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新聞] 阿佘強勢回歸無綫 嘉穎避席

一眾無綫當家花旦小生昨日出席北京影視節,簽約TVBC兩年的佘詩曼,回巢與一姐胡杏兒在大合照時齊齊企中間位置,前緋聞男友鄭嘉穎臨時缺席,蜜運中的楊怡、羅仲謙,與分手後的胡杏兒、黃宗澤及新歡岑麗香等都刻意保持距離!
昨日「2013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在北京舉行,無綫花旦小生傾巢而出,包括黎耀祥、陳豪、黃宗澤、馬國明、胡杏兒、楊怡與徐子珊等。離巢多年的佘詩曼簽了TVBC(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兩年,可算是強勢回歸。
昨日是阿佘回巢第一擊,便被安排與現任無綫一姐胡杏兒在大合照時同站在中間位置,由3屆視帝黎耀祥傍實,曾志偉更歡迎阿佘回歸。原定無綫一哥鄭嘉穎都在出席名單上,但臨時缺席,未知是否避免與前度緋聞女友阿佘同場會引起尷尬。
阿佘透露明年1月會正式為無綫拍劇,有傳她的簽約費高達5千萬元,她直言報道誇張,真正數目不便透露,今次選擇TVBC是希望可以同時兼顧香港和內地的市場。
昨日活動上,多對新歡舊愛同場,無綫在排位上亦巧花心思,黃宗澤與胡杏兒、徐子珊、岑麗香相隔一段距離,而蜜運中的楊怡與羅仲謙則分別站在第一及第三排。由於香港正播映劇集《衝上雲霄II》,胡杏兒大部分時間都與劇中的男友吳卓羲站在一起。黃宗澤與徐子珊則因為即將合拍新劇《點金勝手》而結伴接受訪問,兩人更無懼緋聞前晚同機抵達北京。已經有一年未曾到訪北京的Bosco,有大班粉絲到機場接機。他大讚粉絲︰「他們雖然熱情,不過就好乖,我都盡量叫他們不要送禮。」
曾志偉昨早與馬國明、胡定欣、吳卓羲、黃智雯等一同抵達北京,對於和一眾TVB花旦小生同機,志偉開玩笑地說:「幾乎全部TVB藝員也在,今天TVB應該沒有工開吧,萬一飛機有任何問題,TVB的小生、花旦一個也沒有了。」談到有傳周潤發與劉德華等將回巢無綫拍劇?志偉透露:「就先由梁家輝、黃秋生等打頭陣。」
視帝級的黎耀祥亦希望跟影帝級人馬合作,他說︰「很多前輩會返TVB拍劇,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有誰想合作呢?)很多啊,華仔和秋生也是很好的演員,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823/-17-3048948/1.html
==============================================================
舊情人黃宗澤杏兒零交流 TVB家族影視劇發布會

【明報專訊】無綫與上海翡翠東方傳播(TVBC)合作的「TVB家族影視劇發布會」昨日在北京舉行,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與高層,率領20多位小生花旦級藝員大曬冷,傳聞以重金5000萬元身價回巢的佘詩曼正式登場。力爭上位的徐子珊突「圍」而出,她穿晚裝露胸圍見事業線,同場還有小生多情的黃宗澤、舊愛胡杏兒、曾傳緋聞的徐子珊與岑麗香,關係錯綜複雜。
徐子珊性感 緋聞女友岑麗香靠邊站
發布會在北京展覽館的TVB展台舉行,現場介紹17部無綫重頭劇集及播映宣傳片,包括《On Call 36小時II》、《衝上雲霄II》、《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貓屎媽媽》、《法外風雲》、《M Club》與《My盛Lady》等,出席藝員包括曾志偉、吳卓羲、陳豪、黃宗澤、黎耀祥、張兆輝、羅仲謙、佘詩曼、胡杏兒、徐子珊、楊怡、岑麗香與周海媚等。藝員向觀眾介紹劇集,《衝II》的胡杏兒與吳卓羲熒幕情侶檔很合拍,但她與舊愛黃宗澤保持距離,並無交流。黃宗澤則與緋聞女友徐子珊同台介紹新劇,穿著晚裝的徐子珊全場最性感,近日拍《貓屎媽媽》與黃宗澤傳緋聞的岑麗香則很低調,大合照時站在最後一排,與黃宗澤有人牆阻隔。
佘詩曼指5000萬身價誇張
佘詩曼現身也是焦點,傳聞她以5000萬元身價簽約TVBC,她說:「酬金數目太誇張,早前我休息半年,再簽約要考慮不想年期太長,公司答應了只簽約兩年,而TVBC有內地投資及製作,我覺得以後在內地與香港也有更好發展,明年1月我會先拍無綫劇。」

現場舉行iTVB手機app專案啟動儀式,這是TVBC的投資項目,為劇迷打造移動的TVB綜合社區與觀眾互動。
無小生花旦到北京大曬冷人強馬壯,佘詩曼重金回巢當然企正中間,岑麗香企最後排兼被黃宗澤遮了半邊臉。
《法外風雲》有雙視帝陳豪、黎耀祥加視后楊怡,夠晒分量。
陳豪被指遭黎耀祥搶去廣告天王之位,不過二人於機場有講有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823/saa01/mab1.txt
=================================================================
佘詩曼強勢回歸徐子珊谷胸迎戰

