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新聞] 話你知:柴九三料視帝創先河

鄭嘉穎和胡杏兒前晚在台慶頒獎禮榮膺三料視帝及雙料視后,認真可喜可賀。原來自無綫 08年起設有微博人氣大獎後,只有黎耀祥在 09年憑口碑及收視均高收的《巾幗梟雄》柴九一角成三料視帝。陳豪則憑《溏心風暴》在 07年奪最佳男主角及最喜愛男角色成雙料視帝。視后方面,歷屆只有佘詩曼在 06年憑《鳳凰四重奏》奪得最喜愛女角色及最佳女主角成雙料視后,該劇她一人分飾四角,演繹不同時代的女性而讓觀眾肯定其演技。以往的雙料三料視帝視后,演技均頗受觀眾肯定,如今嘉穎和杏兒連奪大獎,一雪兩人一直被抨擊不懂演戲的前恥。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