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新聞] 張智霖High爆跪地吻法拉 《衝II》生死關頭吸263萬觀眾

【明報專訊】TVB人氣劇《衝上雲霄II》曲終人散,前晚兩小時大結局,收視成績也創佳績,最高達41點;全劇平均31點也成為2013年(截至昨日)最高收視劇集。面對高收視成績,Sam哥(吳鎮宇)跟Cool魔(張智霖)貫徹角色性格,反應也不一樣。吳鎮宇淡淡定跟粉絲說一切結束了,Sam只是過客,他要換件衫再跟大家見面。至於張智霖浸淫在興高采烈情緒裏,說收視衝上雲霄!加上他的新老闆蕭定一趁勢抽水,昨日在微博上載站直升機旁的照片,說昨晚才大結局,翌日立刻為電影版睇景。看來電影版Cool魔很快跟粉絲在大銀幕見面!
《衝上雲霄II》前晚兩小時大結局由34點逐步提升,平均38點(觀眾人數244萬),最高點達41點;在10:59收看的觀眾人最高達263萬。最高潮是吳鎮宇、張智霖與陳法拉面對機翼出煙的危險,飛機着陸生死時速一刻。

4個投訴 7個讚好睇

劇中吳卓羲與胡杏兒、馬國明與江美儀、羅仲謙與胡定欣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陳法拉最終情定吳鎮宇,總算happy ending。惟獨風流倜儻的Cool魔(張智霖)孤獨收場,形單影隻走去做空軍,並拋下金句﹕「愛情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挑戰性。」網民就劇中Skylette航空戀事多當笑柄,到大結局仍有觀眾不放棄向「通訊局」投訴,指男女主角不相襯,共收到4個投訴。TVB則收到7個觀眾反映意見讚此劇好睇

吳鎮宇﹕Sam是我生命的過客

吳鎮宇因在內地工作而缺席前晚的大結局活動,很明顯他已從《衝II》抽身,要見Sam哥真正道別。昨日他在微博寫道﹕「一切結束了,看熱鬧的快回家,你媽喊你吃飯啦……Sam是我生命的過客!讓我換件衣服再和大家見面吧。」他又不忘跟粉絲開玩笑,說迷戀偶像就像豬在污水打滾,反以為在洗澡,亦只有豬會當你是朋友。鎮宇被粉絲封為「萌大叔」,說他的說話起碼看3遍才明白,他們更欣賞偶像的灑脫,留言期待他下一個經典角色。

張智霖:顧夏陽是屬於觀眾的

前晚張智霖在《衝II》的商場活動獨領風騷,他在台上說最想重演與法拉在黑漆漆(古堡)的一幕,更拉埋法拉上台,即場一親香澤惜她的手。觀眾現場反應很熱烈,在飛機故障那一幕,甚至有觀眾緊張尖叫。Cool魔結局好孤獨,張智霖稱戲裏充滿因果關係,是一個報應,最後的獨白令他很感動。他說﹕「我初時風流有很多女友,最後就孤單,我覺得挺真實的,人生總是這樣,世事未必完美,唯有歲月如歌中找你。」提到觀眾想他與法拉一齊?他說﹕「顧夏陽是屬於觀眾的,而這個角色也將我的粉絲年齡層擴大。」

謙仔獻吻賀胡定欣32歲生日

活動結束前,劇組為昨日32歲牛一的胡定欣唱生日歌慶生,劇中男友羅仲謙被送吻賀壽星女,定欣未知是否怕對方女友楊怡呷醋,笑言﹕「我受唔受得㗎?」不過謙仔最後亦大方獻吻。完騷後,一眾演員連監製拉大隊到尖沙嘴打邊爐慶功,Chilam亦向壽星女胡定欣作狀獻吻賀壽。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910/saa01/maa1.txt
========================================================================
《衝II》收視上雲霄 鎮宇:意料中事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II》劇集大結局平均收視38點,飛機機翼冒煙一幕錄得最高收視達41點、約266萬觀眾;而全劇平均收視有31點,成為暫時今年最高收視劇集。吳鎮宇前晚要趕戲未能出席《衝II》大結局活動,昨日記者聯絡鎮宇問他對大結局高收41點的感受,他直言是意料中事,全劇終結,並覺得任務已完結。

正在內地拍劇的吳鎮宇昨日對大結局收視報捷歸功於觀眾力量。他說:「收視好是意料之中,兩輯累積10年(觀眾),集人群力量怎會不高收視?難得有一套劇可以三代一齊看,所以我從來不擔心收視,只擔心故事結構會否獻醜,好彩收視可以掩過一切。至於故事結構如何則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做這行有自我批判,我已完成任務,各取所需,我亦得到想要的。」講完對《衝II》結局高收視的見解,鎮宇隨即在微博叫劇迷收拾心情,寫道:「一切結束了,看熱鬧的快回家,你媽喊你吃飯啦,知道這裏為甚麼叫豬頭俱樂部嗎?迷戀偶像就像豬在污水打滾反以為在洗澡!不過豬頭也有另一意義,有人說貓永遠用高貴的姿態來鄙視你,狗會乞求的奉承你,只有豬才當你是朋友,Sam是我生命的過客,大家彼此又何嘗不是呢?讓我換件衣服再和大家見面吧。」

