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挑戰陳豪天王之位

黎耀祥拍完劇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後立即還廣告債,1個月內先後為保險及止痛膏兩個廣告拍硬照,密密搵外快,豬籠入水,莫非祥仔繼「視帝」後,想一嘗當「廣告天王」滋味!

黎耀祥榮登「視帝」後,先後為保險、止痛膏、美容、超市、電器及啤酒等商戶做代言人,直逼「廣告天王」陳豪。問到有否信心將「廣告天王」之位從陳豪手中搶過來?他笑言:「做不做廣告天王無所謂,只是一個虛名,最緊要廣告客戶畀得開心,觀眾睇得親切。事實上我的廣告不及陳豪多,他買獨立屋,我只是租屋住,況且陳豪封『廣告天王』好多年,由頭帶到尾,我輸給他,不過我個人好知足,夠食夠住已經好滿足。」

日前祥仔以6位數字酬勞拍攝新一輯「藍十字」保險廣告硬照,分別以行政人員、便服及醫生多個造型亮相。他透露保險廣告是第3年續約,薪酬略有調整。他貴為視帝身價有別,拍劇又很容易出意外,問到可會加重保險?祥仔說:「一直都有買保險,拍戲有危險性,住院要買多一點,而部分保險產品有投資成分,我本身不會投資,買保險當儲錢,每年保費也不少。」

另外,祥仔為止痛膏拍硬照廣告已踏入第5年,他透露有多個廣告合作多年,與止痛膏的廣告客戶可說是識於微時,5年前他還未做視帝,客戶與他一樣很長情,多得觀眾鍾意他的老實及重情義的形象。談到他1個月內拍兩個廣告豬籠入水,祥仔解釋剛好續約是巧合,今次硬照拍埋聖誕及新年版本,方便季節性作出調動。祥仔表示最想拍的廣告是手表及汽車,覺得廣告可令藝人有更多曝光機會,與觀眾拉近距離。

祥仔今個月又為無綫到日本拍攝旅遊特輯,他透露有15年沒有一家人去旅行,今次會帶備足夠彈藥,將與家人在東京逗留吃喝玩樂盡情購物。其後他要到天津客串王晶為無綫拍攝的時裝劇,9月則與蘇玉華開拍另一套無綫新劇,今年劇集數目超標完成,笑言與馬國明「叮噹馬頭」,為無綫鞠躬盡瘁。

廣告不乏鬼馬動作與表情,當然難不到貴為視帝的祥仔。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822/-17-3048098/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