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 黎耀祥無獎攞心服口服

黎耀祥與單立文等一眾劇集《財神駕到》演員相約於黃長興開設的餐廳一起食煞科飯,並為37歲生日的黃嘉樂慶祝。
祥仔對於在台慶頒獎禮「捧蛋」未感失望:「賽果是實至名歸。《梟雄》獲最佳劇集我已經當攞咗獎啦!已經好開心。(羅家英要安慰失落視后的汪阿姐。)阿姐已地位超然,多一個或少一個獎沒大影響,家英哥也只是護妻心切。(家英哥暗示是權鬥犧牲品?)又不會,沒甚麼關係,攞獎要睇很多客觀因素與條件的。」
對於胡定欣被質疑只擔正過兩套劇就封后,祥仔說:「我拍《巾幗梟雄》時也只是第二次做主角啦!沒所謂吧!演員是睇長綫的。」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1216/-17-4549840/1.html
=======================================================================
黎耀祥頒獎禮食白果無失望

【明報專訊】黎耀祥前晚與單立文於黃長興開設的餐廳舉行新劇《財神駕到》煞科宴,對於台慶頒獎禮食白果,祥仔不感失望,覺得賽果是實至名歸,其有份參演的《梟雄》奪得最佳劇集已很開心。對於羅家英替太太汪明荃(阿姐)失落視后感不值,祥仔直言阿姐地位超然,家英哥可能愛妻心切。家英哥似暗指阿姐成為無綫黨派之爭的犧牲者?祥仔覺得不會:「平心而論,《鬼同你OT》迴響是很大,有些事不是必然的,要看很多客觀因素和條件。」他也替胡定欣奪視后感開心,兩人合作過7套劇,看着對方成長。有網民指胡定欣擔正過兩次便封后?祥仔認為這更加是對胡定欣的肯定,他自言當年《巾幗梟雄》也是他第二次當主角便攞視帝,故沒關係。對於頒獎禮期間派炸雞環節接獲投訴,祥仔直言現在有什麼是不投訴的,他反而覺得這條橋幾好,笑指現時生意難做可幫補一下:「現場幾開心,可緩和氣氛,雖然是有少少商業元素,但加插這些新元素我幾喜歡。下次可試打邊爐。」

黄長興太太佗仔湊「好」字

餐廳老闆黄長興透露太太懷第二胎,現時四個月大,剛照超聲波知道這胎是兒子,開心湊成「好」字。是否「收工」?他笑言要視乎經濟環境。大女也知快做家姐,作為父母也會做個好榜樣,教他們要相親相愛。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50204419780&subcate=news&issue=20151216
=======================================================================
祥仔提議明年台慶打邊爐

黎耀祥、黃長興及黃嘉樂等前晚在長興的餐廳舉行劇集《財神駕到》煞科宴,祥仔及單立文請食飯,長興包酒水。適逢嘉樂生日,眾人捧出蛋糕替他慶祝。

談及視帝后賽果,祥仔指秋生乃實至名歸,更指《梟雄》奪最佳劇集很高興。提到食飯慶祝,他說:「秋生攞獎,希望佢搞啦!」至於羅家英對汪明荃失視后感失望,祥仔說:「汪明荃地位超然,佢愛妻心切啫!」他又指食炸雞條橋好,笑言如果下次打邊爐應該幾爆!
此外,出爐視帝黃秋生接受電台的電話訪問時表示,有時間會睇《梟雄》。問到會否再拍劇?他聲稱若再拍劇,希望可拍時裝動作戲或喜劇:「古裝就冇咩頭髮喇!黐唔到啲假髮,喺香港拍嘅話就冇咩特別條件,出埠就多啲特別條件,特別係居住條件,有時真係好東方模式,一拍膊頭講嗰啲就易出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51216/00470_016.html
=======================================================================
祥仔建議秋生帶隊慶祝

黎耀祥及單立文等前晚出席劇集《財神駕到》於黃長興的餐廳舉行之煞科宴,祥仔及單立文請食飯,長興包酒水。說到視帝后賽果,祥仔指秋生實至名歸,問會否食飯慶祝,他謂:「秋生攞獎,希望佢搞啦。佢希望有大卡士拍劇,觀眾同演員都需要刺激,演員會遇強越強。」提到羅家英對汪明荃失視后感失望,祥仔指汪明荃地位超然:「佢愛妻心切啫。」祥仔又指「食炸雞」條橋好,笑言下次打邊爐應該幾爆。

視帝黃秋生接受電台的電話訪問昨播出,他表示不排除再拍劇,但希望拍時裝打戲或喜劇:「古裝就冇咩頭髮喇,黐唔到假髮,喺香港拍冇咩特別條件,出埠就多啲,特別係居住條件。」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51216/00282_0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