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新聞] 李添勝怒插無綫 周麗淇愁爆

無綫節目部連金牌監製李添勝都冇面畀!添哥打算明年退休,無綫即向其作品《我的如意狼君》開刀,監生燉落炮灰檔。如今《我》劇贏口碑輸收視,搞到六十四歲添哥佛都有火,怒轟無綫:「實有人食PK檔,我唔係第二個!」而炮灰女主角周麗淇連Shopping都冇心機!

無綫易主,內亂紛紛,任你是公司有收視保證的老臣子亦一樣冇面畀!曾為無綫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金牌監製李添勝,去年躊躇滿志邀周麗淇(Niki)夥拍首次擔正的黃浩然合作劇集《我的如意狼君》,年初節目巡禮亦打算安排該劇在十月黃金檔首播,可惜因為政治因素,《我》劇被燉落聖誕炮灰檔期,由汪明荃主演的《荃加福祿壽探案》頂上。

明年退休被冷待

因《我》劇劇情夠老土,迎合師奶口味,本周進入結局周,無綫卻安排周日(一月一日)播比較重口味的《天與地》大結局,《我》劇大結局則安排下周一(一月二日)播出,被節目部高層一燉再燉。據知因添哥打算明年退休,有人借勢冷待他,故這位收視爆燈的《巾幗梟雄》監製亦冇例外,《我》劇慘成極品炮灰!

本報致電添哥,提到嘔心瀝血之作變炮灰劇,一向待人接物不慍不火的添哥亦扯火,怒轟無綫:「實有人食PK檔!我以前套《鐵馬尋橋》都食過,係咪用人唯親真係唔知!都嬲唔到咁多,況且我又唔係第一個,都冇話炮唔炮灰囉!」添哥表示,無綫此舉令《我》劇台前幕後意興闌珊,他早已安撫幕後人員。他說:「唔可以講大話,收視真係普通,最慘係口碑好,搞到啲編劇仲唔開心!唉!假期有六、七十萬人離港,如果擺黃金檔起碼高兩點收視啦!不過我都慣喇!」

讚Niki進步神速

添哥更怒氣沖沖踩上節目部質問《我》劇被抽起原因:「我認《我》劇唔係大堆頭粒粒星,孭飛都係Niki同浩然。不過Niki真係進步得好快,浩然又好適合個角色,山聰做得好一早係意料之內。我好畀心機度呢個故事,成件事都有計算,當安排十月檔仲以為一定得。點知畀節目部臨時抽起,話有某啲原因喎,仲同我講對唔住。」

提到退休問題,添哥打算明年底自有決定,他說:「明年年尾滿六十五歲,公司要六十歲退休,做多五年都夠皮啦!我有心無力喇!同事見我行路拐吓拐吓,就知自己體能唔得!」

難控制公司安排

添哥為Niki合約問題而延拍《我》劇,Niki一直對該劇寄望甚殷,如今收視麻麻,難怪前日她與朋友到中環Shopping時全黑打扮,滿臉愁容。雖然身邊好友滿載而歸,但她卻兩手fing fing。對於《我》劇成炮灰,飾演徐芯的Niki說:「好難控制公司編排,好開心口碑好囉!但唔知收視點計算。」提到李思捷鬚根look扮徐芯,她笑說:「佢係男人梗有鬚根啦,真係好好笑,唔緊要!」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282_001.html
======================================================
黃浩然除衫救亡女粉絲叫好
前晚廿六日亦是公眾假期,對劇集收視必有影響。《我》劇男主角黃浩然於前晚播出的一集中,有一幕除衫赤裸上身騷肌肉的鏡頭,播出後即成為網上熱話,成功俘虜大班女粉絲。有網友表示被他的胸肌迷倒︰「黃浩然側臉真似張國榮,好靚仔,哭得好性感!」亦有網友大讚該劇好看,每晚必定追看。不過身在內地工作的黃浩然至截稿前尚未回覆。

另外,同劇演員胡諾言昨日接受電話訪問,他表示不知道劇集原本於十月播出︰「如果有兩個檔期比較,當然係十月好啲,近台慶吖嘛!但十二月都唔係差,只係多啲假期啫。淨係可以話呢套劇添哥、編劇都好努力,套劇係拍得好細膩,不過作為演員冇資格評論檔期好與壞。」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282_002.html
======================================================
何謂炮灰檔?

