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無懼與子珊以情侶檔搵銀 吳卓羲稱無需向馨予交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法證先鋒III》雖已播映完畢一段時間,但無線行政副主席梁乃鵬仍於電視城舉行慶功宴,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劇中一眾主要演員,包括黎耀祥、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及蕭正楠等均有出席。

 近日祥仔都忙於拍《造王者》,該劇煞科後他會休息幾日便投入拍攝另一齣新劇《大太監》,而聖誕期間也會出席活動,但出埠的工作就接唔到。問到是否損失很多?祥仔笑道:「暫時未有損失,未有漏(財)住,希望唔好漏太多。」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2/14/EN1112140003.htm
======================================================
徐子珊吳卓羲情侶檔搵銀 懶理張馨予呷醋

【明報專訊】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晚設宴為《法證先鋒III》高收視慶祝,黎耀祥、吳卓羲、徐子珊與張可頤等出席。徐子珊自爆《法證III》帶挈她掙外快達7位數字,想不到劇集已播完一段時間,但仍有客戶要求她跟吳卓羲情侶檔。問到會否擔心吳卓羲的呷醋女友張馨予為此不快?子珊說:「鬼叫客戶鍾意搵我跟吳卓羲,我們也是工作而已。至於其他人心想什麼,我則不評論了。」

她透露跟吳卓羲的情侶檔至農曆年,更踩入張馨予地頭返內地工作。張馨予拍賀歲片《我愛HK2012喜上加囍》,子珊說未獲邀客串,自問沒身材跟對方比併。對於被扯入吳卓羲緋聞中,子珊說吳卓羲沒向她道歉。

Ron不抗拒與女友合作

吳卓羲(Ron)表示跟徐子珊的情侶檔只是工作安排,他沒有需要向女友報告,各自有工作。有傳曾志偉有意邀他客串賀歲片跟張馨予合作?吳卓羲指工作安排是經理人處理,他正拍劇《名媛望族》,有時間也想休息,不會客串電影了。他不抗拒跟張馨予合作,只要檔期與劇本合適,但一切皆遵從公司安排。

黎耀祥假期出外掙外快

黎耀祥拍《造王者》後緊接為《大太監》開工,他說時間逼得連劇本也沒間時睇,幸好在聖誕新年期間也可以出外工作搵真銀。
記者:梁榮達

黎耀祥劇接劇,認真是大忙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214/saa01/mck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