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新聞] 短訊報喜:「感謝神送這寶貴禮物」 黎姿順利誕孖女

今年3月傳出懷孕喜訊的黎姿(GiGi),昨日順利誕下雙胞胎女兒,GiGi立即傳短訊給身邊好友報喜,表示雙生小天使是神送給她和丈夫的禮物。GiGi的丈夫馬廷強昨晚懷著興奮心情,在醫院外向一眾傳媒宣布喜訊,透露兩名女兒長得很像他倆夫婦,暫仍未為女兒改名。文、圖:徐錦池、甄朝健

39歲的GiGi前年退出娛樂圈並於去年1月在澳洲結婚,今年3月傳出她已懷孕3個多月,其前經理人兼好友樂易玲代證實喜訊。GiGi在安胎期間一直極之低調,曾有報道傳她為成功懷孕而請高人改名「黎珈而」,更由名醫以胚胎植入方法加快成孕,一度有傳她懷了雙胞胎,準備在嘉諾撒醫院產子。

名字未決定

昨晚約廿名傳媒守在嘉諾撒醫院外,直到9時半,GiGi的丈夫馬先生由4位保鏢陪同下現身,他笑容滿面向在場記者報喜。「好開心!GiGi今日生了,兩個都是女,一個6磅幾,一個3磅幾,母女平安,多謝記者連日來守候。(BB女似媽媽還是爸爸?)兩個都似。(已改名?)還未,要遲些,未咁快決定到,GiGi很累。大家今日辛苦了,辛苦大家這一年來守候。」他還專程在鏞記設宴款待記者作慰勞,昨日亦有親戚、朋友往醫院探望GiGi。

剛為人母的GiGi昨晚亦親自發手機短訊給好友報喜,分享喜悅。她以英文在短訊中表示:「我們的雙生天使急不及待向你們講Hello。感謝神為我們送上這份寶貴禮物,她們都很健康和可愛,我們想在此與你們分享喜悅。」

陳豪送祝福

曾跟黎姿合作的陳豪昨晚開心恭喜GiGi:「恭喜晒!希望BB女肥肥白白、健健康康,相信她們會像媽咪般靚,GiGi亦快些復元。」他亦表示想跟對方見面。

黃德斌亦表示恭喜:「最緊要開心,希望將來出來食餐飯,因大家很久沒見了。」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724/3/jc32.html




■黎姿親自以英文短訊報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