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新聞] 《大》劇人選終敲定 黎耀祥扮太監 米雪重奪「慈禧」一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由黎耀祥扮演李連英的無線新劇《大太監》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當中慈禧太后一角終敲定人選,由米雪主演,至於東太后便由邵美琪飾演。米雪初時因檔期問題未能演出,由張可頤頂上,豈料因該劇延遲拍攝,最終「慈禧」一角也是落入米雪手中。米雪自言今次回港拍攝,可以順道休息一下,因她早前長留內地拍戲也覺累。

據知《大太監》慈禧太后一角最初屬意由米雪擔演,後來因米記檔期問題,便改由張可頤頂上,早前可頤更為無線拍攝節目巡禮宣傳片,最後因該劇延遲拍攝,終由米雪演出。

《大》劇已開工十日,而米雪前天才正式投入開廠景,米記表示:「也是剛從內地拍完劇回來,之前因要拍內地劇集無法接演,後來該劇延遲開工,自己才能參與。這一年間主力在內地拍劇,現在回來拍攝,可當休息一下。今次也是首度跟祥仔和鍾景輝合作。(拍《大》劇是否推掉不少內地工作?) 也不是,也有接洽拍完這部劇後的工作。」
邵美琪拒回應已婚傳聞

祥仔則很期待首度同米雪合作,今次李連英角色由二十幾歲做起。他笑言真係「閹乾閹淨」先做李連英,感覺好玩。

至於邵美琪久沒拍攝古裝劇,相信最困難是唸對白,坦言會有一定壓力。有傳她已秘密結婚,笑問她今年是否派利是?她表示:「公司同事都會派利是,其他私人問題不想回應,留待有時間開招待會時公佈。」

黎耀祥飾演李連英,向「慈禧太后」米雪跪安,預演新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2/31/EN1112310014.htm
=======================================================================
米雪落實演慈禧 祥仔扮李蓮英呼過癮

昨日無綫新劇《大太監》開鏡拜神,主要演員黎耀祥、米雪、邵美琪、陳茵媺及胡定欣等以古裝出席。早前有傳張可頤飾演慈禧,最終人選為米雪,問米雪會否覺得滿足到觀眾的期望?

她答:「唔好咁講,邊個做都係咁好!」她坦言檔期跟開拍時間配合而感到高興,「好期待同祥仔同邵美琪等演員合作,尤其是係King Sir(鍾景輝),簡直係夢寐以求!」

提到有傳張可頤本來飾演慈禧,邵美琪說:「唔緊要,之後會有合作機會。」美琪飾演慈安,說為演出而推掉不少電影及內地劇,但一提她的婚期卻說:「嘩,私人事唔答!」而飾演李蓮英的黎耀祥在劇中由20歲演至40歲,祥仔謂可以過足戲癮!他更為角色解畫:「唔可以戲劇化地將他斷定是忠或奸!歷史上他很歛財,但圓滑的處事手法令上下和睦。」


米雪與祥仔分別飾演慈禧及李蓮英。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31fo07.html
======================================================================
米雪踢走張可頤 演慈禧 《大太監》開鏡 無綫選角順民意

【明報專訊】黎耀祥、米雪、邵美琪、黃浩然、陳茵媺、胡定欣、岳華等昨日出席新劇《大太監》開鏡拜神儀式,早前有傳慈禧太后一角由張可頤飾演,備受網民抨擊,結果最終敲定與「節目巡禮」片段相同,米雪飾演慈禧太后。對於網民支持演出,米雪坦言不敢當:「誰人演出都有欣賞價值,我慶幸能調配檔期演出此劇,因為今年大多時間於內地拍劇。」她期待跟黎耀祥及邵美琪合作,尤其是跟鍾景輝,這是她夢寐以求的機會。

對於無綫順應民意,由米雪演出慈禧,邵美琪認為今次未能合作都不要緊,往後還有機會,她說:「為了拍此劇,我推掉多部電影及內地劇集;由於機會難逢,故樂意演出。」問到婚期,邵美琪以私事為由婉拒回答,若她真宣布婚訊,會舉行記者會。

黎耀祥做足20年太監

飾演太監李蓮英的黎耀祥懷着一年的期待心情開工:「現已開廠拍攝10日,我與米雪有多場對手戲,心情興奮。我會由20歲演至40歲的李蓮英,當中包含成長經歷,有很大發揮空間。」至於李蓮英是否奸角,黎耀祥認為不能決定忠奸,李蓮英懂得處理人際關係,歷史上只知道他是斂財的人,但他有方法上和下睦,不可片面說是奸人。

記者:劉一立

陳茵媺(左起)、邵美琪、黎耀祥、米雪、鍾景輝在《大太監》鬥戲連場。














飾演太監李連英的黎耀祥向慈禧米雪下跪。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231/saa01/mcb1.txt
=======================================================================
邵美琪暗認婚訊:開記者會講

