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 無綫大反擊杯葛《壹週刊》頒獎禮

無綫一直希望與傳媒保持友好關係,但自從新股東上場後,為維護公司利益與藝員聲譽,對一些惡意針對之報道,認為有必要採取強硬之態度來反擊,以正視聽。據悉近日無綫內部陸續發信通知旗下所有藝員及幕後,直指壹傳媒旗下報章雜誌多次對無綫節目及藝人作出針對性之報道,加上未經無綫同意下,涉嫌利用無綫藝員無償地參與品牌及商業活動,故此無綫決定杯葛下月舉行之《壹電視大獎2013》。


每年壹傳媒旗下的《壹週刊》都會舉行「壹電視大獎」頒獎禮,得獎者十居其九都是無綫有級數、有分量的藝人,無綫往年都會合作地安排藝員出席領獎。不過近日無綫發現,在該頒獎禮獲大部分提名的旗下藝員與節目,被安排角逐的多個獎項,竟與商業廣告掛鈎,但無綫事前全不知情,認為做法有問題,無綫不能接受。



日前,無綫高層就此事進行特別商議,有感《壹週刊》所屬之壹傳媒旗下刊物,於數個月前開始對旗下節目及藝人,不斷作出針對性之報道,已深深令無綫不滿,故無綫決定作出大反擊,不安排旗下包薪藝員出席該頒獎禮,實行以強硬姿態杯葛壹傳媒這個頒獎禮。

做法令無綫難以接受


據知,無綫近日陸續發信予旗下包薪經理人合約、合約的藝人、工作人員及監製,內容大致指往年基於友好關係,都會安排藝員出席活動,不過今年無綫節目及藝員於不知情情況下,被安排角逐多個獎項,當中有多個更與商品及商業廣告掛鈎,做法相當不當,無綫絕不會接受。而且無綫亦在信中列出多個例子,以證該傳媒旗下刊物多個月來一直對無綫藝人及節目作出針對性的報道,為何還有機會獲多項提名,實在感到莫名其妙。故此無綫決定不支持,亦不建議藝員參與任何有關頒獎禮之相關活動。



李寶安贊成藝人缺席

記者昨日致電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總經理李寶安,他坦言完全贊成、支持今次無綫的決定及看法,指此乃商業活動,藝人無理由在不知情下,無償參與此類活動:「今次亦希望提醒藝人,清楚睇到壹傳媒旗下刊物近月對無綫藝人及節目經常作出針對性之報道,既然呢個傳媒覺得我哋公司嘅藝人、節目係咁一文不值,咁點解仲要提名獎項,咁樣真係好莫名其妙。」



陳敏之:唔去冇所謂

至於無綫包薪合約藝人胡杏兒、謝天華、陳敏之、吳卓羲等,均表示會支持公司,近幾年都有出席該頒獎禮的杏兒,表示無綫是自己的經理人,會尊重其意思,一切交由公司處理。謝天華坦言自己根本不知有否獲提名,過往兩年《學警》、《潛行》系列反應甚佳,但都沒有提名,他表示一切會跟從無綫指令。而陳敏之與卓羲同樣會尊重公司的意見,陳敏之更笑言:「自己冇所謂,咁我會繼續努力,等攞TVB啲獎。」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21/00282_012.html
========================================================================
無綫杯葛「壹週刊」頒獎禮


無綫鑑於旗下藝員近月來屢遭壹傳媒刊物作出針對性報道,終作出反擊,呼籲旗下職藝員杯葛《壹電視大獎2013》,並暗寸壹傳媒一方面不斷作出針對性之報道,同時卻又提名頒獎,做法「莫名其妙」!無綫更指頒獎禮竟在未有知會情況下跟商品廣告掛鈎,藝員不可能被利用作無償出席。



據知,無綫近日陸續發信予包薪經理人合約藝人、合約藝人、監製及工作人員,內容指今年無綫節目及藝員獲該頒獎禮多個提名,但於無綫不知情下被列入因有多個獎項與商業廣告掛鈎,無綫認為做法不妥,絕不接受,又力斥該集團旗下刊物多月來對無綫不斷作出針對性報道,節目及藝員卻竟然仍獲多項提名,實在是「莫名其妙」,故決定杯葛頒獎禮,呼籲旗下所有藝員及幕後人員不要出席及支持相關活動。



拒無償現商業騷

對此,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完全贊成及支持無綫此決定,直指今次全是商業活動,在未經無綫同意下藝員不可能無償參與,並提醒藝人「睇清楚」壹傳媒:「佢哋近月啲報道經常針對無綫藝人同節目,假若真的覺得我哋咁一文不值嘅話,點解仲要有咁多提名?真係好莫名其妙!」



吳卓羲跟公司安排

無綫包薪藝員胡杏兒、謝天華、吳卓羲及陳敏之等表示會作出配合,過往均出席攞獎的杏兒透露會尊重公司決定;吳卓羲表示一切交由公司安排,敏之則說:「冇所謂,我會繼續努力等攞TVB啲獎。」天華坦言不清楚有否提名:「之前《學警狙擊》、《潛行狙擊》都冇提名,總之跟公司指示做。」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21/00470_030.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