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中環街頭任影唔嬲

失落今屆「視帝」的黎耀祥(祥仔),未能捧獎但仍甚得民心!前日下午約一時,祥仔以一身型仔西裝Look現身中環,為健康食品廣告拍攝外景。由於當時湊巧是午飯時間,引來大批途人及上班一族圍觀。向來待人親切的祥仔不用埋位時,粉絲即拿出手機拍照,他亦相當識做,企定定任人拍照,態度友善。

祥仔跟在場粉絲侃侃而談,非常親切。














甚有觀眾緣的祥仔(箭嘴示)在街頭拍攝,引來大批途人圍觀。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11/00470_051.html
======================================================
黎耀祥親民任影唔嬲

曾連續奪得兩屆「視帝」的黎耀祥,今年憑《法證先鋒Ⅲ》再次角逐獎項,但最終未能擊敗大熱之一的鄭嘉穎,無緣冧莊。雖然祥仔已失落視帝,但他沒有失望,隨即重新投入工作。

前日下午一時許,記者在中環街頭發現穿上型仔西裝的祥仔,正為一個健康食品拍攝廣告。由於撞正放飯時間,吸引大批途人及上班一族圍觀。粉絲為一睹祥仔風采,均拿出手機拍照。祥仔亦識做企定定任他們影相,態度親切。

祥仔不用埋位時,不少途人上前向他打招呼。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11/00282_0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