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靠奸鬥霸氣秋生

黃秋生、黎耀祥(祥仔)與湯鎮業昨為無綫重頭劇《梟雄》試造型,三人合照你推我讓,最後秋生坐正中間「大佬櫈」霸氣十足,秋生演一代梟雄,但劇中要「倒貼」卻有怨氣,而做慣好人的祥仔則突破框框演「癲狗」漢奸。

無綫重頭劇《梟雄》演員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胡杏兒、蘇玉華、吳卓羲、梁琤、陳煒、梁政珏及唐詩詠等逾半百演員,昨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試造型。監製王心慰表示劇集製作費是天文數字,比起《烈火雄心》要高出幾倍,是她所拍過最人才濟濟、最霸氣的劇集。

秋生以一身白色唐裝長衫、戴帽子的「葉問」look 示人,有型有款,被問到是否收傳聞40萬一集,他笑說:「黐線,TVB點畀40萬一集,30集加埋就差唔多。」秋生謂劇集要到上海拍外景要倒貼十多萬:「打個和啦,差唔多貼錢咁滯,點解咁奄尖?唔係要歎世界、擺款,係為咗休息得好啲恢復體力。」而一眾演員拍大合照時,祥仔、湯鎮業與秋生你推我讓,最後由秋生坐正中間「大佬櫈」霸氣十足。

湯鎮業同老婆備案

而久未在無綫演出的湯鎮業,今次在新劇則十分風流,更「一拖三」陳煒、梁政珏及唐詩詠,除了有咀戲及床戲還要強姦唐詩詠,他笑說:「收到劇本都嚇一嚇,有十幾年冇拍過呢啲戲,都唔知點算,都要同老婆備案。」

而與秋生、蘇玉華於劇中有三角關係的杏兒,稱不會有親熱戲,但與秋生合作則有壓力:「唔介意被罵,係進步機會!」另祥仔一反過往演反派,後期更變成漢奸,自言是狂人「癲狗」角色,希望能與秋生產生化學作用。

新劇《梟雄》試造型,演員陣容鼎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620/00282_019.html
========================================================================
杏兒為新劇學唱京劇 秋生願貼錢改善劇組環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新劇《梟雄》昨日進行角色造型,主角黃秋生、胡杏兒、蘇玉華、黎耀祥與湯鎮業等人全數出席。有傳秋生替無拍劇收取40萬一集的酬勞,他聞言即反駁黐線,相反他為應付到上海拍外景,預計要自掏腰包十多萬來改善食宿。 

黃秋生昨日一身白色唐裝打扮示人,戴上帽子的他如「葉問」上身,兩位拍檔黎耀祥和湯鎮業都貼上假鬚,秋生笑言看情況要否留鬚演出。 

否認收40萬一集 

有傳秋生今次拍劇酬勞高達40萬一集,他反駁道:「黐線,不會。TVB怎會給40萬,30集加起來就差不多。」多年沒拍電視劇的秋生,表示稍後大隊要到上海車墩拍外景,他預計要補貼十多萬來改善食宿,他說:「差不多要倒貼。點解咁奄尖?我不是要歎世界或擺款,因為休息好才做得好,要歎我就不拍啦。」 

秋生又稱如劇組有配套不足,他不介意出錢添置,他說:「聽聞拍外景連導演都沒椅坐,沒椅我就出去買囉,不想被人話是大公司就乞兒製作。」笑指秋生很大犧牲要貼錢打工時,他說:「對呀,如果在TVB賺到錢就不用出去啦,我都會簽長約,出面很多風風雨雨。」 

監製王心慰透露秋生是個風流角色,問他與杏兒或蘇玉華有否親熱場面時,秋生說:「發乎情,止於禮,那個年代很優雅的,拖手都不會。」 

劇中胡杏兒的主要對手是秋生和蘇玉華,同時要去學唱京劇,她直言與秋生合作有壓力,說道:「面對兩位好戲之人,自己抱學習心態,最怕秋生臨場考我,問我這場戲會怎做,所以要做足準備,我也跟他說那裡做得不好可以直接出聲,就算被罵也不介意,是自己進步的好機會。」 

