《On Call 36小時》演張一健獲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徐子珊領獎時喊不停說:「我唔係最得人鍾意嘅人,呢個獎係公司同事投,我好開心同事撐我,工作環境得到支持,認同好重要。」馬國明說:「好多人覺得攞呢個獎等於冇得攞男主角,所以唔恨攞呢個獎,如果你哋唔恨,我每年都願意攞。」

最佳節目主持眾望所歸由《最佳男主角》主持黎芷珊奪得,黎芷珊上台領獎時一度哽咽多謝前度男友張達倫說:「要多謝一個人,佢係張達倫,佢畀咗好多鼓勵我,冇佢唔會有呢個節目,佢push咗我好多,我知我今年好好運,我想分一半畀你,我知你差啲運氣,畀心機呀。」場面感人。事後黎芷珊邊哭邊接受訪問,問可會與舊愛復合時,她斬釘截鐵說:「我諗冇啦,家我哋仲係好好朋友。」


大會昨增設五個傑出演員大獎,以示對資深藝人作鼓勵。得獎得包括錢嘉樂、許紹雄、陳錦鴻、李成昌和鄭裕玲。曾志偉頒獎予錢嘉樂時笑說:「佢非常受人尊重,但佢只係我條。」其後曾志偉又踢爆說:「佢話我今年乜都有,TVB嗰啲我唔希罕。」突然獲悉有獎攞的許紹雄上台領獎時搞笑說:「原來男人都有驚奇。我入行冇諗過攞獎,只係為攞人工。」擔任司儀的鄭裕玲亦驚喜地笑說:「今日真係又食又拎。」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