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新聞] 黎姿回家 記掛留院細孖 產後神采飛揚未收身

【明報專訊】黎姿上周六(24日)為夫婿馬廷強剖腹誕下一對孖女,在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休養約一星期後,昨午約3時10分出院,只見一臉幸福少奶奶相、仍未收身的黎姿,在兩名女護士、無綫高層樂易玲、10名保安員及3名女性友人嚴密保護下接受訪問,但卻不見馬廷強及一對孖女蹤影,令傳媒未能拍到黎姿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

昨日馬家保安於中午約12時向醫院守候的傳媒表示馬太即將出院,隨即設置圍欄,令傳媒進入緊張狀態。直至2時55分,只見無綫高層樂易玲匆匆出現,明顯是來接黎姿出院。

展現幸福笑容

樂易玲上樓約10分鐘後,主角黎姿終於現身,只見她身穿白色連身吊帶長裙,腳踢人字拖,在兩名女護士一左一右傍實行近傳媒。化了淡妝的黎姿雖然仍未收身,但是神采飛揚,不時展現幸福笑容,向傳媒笑笑口揮手打招呼。

夫婿留家湊大孖

黎姿單獨一人接受傳媒訪問,老公馬廷強及孖女沒有相伴,但身後卻站滿十多人護駕。黎姿說﹕「大女已返了屋企,細女要遲一些才出院,丈夫在家照顧BB。」

出院後是否兩邊走照顧兩名女兒?「要看自己的狀態,如果可以的話,也會返醫院看細女,因為實在太記掛她。」是否已改了名字?「暫時仍未改好,一切交由丈夫負責。」會否再追個仔?「未想到,好多謝大家關心。」弟弟黎嬰有否看過孖女?「暫時未。多謝大家,連日在醫院守候,都辛苦了,不好意思。」

足5磅才能出院

黎姿透露現時有餵母乳,最重要看自己身體狀况;黎姿完成約5分鐘的簡短訪問後便上車,在保安員護送離開醫院,直接返回半山蘭心閣住所。

據馬廷強日前透露,黎姿這次誕下一對的孖女,大孖體重6磅多,細孖體重3磅多,現時細孖仍要睡氧氣箱,要等到足5磅才可出院回家。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0731/saa01/maa1h.txt
======================================================
黎姿出院 保鑣護士護駕


上周六入住嘉諾撒醫院擇了吉時剖腹生下雙胞胎女兒的黎姿,昨日下午三時十分辦理了出院手續。

 昨日上午9時多,已經有大批傳媒到達醫院等待黎姿出院,至中午12時許,黎姿的保鑣下來告訴記者,黎姿將於2時半至3時左右出院,並會接受記者訪問,而TVB高層樂易玲則在黎姿出院前十分鐘匆匆趕到醫院。

 三時左右,一身白色長裙、化了淡妝的黎姿在好友樂易玲陪同下走出醫院大門,全程面帶笑容,接受訪問時表示:大女已經回家,但細女出生時只有三磅多重,所以仍然需要在醫院觀察,令自己非常掛心。問到孖女是否已經改了名,黎姿說:「改名這事已經交給老公馬廷強處理。(會否再追個男仔?)暫時沒有計劃生第三胎。(BB是否全部採用母乳餵養?)我兩樣都會試,要視女兒的身體條件來決定。」


 黎姿多謝記者連日來的關心,她說:「連日來各位媒體在醫院外等候,辛苦大家啦!(弟弟黎嬰見BB女未?)稍後弟弟可能會來探望女兒。(點解唔見老公馬廷強在場?)佢一早同大女先出院,現在已回家看女兒。」


 雖然馬廷強沒陪黎姿出院,但仍派出多位保鑣及兩位貼身護士全程保護太太,為了避免人多撞到黎姿,其中一個護士更全程拖實她。黎姿接受完訪問後在護理人員安排下,便坐上名貴房車離去。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07/31/EN1007310001.htm
======================================================
大孖先回家 產後出院步姍姍 黎姿為留院細孖牽腸掛肚


上周六誕下孖女的黎姿 (Gigi),昨日在好友兼前經理人樂易玲 陪同下出院,精神飽滿的GiGi全程笑不攏嘴接受訪問,兼感謝傳媒連日來的辛勞;由於她很掛念還留在醫院的小女兒,故此會家中醫院兩邊走親自探望,盡顯慈母本色!文:莫家聰

  剛產下孖女的黎姿留院一周後,昨日終於在好友樂易玲及10名保安協助下,步出嘉諾撒醫院回家。

  昨日中午12時左右,有保安跟記者表示,馬太黎姿將會在下午2時許出院,其後2時30分,有10名保安在醫院門外架起圍欄劃出記者採訪區,15分鐘後電視台高層樂易玲現身醫院,記者上前追問她是否陪黎姿出院,她表示先讓她進去容後再說。

