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新聞] 陳豪黃德斌冒險搬殘酷入屋

陳豪與黃德斌合演的劇集自播出以來得到不少回響,故事揭示極端人性、殘酷現實,有人坦言「睇唔明」,深明此劇與一般電視劇題材有異的陳豪,希望能藉此予觀眾不同的視野。

自播出以來,《天與地》最為人談論的莫過於第二集上映的「食人」情節,雖然沒有直接的血腥鏡頭,但意識大膽直接向電視劇尺度挑戰。主角之一的陳豪認為這是「非一般」劇集,直言希望從中能擴闊觀眾視野,但同時亦擔心觀眾抗拒:「其實係有啲爭議性嘅,不過唔會喺呢方面着墨過重,怕令人反感,只係個氣氛比較重要。」

故事始於18年前的食人事件,劇中各主角命運及性格因而改變,劇中形象較壞的陳豪卻自辯非奸角:「套劇好寫實,人喺唔同時候會有唔同面,呢個世界唔係非黑即白,你會感覺到人有好多唔同選擇,係比較複雜,好人會有衰嘢,衰人亦會有好嘅一面。」

陳豪與黃德斌一再強調劇集的寫實性,而飾演好男人的黃德斌除了失明,還有一連串悽慘經歷,他說:「睇到啲情節,你會感受到現實嘅殘酷,有啲嘢係冇得揀!」在旁的陳豪補充:「所有感情都有缺口,亦表達到最愛嘅人永遠唔會喺你身邊嘅嗰種無奈,令感覺更加強。」

率先爆結局

劇集借用著名樂隊Beyond的歌曲,加強說服力,劇中夾Band的陳豪、黃德斌及林保怡亦以「嶄新組合」合唱片尾曲,陳豪更率先爆結局,會以一首歌作結:「件事由音樂開始,再由音樂終結,有種微妙關係,可以完整到成件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09/00470_096.html
======================================================
陳豪亦正亦邪開拓新視野

陳豪及黃德斌主演的電視劇最近熱播,未播映前已有不少聲音輿論,不過兩位主角再三強調劇集寫實,陳豪直言希望透過劇中與別不同的情節,能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視野。

由陳豪與黃德斌主演的《天與地》具有濃厚電影色調,有別於一般的師奶劇集,第二集已交代食人環節。雖然未有血腥場面,但意識大膽可說是挑戰電視尺度。身為主角之一的陳豪亦認為《天》是非一般的電視劇,希望令觀眾視野更廣闊。陳豪說:「其實係有啲爭議性嘅,不過都唔會喺呢方面着墨過重,怕令人反感,都係個氣氛比較重要。」

難分好人壞人

故事始於十八年前的食人事件,改變了劇中各主角的命運及性格。劇中形象較壞的陳豪自稱並非奸角:「呢套劇其實好寫實,人喺唔同時候會有唔同面貌,所以呢個世界唔係非黑即白,你會感覺到人喺唔同時候會有好多唔同選擇,係比較複雜。好人都會有衰嘢,而衰人亦有好嘅一面。」

飾演好男人的德斌於劇集後段除了變盲之外,又會有一連串淒慘經歷。德斌謂:「睇到嗰啲情節你會感受到現實嘅殘酷,有啲嘢係冇得畀你去揀!」在旁的陳豪亦稱:「其實係表達到所有感情都會有缺口,同時又表達到最愛嘅人永遠唔會喺你身邊,嗰種無奈嘅情感會令感覺更加強。」

音樂串連故事

《天》劇借用了著名樂隊Beyond的歌曲,令劇集更具可觀性及說服力。陳豪、德斌及林保怡亦以「嶄新組合」合唱片尾曲。陳豪更透露劇集將會以一首歌作結:「件事由音樂開始,再由音樂終結,係有種微妙關係,可以串連到成件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09/00282_05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