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祥仔讚蘇玉華勁對手 相隔逾10年再合作

【明報專訊】黎耀祥、蘇玉華、岑杏賢、鍾景輝及洪永城等昨日為新劇《男大當婚》試造型。祥仔笑言劇中大玩制服誘惑,自己飾演蘇玉華的司機。祥仔表示對上一次與蘇玉華合作已是10多年前《反黑先鋒》中扮演鬥氣冤家,今次開心再合作。
昨日TVB新劇《男大當婚》(暫名)試造型,黎耀祥與蘇玉華(阿蘇)提到對上一次合作已是10多年前的事,祥仔說﹕「相隔10多年大家都有了經歷,阿蘇又好戲,是難得的勁對手,自己好期待。我們這個年紀已很難找人襯,如果這組合好看,可多個選擇,不只是鄧萃雯。」

叫雯女看開點

提到有報道指雯女懷疑頸生瘤,祥仔表示與雯女少聯絡,個幾月前見過對方,不覺有問題。可有叫雯女放鬆一點?他說﹕「雯女跟我合作不知幾開心,因為我好就得人。(會否致電問候?)看情况。我成日都有叫她看開點,知她緊張工作。我就比較放鬆,向來看名利如浮雲。」

首次與鍾景輝拍劇

阿蘇與祥仔再續劇緣,她表示十分期待,自言今年是豐富的一年,可跟謝君豪、黃秋生及祥仔3個不同界別的叻人合作,非常幸福,她說﹕「我已收到6集的劇本,好正,今次是一個有戲可演的角色,好期待。」最令她高興的是,今次能首次與其舞台劇恩師鍾景輝合作拍劇,「我們在舞台劇有合作過,但很奇怪,大家在無綫多年都沒有合作過拍劇,現在緣分到了,會好好把握。」阿蘇又憶述當年常跟祥仔的兒子開玩笑,叫對方長大了要娶她,「那時我叫祥仔、祥嫂做老爺、奶奶,聽說他兒子現在長得很高,很期待見面。」

岑杏賢興奮失眠

岑杏賢劇中演阿蘇秘書,與好戲前輩合作,她表示不感到壓力,反而心情興奮,知道有份參與時,更興奮至失眠,「我樣樣都想試,對主持人同拍劇都感興趣,希望監製給予機會,我會好努力。」

記者﹕陳釗

祥仔與蘇玉華在新劇合作,兩人互笠高帽,都說十分期待。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913/saa01/mcu1.txt
========================================================================
黎耀祥夥「新抱」拍劇

黎耀祥和蘇玉華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小品愛情劇《男大當婚》試造型,劇中與蘇玉華撻着的祥仔表示,期待與對方合作:「唔使畀人話『又係同雯女呀?』」問到有傳鄧萃雯頸生瘤,他指一個多月前在活動上見到雯女亦沒異樣,並謂經常勸雯女放鬆。蘇玉華表示,上次與祥仔合作已是十多年前,當年更打趣着祥仔的兒子娶她:「所以我叫祥仔做老爺,佢個仔轉眼間已經好大個,等我見吓老公仔先!」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3/00470_036.html
========================================================================祥仔嫌悶與阿蘇擦火花

藝員黎耀祥、蘇玉華等昨日為新劇《男大當婚》試造型。新劇講述祥仔演的私人司機與老闆蘇玉華「撻着」。祥仔自嘲難找拍檔,望新組合能成功:「唔使畀人話又係同雯女呀。」有指鄧萃雯頸部生瘤,他指個多月前活動上見雯女時並無異樣,又謂經常勸她放鬆點。

蘇玉華指與祥仔對上合作已是十多年前,當年祥仔兒子年紀還少,曾笑言叫其兒子娶她:「以前叫祥仔做老爺,依家轉眼已經好大個,等我見吓我老公仔先。」

祥仔(右)望與蘇玉華的新組合能帶給觀眾新鮮感。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3/00282_0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