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搵Bosco食蠔傾心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和兩位馬來西亞演員龔柯允及程旭輝合演電影《丐世英雄》首映禮昨日舉行,向來守時的祥仔昨日竟大遲到,遲上一小時才到場,累得其他演員呆等,對此,祥仔深感抱歉。
他解釋因正趕拍新劇《無雙譜》,昨日便拍攝外景,差點趕不及過來看首映。祥仔透露該片是首部在大馬拍攝的電影,大部分在檳城取景,當中亦有新加坡演員。問到祥仔是否進駐大馬市場?他謙稱:「不敢這樣講,都是老闆見馬來西亞電影開始蓬勃便手推廣,對自己而言是好開始,稍後會到檳城宣傳,也是幾經艱辛才度到期宣傳。」
近日被傳「澤崢戀」玩完的黃宗澤(Bosco) 有份拍攝《無雙譜》,Bosco可有受感情問題影響拍攝進度?祥仔稱:「不會 ,因Bosco是專業演員,不過我同佢對手戲不多,對方和岑麗香較多對手戲,(Bosco和楊崢分手?)全部都是說而已。(之前Bosco親口承認與楊崢拍拖!)有些事的深度未必愛到難捨難離,我們很少談心事,但他應承請我吃蠔,到時會摸酒杯底問他好了,(Bosco有否異樣?)大家在現場有講有笑,十分開心,況且我們都專業,不會因私事影響工作的。」

(文匯報)
======================================================================
黎耀祥抵抗力變差爛嘴

由新加坡、馬來西亞與香港三地演員合作的電影《丐世英雄》昨日舉行首映禮,有份參演的黎耀祥遲到了1小時,他表示因忙於拍攝無綫劇集《無雙譜》所致,事前已通知有關方面。面露疲態的祥仔稍後還要到檳城為電影宣傳,嘴角有傷口的他坦言最近抵抗力低,吃海鮮都敏感爛嘴。
談到有指黃宗澤(Bosco)情變影響《無》劇拍攝進度,祥仔力撐Bosco專業,拍劇時有講有笑沒影響工作。他又透露Bosco邀他到其開設的蠔吧聚餐:「到時摸吓酒杯再傾心事啦!」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226/-17-3198829/1.html
======================================================================
被問情變 黃宗澤:畀條生路行吓

黃宗澤(Bosco)與楊崢戀情曝光後是非不斷,楊崢日前更向電台請假休息。Bosco昨日回電視城開工,問到分手的傳聞,他沒好氣地說:「日日都唔同版本,又講呢啲都驚悶親市民大眾。(楊崢放假療情傷?)休息吓都要嘅。留番畀我哋搞啦!畀條生路我行吓啦!」至於楊崢不斷被負面新聞纏身,問到會否覺得女友壓力大?Bosco說:「休息都有好多原因,係人都要休息。」而黎耀祥昨日出席電影《丐世英雄》首映,問到與Bosco合作拍劇會否覺得對方不開心?他說:「有講有笑不知幾開心,好多嘢都係傳聞嚟!」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226/00470_017.html
======================================================================
Bosco楊崢有聯絡

另外,黎耀祥昨日出席電影《丐世英雄》首映,問他與Bosco合作時,有否覺得對方不開心?他謂:「有講有笑不知幾開心,好多嘢都係傳聞。」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226/00282_0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