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髮型出位

【明報專訊】兩屆視帝黎耀祥今年沒有爭獎壓力,將心思放在打扮上,他穿著黑白配襯的恤衫及西裝,但最特別是髮型,全梳向後露出高額,頭髮長長有凌亂感,他搞笑地說:「我不是Super Junior,而是Super Senior!」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 - 黎耀祥(前右一)一頭前衛髮型自封Super Senior。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206/saa01/mac1.txt
======================================================
祥仔玩寸Super Senior

爭冧莊視帝的黎耀祥以白馬王子Look與黑色Look的李司棋成黑白雙煞!他又搞搞新意思,大玩變髮,令人眼前一亮,他說:「我今晚係『Super Senior』,着白色係為咗隆重其事。」司棋姐則說:「我年年都係紅色、綠色,今年玩新意。」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206/00470_008.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