佘詩曼昨日與一眾無綫花旦、小生齊齊到北京出席記者會,強勢回歸簽約TVBC的阿佘仍如「無綫一姐」般,受盡同事及內地傳媒歡迎。徐子珊則谷胸示人,成功搶去不少風頭。

無綫昨日拉大隊赴北京出席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與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TVBC)聯手打造的《TVB家族影視劇發布會》,出席藝人包括佘詩曼、黃宗澤(Bosco)、黎耀祥、陳豪、楊怡、胡定欣及吳卓羲等。眾人於台上合照時,強勢回歸的佘詩曼站正中間,依然保住一姐地位,兩旁則是胡杏兒、陳豪、黎耀祥、鍾嘉欣及黃宗澤。不過,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子珊相當識做,以束腰谷胸裙示人,成功搶回不少風頭。

羅仲謙等楊怡返港賀牛一

阿佘受訪時表示,今次與TVBC簽了兩年合約,主攻內地,相當期待與內地導演、對手合作。而「過氣戀人」黃宗澤、胡杏兒早前於多個場合碰面都甚少交流,昨日杏兒在Bosco面前行過,亦互當透明,但杏兒否認有尷尬:「唔會,我偶然都會關心吓佢,上網睇吓佢啲新聞同動向,私下亦有同佢聯絡。」而問到多次跟Bosco合作的子珊,是否想打造成為「螢幕情侶」?她笑說:「咁啱啫!我哋合作咗五部戲,我同佢一定冇可能,只可以當佢姊妹。」
另外,羅仲謙昨日於本港機場出發時表示,28、30日分別是他和女友楊怡的生日,但楊怡正在內地拍劇,故待劇集拍罷才會相約食飯慶祝,問到會否互送禮物?他甜笑說:「唔好話互送,佢生日我送畀佢係應該嘅。」

至於馬國明表示十月才會拍攝成龍監製的電影,談到戲中會被七位靚女包圍,他笑言未看劇本,故未知拍檔是誰。而有指吳卓羲因劇集《叛逃》遲遲未播出而不滿,他認為公司對他很好,沒有TVB便沒有人認識他。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823/00470_025.html
=======================================================================
阿佘回巢 子珊胸猛迎戰

離別無綫多時,佘詩曼終於回歸簽約TVBC,昨日仍如「無綫一姐」身份般出席北京的記者會,成為內地傳媒追訪對象,但現時於無綫搏殺上位中的花旦徐子珊亦唔輸蝕,以一襲束腰谷胸裙搶鏡!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與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TVBC)之前曾於上海電視節齊齊為劇集造勢,無綫昨再次率領廿多位無綫演員出動,包括佘詩曼、胡杏兒、楊怡、黎耀祥、陳豪、黃宗澤、吳卓羲等到北京展覽館出席「TVB家族影視劇發布會」,強勢推介無綫劇集。已離開無綫一段時間的佘詩曼現時跟TVBC簽約,仍給人「無綫一姐」之感,難怪眾人於台上大合照時,阿佘與黎耀祥齊站於台中,身為視后的胡杏兒和楊怡亦只能跟住企,去年視后大熱的徐子珊更被安排站在第二排,幸她的一襲束腰谷胸裙比打扮密實的女藝人明顯搶鏡!
阿佘受訪時坦言今次與TVBC簽了兩年合約,一年拍一部劇,主攻內地,因自己極希望可以跟內地導演及新的對手合作,有望擦出新火花。

杏兒Bosco零交流

另外,場內見「昔日戀人」黃宗澤及胡杏兒零交流,杏兒曾於Bosco面前行過,但Bosco視若無睹。問Bosco會否再跟圈中人拍拖?他只謂隨緣,記者指他似乎見到杏兒感尷尬,他即否認:「我偶然都會關心吓佢,上網睇吓佢啲新聞同動向,私下亦有同佢聯絡。」而馬國明及舊愛胡定欣亦企到離行離列。性感示人的子珊被問到經常跟Bosco合作,是否無綫想打造二人做新的「螢幕情侶」時,子珊謂:「咁啱啫!不過都合作咗5部劇,但我同佢一定冇可能,只可以當佢係姊妹。」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823/00282_008.html
=======================================================================吳卓羲飲水思源冇不滿

馬國明、吳卓羲等昨晨現身機場出發到北京,馬國明與舊愛胡定欣前後腳到場,但亦有與其他無綫藝人大合照,尚算大方。馬國明即將上大銀幕擔任男主角,他坦言現時正忙於拍攝劇集《寒山潛龍》,電影原本9月開拍,但他要待10月才正式埋位。馬國明坦言未有機會與電影監製成龍見面。

而吳卓羲與陳展鵬之前合作拍攝的劇集《叛逃》遲遲未播,更有指因撞正展鵬擔正的《巨輪》播出,故《叛逃》播放無期,令卓羲不滿。卓羲昨晨表示可能《衝上雲霄II》關係,才有這些炒作新聞,不需回應。他又指覺得公司對自己很好,沒TVB亦沒人認識自己。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823/00282_010.html
========================================================================
TVB北京晒冷拆散情侶

陳豪、黃宗澤、胡杏兒、楊怡、佘詩曼、徐子珊、吳卓羲、胡定欣及岑麗香等,昨日在北京出席2013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即場播出17套新劇的片段。大會為了不讓舊情侶和現任拖友尷尬,杏兒和黃宗澤、馬國明和胡定欣兩對過氣情侶,以及熱戀情侶楊怡和羅仲謙,除在大合照前後左右分開企外,訪問也分別配搭不同演員。吳卓羲和陳展鵬的fans傳不和,兩男亦分開企。

佘詩曼以5,000萬重回娘家簽無綫和TVB跟內地公司合作的TVBC,現場正式宣佈,阿佘說:「我說不想簽太長時間,我說兩年吧,他們對我很好,所以選擇他們,因為TVBC在內地有投資及自己製作,我希望跟內地的導演和新鮮對手合作。」阿佘最快明年1月返無綫拍新劇。
撰文:林妃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823/183905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