  精神飽滿面掛笑容

  大約3時許,Gigi由兩名醫護人員扶著慢慢步出醫院,身穿白色低胸長裙及拖鞋的她精神飽滿,臉上一直掛著笑容,還不時向傳媒方向揮手微笑,其後Gigi又主動開腔說:「我的大女兒已先行回家了。(那細女呢?)她則要遲一點囉。(是否會餵人奶?)兩樣(人奶及奶粉)都會試,但也要看看自己的狀態怎樣。(豈不是要家中醫院兩邊走?)可以的話我都會親自探望細女,因為我很掛念她呢。」

  改名責任留給丈夫

  再問Gigi有否替女兒取名?她笑言還是留給丈夫負責吧。至於會否邀相士改名?Gigi身旁的護士稱馬太累了要休息,著記者放行。不過Gigi十分識做的繼續說:「多謝大家的關心。(會否追多個囝囝?)暫時未有這個想法。(那今晚會做甚麼?)在家中看BB囉。(先生怎麼沒有來呢?)他要在家看著大女嘛。(會否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我們當然都會吃飯啦。(你弟弟看過了BB沒有?)還沒有,遲一點吧。」最後Gigi謝謝大家連日來花這麼多人力等候她,感謝過傳媒後便由護士扶著她上車然後離開,全程樂小姐都沒有開腔,只是笑著看著Gigi。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731fo01.html
======================================================
誕 Twins一周 帶六磅大孖歸家黎姿谷奶出院掛住四磅細孖

39歲的黎姿上周六為富商丈夫馬廷強剖腹誕下孖女,留院一星期後,昨日她在逾 10名保鑣護航下出院。產後首次露面的黎姿雖然身形腫脹且谷奶升 cup,但精神飽滿兼笑容滿面,她透露體重逾六磅的大孖已被送返家中,至於現時重約四磅的細孖則仍需留院,因而令她十分掛念,又指只要身體狀態許可,必定親往醫院探望細 B。



黎姿上周六在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孖女,其 53歲夫婿馬廷強當晚親自向傳媒報喜,指大孖重六磅多,細孖則重三磅多,太太兩至三日後便可出院,結果黎姿卻要留院一周,據知是因她開刀取孖 B傷口較大,其次是細孖要瞓氧氣箱,她不捨細 B故留院多幾天。

夫派逾 10保安護駕


馬廷強日前曾指細孖足五磅後便可接返家中,其後無綫高層樂易玲指細孖體重已達四磅,不過昨日仍未能隨母親一起出院,黎姿始終初為人母,即使昨日出院返家也難免心繫細女。黎姿產前體重勁升達 180磅,產後的她昨日淡掃蛾眉首次亮相,現場見她精神飽滿,但身形仍然腫脹,胸部因谷奶升 cup,令穿白色低胸裙的她更見身材出眾,她頸上戴着十字架鑽鏈,但沒有戴上鑽戒。雖然馬廷強昨日沒有現身陪太太出院,但安排了 10多名保鑣在場維持秩序,樂易玲近 3時到達醫院,未幾黎姿便由樂易玲、護士及保鑣等陪同下步出醫院正門,接受在場半百記者訪問。笑容滿面的黎姿先主動向記者說:「大女返咗屋企,細女要遲啲。」 BB飲人奶還是奶粉?她說:「兩樣都會做。」細女仍要留院,黎姿豈非要寓所醫院兩邊走?她即說:「身體狀態可以嘅話,我會返嚟睇細女,因為我太掛住。」 BB是否已改名?她謂:「暫時未,呢啲一切由我先生負責。」

暫未考慮追多個仔


訪問期間黎姿一直笑不攏嘴,即使身邊護士欲拉她上車,黎姿也繼續逗留受訪,問她會否追多個囝囝時,她笑說:「暫時未諗住。」她又透露丈夫已在家中湊大孖,至於會否與家人用膳慶祝孖 B出世?她只說:「我哋都要食飯嘅。」其胞弟黎嬰是否已見過孖 B?黎姿說:「未住,遲啲啦,多謝你哋,辛苦晒,你哋咁多日等我,唔好意思。」之後黎姿在一眾保鑣護送下登上價值約 140萬的黑色寶馬名車,再在保鑣車護航下直返蘭心閣豪宅。此外,黎姿前男友黃玉郎昨日現身會展動漫節,問他知否黎姿生 BB及會否戥她開心時,他一概避談,只說:「私人事唔講啦。」

(蘋果日報動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