有傳秘嫁少夫的邵美琪,昨日與黎耀祥及米雪等為新劇開鏡拜神,春風滿面的她表示新年會「派利是」,更揚言召開記者會公布婚訊。

好戲之人黎耀祥、邵美琪(Maggie)、米雪及陳茵媺等昨日以清裝造型出席新劇《大太監》開鏡拜神,米雪本因檔期問題辭演「西太后」慈禧,並由張可頤頂上拍攝節目巡禮,但角色幾經轉折後仍落在米雪手上,更獲飾演李蓮英的祥仔屈膝攙扶,盡顯太后氣勢!雖然如此,但其風頭仍不及傳秘嫁武打演員施祖男的Maggie!

米雪推Job演慈禧

飾演「東太后」慈安的Maggie未有正面回應婚訊,但全程春風滿面,問到今年會否派利是?她說:「藝人不嬲都會派o架啦!(新婚派利是感覺唔同?)私人問題唔講喇!留番下次開記者會先講!(要開記者會咁大件事?)梗係啦!」對於張可頤臨陣易角,Maggie直言外間不乏工作機會,自己亦推掉不少電影及劇集才能參演《大》劇。談到劇集《天與地》遭內地禁播,有份演出的她指內地觀眾可找朋友代錄:「呢啲控制唔到,總之想睇嘅一定有辦法。」
至於「慈禧」一角失而復得,米雪說:「好彩劇組延遲咗先拍得番,今次都推咗好多劇就檔期。(損失好多?)冇計嘅!傾緊後面嗰啲(劇)喇!(內地拍劇舒服啲?)兩地模式唔同,今次返嚟當抖吓!」祥仔則笑言已「閹乾閹淨」演李蓮英:「今次嘅角色唔係忠奸分明,非一般宮廷鬥爭戲,而係講李蓮英點喺清宮生存。」

米雪推Job度期演「慈禧」,藉機與祥仔鬥戲。

























(太陽報)
========================================================================
邵美琪避談婚訊利是照派

視帝黎耀祥、邵美琪及米雪等昨日出席新劇《大太監》開鏡拜神,原本因檔期辭演「西太后」慈禧的米雪,終由張可頤手上「奪回」角色,她對此深感興奮:「好彩劇組延遲咗先拍得番,今次都推咗好多劇就檔期。(損失好多?)冇計嘅!傾緊後面嗰啲(劇)喇!」祥仔笑言已「閹乾閹淨」演李蓮英,更屈膝攙扶慈禧太后。

至於飾演「東太后」慈安的邵美琪,避談與武打演員施祖男傳婚訊,有記者笑問她今年會否派利是?她甜笑說:「藝人不嬲都會派o架啦!(新婚派利是感覺唔同?)私人問題唔講喇!留番下次開記者會先講!」對於新劇《天與地》在內地禁播,她說:「咁叫內地觀眾搵朋友幫手錄,想睇嘅一定有辦法。」


祥仔笑言「閹乾閹淨」服侍慈禧太后米雪。



 
 
 
 
 
 
 
 
 
 
 
 
 
 
 
 

《大太監》眾演員與監製參與拜神儀式。
 
 
 
 
 
 
 
 
 
 
 
 
 
 
 
 
 
 




(東方日報)
=======================================================================
米雪奪回慈禧一角好興奮

[19:15] 2011/12/30
 
米雪與黎耀祥為新劇《大太監》進行開鏡拜神,原本因檔期問題而推掉「慈禧」一角的米雪,最終由張可頤手上「奪回」角色,她深感興奮,並感謝劇組延遲開拍。她透露為拍《大》劇推掉不少內地劇集,但為了好劇本及好演員不計較損失。而祥仔笑言已「閹乾閹淨」演李蓮英,更即席屈膝攙扶慈禧太后。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30/bkn-20111230191548793-1230_00862_001.html
======================================================
米雪期待同祥仔合作

劇集《大太監》女主角一換再換,有指由張可頤演出,終於眾望所歸,由米雪主演慈禧一角。昨日《大太監》在將軍澳電視城開鏡拜神。米雪對於被指是演出慈禧的最佳人選,她謙虛地說:「唔好咁講,真係多謝你哋支持!」米雪談︰「其實邊個做都一樣,冇話規定邊個,不過,咁啱公司覺得我同祥仔年齡配合或者係近少少,或者係外形襯少少,最緊要係個時間。」米雪第一次正式跟祥仔合作,她說:「今次套劇有好多人係未合作過,今次係一個好劇本,我一個月前已開始讀劇本,真係好期待。」

採訪、攝影:楊潔雯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231&sec_id=462&art_id=15939721
======================================================
《大太監》開鏡拜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