黎耀祥劇中角色有「癲狗」外號,他笑言在秋生面前可以盡情癲,甚至比他更狂。他說:「我是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到後段更會做漢奸,近年很少機會做衰人,今次可以去到盡。」 

對於秋生擔心拍外景時配套不足,祥仔說:「我也未去過車墩,不知到時有何安排,食宿問題其實要看地方,像當年拍《風雲》去到四川山區,當地根本沒有酒店,相信秋生也是個通情達理之人,之前與他合作過電影,和他相處是完全沒有問題。」 

湯鎮業拍親熱戲先備案 

劇中盡享齊人之福的湯鎮業,笑言被多場親熱戲考起,他說:「有一幕更要強姦唐詩詠,都有十多年沒拍這些戲,嚇倒我自己。」笑問他要否向太太備案?他說:「電視尺度有限,不過我都會講聲給她知。」 

提到秋生對劇組配套要求高時,湯鎮業說:「我會安撫他,拍電視始終不同拍電影。」笑問他酬勞是否拍得住秋生40萬一集,他笑道:「我比他更少,留給製作費吧。我也相信秋生不是為錢,計錢就不用回來拍啦。」 

(文匯報)
========================================================================
秋生倒貼10多萬拍無綫劇

無綫邀得影帝黃秋生演重頭劇,未開劇已有牢騷的秋生直言貼錢打工,因預計在內地拍外景的酒店及食宿開支預計要10多萬元,但強調自己並非擺款,拍檔湯鎮業表示會盡力安撫,阿湯在劇中十分風流,除了有戲,更有強姦唐詩詠的戲分。

黃秋生、黎耀祥和湯鎮業等昨日為新劇《梟雄》試造型,同飾演上海大亨的3人坐於「大佬椅」影相時,均十分禮讓。穿上唐裝長衫戴草帽的秋生,十足葉問上身,提有報道指秋生一集酬勞40萬元,他聽罷即說:「黐綫!邊到搵錢?亂講,(30集合共40萬元?),差唔多吧,計起來都有。」

該劇赴上海拍外景兩個月,秋生謂自己對住宿十分講究,預計3個月住宿、請助手及司機的費用要自掏腰包約10多萬元,更直言無綫畀唔起。秋生說:「唔係擺咩款,亦唔係要歎世界,只係想工作後好好休息、恢復體力。大公司開外景連導演凳都無,畀人乞兒制度嘅感覺,無凳坐就自己買囉。」問豈不是貼錢打工?他說:「真係,打個和,(如果)TVB賺到錢就唔需要出去撈啦。」秋生在劇中是情聖,問和杏兒有沒有親熱戲?他說:「那年代是發乎情,止乎禮,只會挽下手。」

「一拖三」的湯鎮業可謂艷福無邊,劇中除了和梁政有戲,更會因借醉強姦唐詩詠。阿湯差不多近10年沒拍這類親熱戲,問可要向太太備案?他說:「電視劇尺度有限,不過都要說一聲。」談到秋生擔心內地外景的住宿欠佳?他說:「都會安撫佢,叫他睇開點,可能他習慣拍電影,鏡頭逐個拍,十分仔細。」對於秋生暗示酬勞約40萬元,阿湯說:「我更少,主要放落製作費,相信秋生也並非為錢,為錢就唔拍啦!」

另外,祥仔笑言劇中是「癲狗」一名,他笑言對著秋生這個高手,角色起伏幅度較大,會好演一點 。他說:「對著秋生這癲人奉旨發癲幾好。」尾段他更會變漢奸幫日本人,問怕否敏感?他說:「演員為角色服務,觀眾憎的話,代表角色好。」談到秋生擔心外景住宿,祥仔謂未知安排,有時候酒店安排要遷就拍攝場地。

(星島日報)
========================================================================
黃秋生:無劇30集加埋就40萬 暗窒拍《梟雄》酬勞少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日為無新劇《梟雄》試造型,「葉問上身」的他穿白色長衫、戴帽示人,湯鎮業與黎耀祥則黐鬍鬚配唐裝戴帽,外形較成熟,湯鎮業笑問秋生:「點解你不用黐鬚?」秋生不認為造型抄葉問:「以歷史來計,葉問在之後。」

