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想得毛舜筠帶挈搵真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黎耀祥(見圖)昨日為保健產品拍攝廣告,該產品向來是毛舜筠作代言人,問到祥仔是否受到對方推薦合作?他表示不清楚,笑言毛姐最好帶埋他去登台搵真銀。祥仔對酬勞表示滿意,也希望接拍到樓盤和汽車廣告,最理想是到歐洲取景。

對於無管理層的變動,祥仔半信半疑說:「係咪真,已得到證實?」他覺得無根基穩定,是所大集團機構,董事局自有決定,相信對演員影響不大,無需太過擔心。」對於六叔辭退主席,祥仔指對方年過百歲,已經不用出來,主要都是安定軍心和關心大家。問他可見過新老闆陳國強和王雪虹?祥仔說還未見王小姐,之前台慶夜太多人,也沒刻意自我介紹。

對於近日黃澤鋒炮轟無不加人工,決定不再續約,祥仔明白現時經濟不好。很多演員都不獲加薪,但鄭嘉穎身價暴跳?祥仔坦言:「這個圈很現實,視乎市場價值,藝人都是海鮮價。」由低層捱起的祥仔對這方面體會甚深,從前由甲乙丙丁做起,混了20多年,所以他很清楚每個人的價值。他又透露跟無是基本合約演員,仍有一年約,現時未有考慮離開無,也希望多些時間在兒子身邊,故此工作基地集中香港,除非機緣巧合,才會考慮返內地拍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2/10/EN1112100009.htm
======================================================
祥仔無黨無派無影響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提到陳志雲突然辭職,祥仔說:「是否真的?我不擔心演員受影響,始終公司是大機構,架構完整,董事局有很多人決策,相信公司方針不會改變。」祥仔自言無黨無派,劇還是繼續拍,對他沒有影響。提到邵逸夫爵士退位,如今陳志雲又離開?他說﹕「變化不會很大,六叔過百歲,只是掛名主席,穩定軍心和關心大家,公司的決策在董事局。」他自言在台慶見過新老闆陳國強,但不認識另一老闆王雪紅。他又大讚陳志雲聰明轉數快,是很好的表演者。如果志雲過檔其他電視台,可會跟隨過檔?與無綫尚有一年合約的祥仔說﹕「暫時不會考慮。(也不返內地拍劇?)我不抗拒,但要看時機,一來想多陪兒子,而且我在無綫也沒停過拍劇。」他跟無綫是基本藝員約,笑言自己很忠心。

記者﹕李潔盈


祥仔讚志雲聰明轉數快,是很好的表演者。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210/saa01/maa5.txt
======================================================
黎耀祥拒埋堆決不跳槽

六叔(邵逸夫)退位、高層陳志雲辭職,將會影響公司旗下藝人未來發展,但視帝黎耀祥昨日為《維特健靈》拍攝首輯電視廣告時,對於無綫突然風雲色變,卻感到高層變動對藝人的影響不大,除非到了一天無綫不再拍攝劇集。假若日後陳志雲力邀他過檔其他電視台?祥仔表示暫不會考慮。

首次為《維特健靈》拍攝電視廣告的黎耀祥,昨日從早上開始便以3個不同的斯文造型在中環不同地方進行拍攝工作,問到這次有機會拍《維特健靈》廣告是否有賴毛舜筠引綫?他表示不知道,所以要問問,但他感到毛姐很照顧他,所以也要請毛姐吃飯。

為無綫服務了24年的黃澤鋒在離巢時直斥無綫孤寒,已11年沒有加薪,祥仔則感到這事很難說,在經濟欠佳下大家很久沒有加薪,其實演員要看市場價值,是海鮮價,內地新演員一出爆紅了,第2次身價升了10倍,真的令人吃驚,他感歎道:「我在這圈中20多年,從路人甲乙丙做起,明白不同階段有不同角色,演員價值也不同,而且價值不是演員本身決定而是觀眾定的。」

無綫台慶活動剛過,多年主席邵逸夫(六叔)退下火綫,昨日高層陳志雲更突然傳出已向無綫遞交辭職信,令無綫風雲色變。

但祥仔卻感到自己和藝人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因他感到六叔雖然是主席,但已年事過百該是掛名主席,是在穩定軍心或關心大家,算是名義上,要決定時有董事局。對於陳志雲辭職,祥仔表示與他並沒有私交,但在合作後感到十分欣賞陳志雲,大讚他不單是個好好的表演者,而且接受訪問時反應很快,問到事前知不知道陳志雲離開?祥仔說:「不知他走,相信很多同事都不知道,(但他愛約人家一起飯局?)大家知我很少外出吃飯,我是個愛回家與家人一起的人,我跟高層沒有深交,又沒黨派沒私交,我沒有合約是自由身,高層影響不到演員,演員只重於拍劇之上,除非一日無綫說不拍劇集,但大家又怎知將來是怎樣呢!」

問到假若日後陳志雲邀他過檔另一電視台時會否考慮?祥仔一口表示,暫時不會考慮,至於他是否內地重金拍劇也會為了兒子而拒絕?祥仔說:「不是不會返內地拍劇,要看時機,但我不會主動發展內地市場,或日後有戲能吸引我,現時兒子對我最重要,他14歲是青春期,可能機緣巧合下,兒子放假可陪我到內地拍劇呢。」

黎耀祥表示高層變動對藝人的影響不大。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210fo03.html
======================================================
黎耀祥O嘴 唔怕無綫變天
志雲宣布離職,好友之一的黎耀祥直言感愕然:「無綫貴為上市公司,好多事都經過董事局決定,所以唔太擔心陳總離開會對演員造成大影響。印象中嘅佢好聰明,轉數又快!(佢離開大改變?)唔會!我同無綫只係普通演員合約,仲有一年。」

黎耀祥不擔心志雲離職後會影響公司運作。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10/00470_022.html
======================================================
黎耀祥唔擔心影響公司

陳志雲離職,其無綫藝人好友反應不一。黎耀祥坦言有點愕然:「無綫貴為上市公司,好多事都經過董事局決定,故唔太擔心陳總離開會對演員造成大影響。(陳總離開大改變?)唔會,我同無綫只屬普通演員合約,仲有一年。」

黎耀祥大讚志雲是一個聰明的表演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10/00282_024.html
======================================================
黎耀祥拒跟隨過檔

黎耀祥昨日在中環拍攝健康食品廣告,曾被視為陳志雲愛將的祥仔,談到志雲請辭時說:「我唔擔心,亦相信對無綫嘅影響唔大,亦唔會有太大嘅轉變。不過陳生佢真係一個好叻嘅人,佢主持嘅節目的確掀起一陣熱潮。」祥仔續說:「我同無綫仲有一年就約滿,而且仲係基本藝員合約,我相信對我自己嘅影響更加少。」

私下甚少聯絡

問祥仔假如志雲過檔其他電視台,會否跟他過檔?祥仔說:「唔會喇,我連內地有人搵我拍劇都冇興趣。」祥仔還稱與志雲私下甚少聯絡,亦未有與他吃過飯。至於有否在台慶夜與新股東陳國強和王雪梅見面,祥仔坦言:「我有見到陳生(陳國強),但係王小姐就冇人介紹。」採訪、攝影:魯萍

黎耀祥認為陳志雲主持的節目曾掀起一陣熱潮。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