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專欄] 人生路 - 黎耀祥 藝人和娛記

藝人和娛記


(2012年07月27日)



藝人和娛樂記者的關係很微妙,有些可能是很好的朋友,有些可能成為敵人,有些亦敵亦友,糾纏不清,難捨難離;其實大家的關係本是唇齒相依,沒有娛樂圈,沒有藝人,就沒有娛樂記者這行業,而沒有記者,藝人就會缺少了很多曝光率,而觀眾除了看到藝人的演出之外,亦會少了一個了解藝人工作和心態的途徑,娛樂記者可以說是藝人和觀眾的橋樑。但現今傳媒的風氣,只重揭開藝人的私隱,報道藝人的劣行醜態,甚至無中生有,大造文章;這風氣久而久之,破壞了藝人和記者相依的關係,造成大家的對抗和不信任。

這情況實在有點令人惋惜,因為即使是普通人亦應保持友善關係,共同締造社會的和諧氣氛,更何況這可說是在工作上有著重要關聯的人。在工作時遇到友善的記者朋友談天說地,說說工作,講講大家的近況,談談近日圈中趣事,就如朋友般的閒話家常,感覺是親切溫暖的,真正是寓工作於娛樂;這種相處方式是我一直希望營造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友好的關係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社會是由人去組成的,人與人互相爭鬥,又如何能共同建造一個和諧的社會?我們如何能享受我們的生活呢?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多點互相包容,想想對方的感受,善待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即使相識或不相識,都能夠讓人們如沐春風。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14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