無綫劇集收視高低,很大程度取決於檔期優劣。由於港人喜歡在聖誕節及復活節等長假外遊,未能坐定定留在家中煲劇,所以這段期間被安排播放的劇集多數收視低,一律俗稱為「炮灰檔」。

當中由鄭嘉穎、馬國明的《鐵馬尋橋》及馬浚偉、陳法拉的《誘情轉駁》便是在復活節檔期首播,任憑劇集口碑再好,收視大多九死一生。相比暑假及台慶等黃金檔期,動輒四十點收視,分分鐘收視少一半。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282_004.html
======================================================
李添勝鬧爆無綫Niki掃貨冇Mood
周麗淇(Niki)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如意狼君》進入結局周,劇集贏口碑卻輸收視,監製李添勝怒轟劇集收視差,他更曾怒氣沖沖踩上節目部質問抽起原因。而Niki則因《我》劇收視低而影響掃貨心情。

李添勝為無綫老臣子,近年得意之作《巾幗梟雄》更是有口皆碑,據知無綫知道添哥打算明年退休,故將添哥監製的《我》劇從10月黃金檔,「監生」燉落聖誕炮灰期,由汪明荃主演的《荃加福祿壽探案》頂上,搞到年屆64歲的添哥佛都有火。

《我》劇本周進入結局周,無綫安排本周日(1月1日)播較重口味的《天與地》大結局,《我》劇大結局則安排下周一(1月2日)播出,可謂被節目部高層一燉再燉。記者致電添哥了解,對於作品變成炮灰,他怒轟無綫:「實有人食PK檔,我以前套《鐵馬尋橋》都食過,都嬲唔得咁多,況且我又唔係第一個,都冇話炮唔炮灰囉!」

踩上節目部質問

添哥表示,無綫此舉令《我》劇台前幕後意興闌珊:「唔可以講大話,收視真係普通,最慘係口碑好,搞到啲編劇仲唔開心。唉!假期有60、70萬人離港,如果擺黃金檔起碼高兩點收視啦!不過我都慣喇!」

添哥更踩上節目部質問《我》劇被抽起原因:「我認《我》劇唔係大堆頭粒粒星,不過Niki進步得好快,浩然又好適合個角色,我好畀心機度呢個故事,成件事都有計算,當安排10月檔仲以為一定得,點知畀節目部抽起,話有某啲原因喎!仲同我講對唔住!」談到退休問題,添哥說:「明年底滿65歲,同事見我行路拐吓拐吓,就知自己體能唔得!」

然而添哥為Niki合約問題押後拍《我》劇,Niki一直對該劇寄望甚殷,如今收視麻麻,難怪Niki前日到中環Shopping時滿臉愁容,身邊好友卻滿載而歸。對於《我》劇做炮灰,劇中飾演徐芯的Niki說:「好難控制公司編排,好開心口碑好囉!但唔知收視點計算!」談到李思捷在福祿壽節目中以鬚根Look扮徐芯,她笑說:「佢係男人梗有鬚根啦,真係好好笑,唔緊要!」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470_020.html
======================================================
黃浩然赤裸晒肌熱爆

前晚播出的《我》劇中,其中有一幕男主角黃浩然除衫赤裸上身晒肌肉,播出後在網上熱爆,有網友留言大讚︰「黃浩然側臉真似張國榮,好靚仔,哭得好性感!」而黃浩然因身在內地工作,至截稿前未回覆。
對於監製李添勝因《我》劇被放上炮灰檔而鬧無綫,同劇的姚子羚昨日在電話中說︰「作為演員好被動,如果套劇10月播收視當然好啲,依家咁多假期會流失觀眾,但觀眾反應好就得。」而她前日約5時許戴上黑帽與女友人到中環行街及歎茶。

至於同劇的胡諾言昨日表示不知道《我》劇原訂於10月播出︰「如果有兩個檔期比較,當然係10月好啲,近台慶吖嘛,但12月都唔係差,只係多啲假期啫,不過作為演員冇資格評論檔期好與壞。」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470_021.html
======================================================
龔嘉欣尊重公司決定

有份在《我》劇演出的龔嘉欣(Katy)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提到劇集原訂於十月播出,現在卻被放在「炮灰檔」,連監製李添勝亦鬧爆無綫,Katy表示事前知道劇集原訂十月初播出,但被臨時抽起,她無奈地說︰「套劇個劇本好好,大家好用心去拍,每一場戲都拍到完美為止。其實假期真係避免唔到,當然希望套劇多啲人睇啦!惟有叫觀眾上網睇番,不過點都尊重公司決定。」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28/00470_0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