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49期] 口碑收視 天與地

口碑收視 天與地 冰封兩年之謎 陳豪三大犧牲 弔詭四大預言 林保怡慨嘆「腦死亡」

「每個人都被環境訓練到好似倒模出來,鍾意食同一樣東西、鍾意同一樣電視節目……」是否正好解答到何解好評如潮的劇集《天與地》收視竟跌至新低?

孭飛過不少叫好叫座劇集的陳豪,為了《天》劇,明知另類,卻不惜作出三大犧牲,挑戰電視尺度,換來的成果是口碑愈佳,收視愈低,演繹破格的他更無緣角逐今屆視帝,他說:「演員若只計收視就弊傢伙,自己limit自己,做來做去做同一樣嘢,我唔得……再激一點我也可以。」難怪是戚其義的御用班底啦!






































































































http://www.ihktv.com/mingpaoweekly-2249-whenheavenburn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