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翻印舊書 封面交囝囝操刀

香港文匯報訊 黎耀祥最近為六年前推出過的書籍《戲劇浮生: 黎耀祥論演技與人生》推出增訂版,昨日於鑽石山舉行簽書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祥仔透露六年前出書時自己滿腔熱血,當時仍未奪下視帝獎項,只是希望用文字記錄演戲、演技,給對戲劇有興趣的人探討,因祥仔覺得演戲不單是娛樂,還可以給人研究。又指當時出書後只舉行了新書發佈會,之後就相當忙碌未有再舉行有關書籍的活動,覺得浪費了,所以今次的增訂版是希望讀者可以再買到。
六年過去,祥仔覺得今次的增訂版似給自己一大反思,因為當年是滿腔熱血地講演技,但自拿下視帝走紅後工作就像沒有停過,感覺變得市場化、商業化:「不論有錢、冇錢等等的工作都關自己事,這樣就六年了,所以靜下來都有諗名利的影響,今次增訂版是一個大反思!」祥仔還特別提到書籍封面及封底的相片均由兒子親自拍攝,封面像要小心地行自己的路,封底就像回望過去。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12/06/EN1512060007.htm
======================================================================
黎耀祥出書變訓練班教材

黎耀祥昨日出席「仁濟慈善盆菜宴」時,透露一直有為報章寫專欄,6年前推出書籍《戲劇浮生》將專欄文章集結而成,當時剛奪得視帝,是他最忙的時候,但最近再版該書,把6年間所發生的變化也寫入書內,而且由兒子操刀拍攝新書相片。
問到如再出書會選擇那類題材?他說:「有人叫我再出書不如寫娛樂圈跟紅頂白,寫吓6年前未得獎的感受,但自己不想求其。(當年出書獲得視帝,今次出書再奪獎?)出本書係紀念,不過鄭丹瑞都有建議訓練班學員買這本書。」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出書啟發新演員

視帝黎耀祥昨日出席慈善盆菜宴時,透露剛翻印六年前推出的書:「當時係最忙嘅時候,啱啱攞完視帝,只係做過一次新書發布會,之前有內地書商將我本書改為簡體版,仲成日請我去講講座,但係嗰陣冇時間,最近再翻印,呢六年我有好多變化,所以今次加多咗幾千字,仲特登叫阿仔幫我影相。」問到若再寫書有甚麼新題材?他笑說:「好多人叫我寫吓娛樂圈跟紅頂白,但我想留個紀念,純粹分享,希望畀新一代演員得到啟發。」

今次翻印,黎耀祥特地叫阿仔操刀影相,順便享受親子樂!
































(太陽報)有片睇
======================================================================
黎耀祥推舊作 啟發新人

視帝黎耀祥近日翻印六年前推出的書,昨日他出席仁濟慈善盆菜宴時分享感受:「六年前出書時係最忙嘅時候,啱啱攞完視帝,所以只係做過一次新書發布會,之前有內地書商將我本書改為簡體版,仲成日邀請我上去演講,但係嗰陣真係冇時間,最近再翻印,呢六年我自己都有好多變化,所以今次都加多咗幾千字。」

他稱有很多人着他多寫娛樂圈跟紅頂白等事宜,但於他來說出書是為自己留個紀念,純粹分享,亦希望可以讓新一代演員得到啟發:「依家訓練兩個月就拍劇,旦哥(鄭丹瑞)都有提議班新演員買我本書。」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