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伍詠薇風騷拖祥仔 老公呆等個幾鐘

  伍詠薇跟練海棠結婚14年依然甜到漏,任何生日或紀念日,兩公婆必然訂食好,又會四圍去旅行,二人世界好溫馨,雖然不時有傳練生同妙齡少女約會,但伍姑娘無有怕。上周四晚,伍姑娘同黎耀祥為新劇《傳愛事務所》在灣仔拍外景,劇情講述兩人在街頭拖手,然後Fing住隻手去行街街,難度分是5,對兩位好戲之人完全無難度,若然中途不是遇上阻滯,伍姑娘將更快收得工,然後早會合在現場等候的老公。採訪:李權威、譚壹致

  因為拍攝後兩日是伍姑娘44歲壽辰,可能生日周的關係,所以拍攝當晚,不時見她甜甜笑,跟祥仔等埋位期間亦會口郁郁,好多講,導演一聲Action,祥仔主動拖實伍姑娘,女方愕一愕然再欣然接受,然後Fing住手向前行,導演滿意收貨。之後,有Police殺到,原來有商舖不滿劇組阻塞門口影響做生意,了解過後一切回歸平靜。

  導演叫收工,祥仔以光速腳步飄走,而伍姑娘則登上一架七人車,原來老公在車上等候,見到老公被閃光燈狂閃,伍姑娘即解圍,不斷Say Hi Say Bye擾亂記者。

簡單拖手戲,對兩位朋友完全無難度。



                           
埋位期間,兩位老拍檔傾唔停。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contid=227965&srctype=n ========================================================================== 陳智燊正月未過 扣押上囚車

視帝黎耀祥大前日率領新扎小生陳智燊、馬賽等為無綫新劇到金鐘高院外拍外景,新正頭仍未過,陳智燊竟要被鎖上手銬由警員押上囚車,認真大吉利是!而祥仔不時與眾「後輩」研究劇情,分享視帝級演技!

貴為三屆視帝的黎耀祥,近年賺到盆滿缽滿,劇集一套接一套,暫時已有兩套劇在手,檔期已排到今年7月,忙個不停。近日忙於拍攝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的他,大前日率領馬賽、陳智燊(Jason)、韓馬利、岳華等,到金鐘高等法院取景。

韓馬利痛哭送別

當日場口講述Jason被鎖上手銬,由數名警員押上囚車,飾演其親友的韓馬利(Mary)、岳華及馬賽,匆匆趕往囚車出口送別;臨走前,Jason向Mary姐說:「我會自己照顧自己o架喇!」說畢即被帶上囚車,Mary姐即掩口痛哭,馬賽則在旁安慰,祥仔及岳華則表現憂心。其間視帝祥仔對馬賽及Jason照顧有加,不時見他提點後輩,又與他們研究劇情,當祥仔見記者拍照,即向鏡頭微笑示好,態度友善。

而於拍攝後祥仔則坐在車上閉目養神,繼續培養情緒;馬賽為保持苗條身段,見她站於一旁吃水果頂肚,曾在微博表示因穿上高踭鞋拍打鬥場面而撞瘀一雙玉腿的她,當日步伐相當緩慢,行起路來拐下拐下,幸有工作人員在旁傍實,但落車時忘了脫下髮夾,要由工作人員代勞。至於新正頭仍未過便要上囚車的陳智燊,似乎百無禁忌,等埋位時他還與工作人員傾到指手劃腳,不時高聲大笑。


一眾無綫花旦小生傾力與祥仔鬥戲。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27/00282_045.html ========================================================================== 陳智燊被「塔」走祥仔愁爆目送

視帝黎耀祥及無綫藝員馬賽、陳智燊、韓馬利和岳華等,大前日在金鐘高院外拍攝新劇《傳愛事務所》外景。未埋位時,祥仔坐在外景車上培養情緒,而馬賽則吃蘋果頂肚,早前拍打戲撞瘀雙腿的她步伐緩慢,落車時竟忘記除下紅色髮夾,認真大頭蝦!

拍攝時,遭鎖上手銬的陳智燊被警員押上囚車,飾演其親友的韓馬利、岳華、祥仔及馬賽趕至送別,陳智燊臨走前對眾人說:「我會自己照顧自己o架喇!」隨即被押上囚車,馬賽與韓馬利頭貼頭痛哭,祥仔和岳華則一臉傷感。期間祥仔見到記者,即友善地微笑示好!


戴上手銬的陳智燊被押走,黎耀祥及馬賽一臉擔憂。


                                               
























(太陽報)
http://www.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227/00470_03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