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新聞] 無綫劇又穿崩娥姐講 iPhone反轉再反轉

無綫劇集不時被指抄襲,了無新意,而且頻頻穿崩,繼早前網友發現《萬凰之王》道光皇帝書桌上有膠樽裝烏龍茶,處境劇《結.分@謊情式》的女主角商天娥又被發現將 iPhone反轉再反轉來使用,十分爆笑。姑勿論無綫劇集有沒有追看性,但一定富娛樂性。






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商天娥在《結.分@謊情式》一場戲中,將一部疑似 iPhone的道具電話以反轉再反轉的方式使用。只見側面向着鏡頭的娥姐右手拿着 iPhone講電話時,是用電話螢光幕向外對住鏡頭,而且上下倒轉來用,這種新式使用電話方法確實新奇兼搞笑。同時,亦有網友在討論區指娥姐使用電話時,同樣倒轉 iPhone來用,因 iPhone底部不應有圓形插頭位云云。

有錯盡量改

正在拍攝《結》劇的娥姐,昨日趁午飯時偷時間小睡養神,她聞得網友揶揄,即沒好氣的說:「唉……是但啦,由得佢哋小題大做啦,係咪想電話公司告我呀?」娥姐強調無綫拍戲用的電話都是道具,不是真電話,而且長時間拍攝,不可能每分每刻都集中到精神,她表示:「其中一部唔係 iPhone,係普通二打六機,成個午餐肉罐咁,上下都有圓形插頭㗎。」娥姐續說,明知是道具不能用,希望網民不要小題大做、吹毛求疵,她又笑言:「陳奐仁有時都試過講電話時見到冇畫面啦!」娥姐說自己是有堅持的人,只要有錯處在她面前出現,都會盡改,不過有時精神不佳,難免會出錯。

微博作澄清

接獲記者查詢後,娥姐昨日也即時將她口中所講的二打六道具電話照片放上微博,並簡單的寫上:「不是。」意思是道具電話不是一部 iPhone。而娥姐之後又在微博呼籲觀眾留意她的演出。採訪:汪芷寧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11206/15865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