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恭喜Bosco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昨日一身賀年裝出席一商場開年活動,他更帶領「金龍」巡遊,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拍照並伸手摸金龍,氣氛相當熱鬧。祥仔表示今年新年只得三日假期,初四已開工投入拍攝新劇《無雙譜》,由於只得幾天假期,故沒有出埠度歲,只初三入過馬場,但都只是帶從外國回來的侄女去見識一下,他也是小賭怡情,不過都輸了點錢。談到黃宗澤與楊崢譜出「姊弟戀」,祥仔連聲恭喜新劇拍檔Bosco,因看到他的樣子感覺他很開心,但這對配搭會否好驚喜?祥仔笑說:「都有一點點啦,始終兩個界別,不過這個圈就是這樣撈埋啦!」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2/08/EN1402080009.htm
========================================================================
祥仔爆黃宗澤開工心花怒放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現身樂富商場新春活動,負責舞龍珠出場引領龍獅隊繞場一周。祥仔透露最近忙於拍劇集《無雙譜》,由年尾做到年頭,農曆年只得3日假期,比較難接騷掙外快,所以集中陪家人,而其中一日假期入馬場,投注賽馬貢獻了少少。

年齡不是問題

對於同劇拍檔黃宗澤爆出與楊崢拍拖,祥仔直言有點驚訝,想不到兩個來自不同界別的人竟早已認識,但很恭喜他們,又爆黃宗澤最近開工時心花怒放,他說﹕「 見到他都好開心,都戥他開心。 」 對於二人年紀相差9年?祥仔覺得無問題,他說﹕「緣分來到不會接受不來的,最緊要溝通得到。 」 至於楊崢可有到片場探班?祥仔說﹕「他們剛剛開始,遲一點,希望啦!」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表示聞黃宗澤戀上楊崢都有點驚訝,但也戥他們開心。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208/saa01/mbc1.txt
========================================================================祥仔爆Bosco開工心花怒放

黎耀祥及林盛斌(Bob)昨日出席新春活動,祥仔高舉龍珠帶領金龍向現場人士拜年。他透露今年新春沒有出埠搵外快,由於只有3日假期,所以選擇留港與家人度歲,初三與家人入馬場沒有發新年財,反而向馬會貢獻些少。
最近他與黃宗澤(Bosco)拍攝《無雙譜》劇集,對於Bosco與楊崢譜出「姊弟戀」,祥仔承認有點驚訝,不知他們相識多年,一個型男,一個近乎Model的演員,祥仔稱開工時見到Bosco心花怒放好開心。有指女方大過男方9年,祥仔笑說:「甚麼世代,不要這麼封建,年齡不是問題,緣分到不會接受不到,最緊要溝通到。(楊崢有沒有來探班?)沒這麼快,剛剛開始,遲一點!」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208/-17-318370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