補貼食宿10多萬

有報道秋生以高達40萬元一集的酬勞接拍《梟雄》,他笑說:「黐線!TVB點畀40萬一集?30集加埋就有40萬!」他稍後到內地拍外景,預算自己補貼食宿10多萬元,他說:「差不多要自己貼錢。點解我咁奄尖?我不是去歎世界及擺款,只是為了工作更好,要有休息才恢復到體力。」問到拍外景是否個個、無坐?秋生笑說:「都要自己畀錢買,否則被人笑大公司拍乞兒製作。」

與胡杏兒蘇玉華搞三角關係

秋生在劇中與胡杏兒、蘇玉華搞三角關係,杏兒說:「我為了角色而學唱京劇,跟秋生合作都有壓力,怕他考我演戲,所以會做好準備。我會叫秋生直接鬧我,鬧是進步機會。」

湯鎮業強暴唐詩詠先備案

秋生的艷福不及湯鎮業「一拖三」,他與陳煒、唐詩詠、梁政合作,除了接吻及戲,他還要強暴唐詩詠:「有十年八年沒拍這些戲,冇晒火,不知怎算,幸好電視尺度有限。我會跟老婆講聲,有個心理準備。」提到秋生對拍劇有要求,湯鎮業說:「電影逐個鏡頭拍,可能秋生今次會不慣,但我會安撫他,亦相信他不是為錢,計錢的話就不拍,我的酬勞仲少過秋生。」

黎耀祥奉旨癲過秋生

黎耀祥劇中飾演「癲狗」,他只鍾情梁琤,但做事手段癲狂,他笑說:「我可以在秋生面前奉旨癲過他!」他透露角色後期變成漢奸,不擔心觀眾反感,他說:「近幾年經常做好人,是時候作新嘗試,做一次衰人!」

記者:鍾一虹






















(明報)
========================================================================
黃秋生收40萬做梟雄

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和胡杏兒等主演的重頭劇《梟雄》昨日試造型,監製王心慰透露製作費是天文數字,演一代梟雄的秋生坐正中間影大合照,他自爆今次拍劇三十集酬勞約四十萬。

由影帝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胡杏兒和蘇玉華等主演的無綫新劇《梟雄》昨日試造型,劇中秋生、杏兒和蘇玉華將發展三角戀,但沒有咀戲,而霸氣十足的秋生以一身白色唐裝長衫、戴帽造型出現,十足十「葉問」上身。對於被指收40萬一集,秋生笑說:「黐線,TVB 點畀40萬一集,30集加埋就差唔多。」秋生表示劇集將到上海拍外景,酒店和食宿要倒貼十多萬:「打個和啦,差唔多貼錢咁滯,點解咁奄尖?唔係要歎世界、擺款,係為咗休息得好啲恢復體力。」

而胡杏兒則坦言與秋生合作有壓力,但不介意被他罵,認為是進步機會。而視帝黎耀祥自言角色是狂人「癲狗」角色,後期卻變成漢奸,問祥仔演漢奸可擔心觀眾反感而捱轟﹖他說:「唔擔心,觀眾憎恨就證明演得好,呢幾年都係做好人角色,係時候有新嘗試,做反派、做番次衰人。(秋生對製作有意見,同佢相處得來﹖)同佢溝通冇問題,做戲對手好重要,今次都好享受。

湯鎮業風流要備案

而久違無綫螢幕的湯鎮業在劇中則十分風流,「一拖三」陳煒、梁政珏及唐詩詠,除親熱戲還要強姦唐詩詠,他笑說:「收到劇本都嚇一嚇,有十幾年冇拍過呢啲戲,都唔知點算,要同老婆備案。(秋生對製作要求高﹖)會安撫佢,拍電影同電視唔同,我相信佢都唔係為錢而拍,大家都想有好啲嘅製作。(有指秋生收40萬一集?)我少過佢,留番啲做製作費都好。」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620/00470_0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