此外,無綫收到7個觀眾大讚《衝II》結局好看,但通訊局收到4個投訴指劇情不雅,男女主角不相襯。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將於周五在電視城設慰勞宴,屆時會筵開20席,連同《女警愛作戰》、《仁心解碼Ⅱ》、《法網狙擊》、《星夢傳奇》及《香港小姐》一併慶祝;而無綫收到2個投訴《走過浮華大地》,批評黃翠如表現欠佳。

前晚《衝II》大結局之夜,「Cool魔」張智霖(Chilam)偕一眾演員胡杏兒、陳法拉、胡定欣等和觀眾看結局。眾人即場為昨天32歲生日的定欣唱生日歌,劇中男友羅仲謙獻祝吻賀。現場觀眾看大結局時亦甚投入,其中一幕講述吳卓羲考獲機長,女友胡杏兒樹熊式飛撲上身兼親嘴時,觀眾連續驚呼了3次。而當馬國明以銀髮Look跪地向江美儀求婚一幕,觀眾也呼叫。及至尾段飛機發生事故,法拉飾演何年希最後緊握鎮宇飾演Sam哥的手證明最愛是他,終為三角戀作出了斷。

劇中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唯獨Chilam飾演Cool魔形單隻影,最後回去當空軍,結尾擺出Chok爆空軍Look。不過前晚的現場觀眾似乎想他最後和年希一對,Chilam則說︰「玩之嘛,因為我在場呀,顧夏陽是屬於觀眾的!」被問到可滿意Cool魔孤單結局時,Chilam笑說︰「是因果關係,起初他有好多女朋友,最尾就孤單,因果報應。但我都幾鍾意,人生永遠就這樣,世事未必完美,最尾那段獨白令我最感動。」他又稱Cool魔令他擴大Fans年齡層是很大得著;他在微博以「衝上雲霄了」形容結局收視報捷。活動後,一眾演員拉隊到尖沙嘴打邊爐慶功,兼賀胡定欣生日,Chilam更作狀向她獻吻。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910/-17-3062722/1.html
========================================================================
Cool魔跪地向法拉

張智霖(Chilam)與陳法拉前晚出席《衝上雲霄II》大結局活動,結局收視報捷,最高41點,曾承諾收視若有60點便會露兩點的Chilam笑言慳番「兩點」,他又徇眾要求,跪地向法拉求婚。

張智霖、陳法拉及胡杏兒等《衝II》演員前晚出席商場舉行的活動,與現場觀眾一起看結局。劇情播到有情人終成眷屬時,觀眾都看得很肉緊,播到Chilam飾演的Cool魔決定再揸戰機,誓要保護地球60億人口時,現場即時歡呼喝采,而此幕劇情網民亦製了搞笑版,將Chilam變成超人,Chilam笑說:「由細到大我都想做Superman,依家圓咗心願。」

唔使再追劇

由於Chilam與法拉在劇中沒有成為戀人,令現場觀眾起哄,並要求兩人成為一對,Chilam即跪地求婚,氹得法拉甜笑。而高層梁家樹被問到會否開《衝上雲霄III》時,他坦言第一輯跟第二輯相隔了十年,希望拍第三輯不要隔這麼久。
Chilam在劇中最終孤獨一人,他表示沒所謂,更指故事很真實:「世事未必完美,只有在歲月如歌中找你,顧夏陽係屬於觀眾嘅!」談到觀眾認為他與法拉飾演的Holiday才是絕配,Chilam笑說:「因為今日我喺現場啫!終於完咗,終於唔使再追劇,還我自由。」他又指這套劇收穫最大是粉絲層年輕化。
大結局收視平均38點,劇中三位主角張智霖、吳鎮宇及陳法拉同時於飛機上遇上意外的一幕更達41點,暫時成為今年最高收視劇集,收視報捷,Chilam興奮地在微博留言:「昨晚的收視......沖上雲霄了!」昨日Chilam接受電話訪問,他笑言自己 「做到嘢!」談到收視未到60點,他即笑說:「好彩咋!慳番兩點。」至於Sam哥吳鎮宇昨日在微博留言,指Sam是他生命的過客,讓他換件衣服再跟大家見面。

「絲襪不見了」

另外,有不少網友指《衝II》大結局有穿崩位,其中一場有關梁政珏的戲份,網民捉到穿上黑絲襪的梁政珏在同一場戲中突然「絲襪不見了」。而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到4宗投訴,指有不雅劇情及男女主角不相襯,無綫則表示收到四個電話及三封電郵指結局好看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0/00470_010.html
========================================================================Cool魔「彌補」觀眾向Holiday求婚

全城熱捧劇集《衝上雲霄Ⅱ》前晚播映大結局,最高收41點,暫成無綫今年收視最高劇集,而前晚現場觀眾則起哄要求Chilam即場向法拉求婚,其太太袁詠儀更「護夫心切」,稱法拉「唔識貨」,非常搞笑!

《衝上雲霄Ⅱ》前晚播映大結局,平均收視達38點,最高收視41點,成績斐然,暫成今年最高收視劇集。Chilam興奮地在微博留言說:「昨晚的收視……沖上雲霄了!」昨日Chilam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很開心,更指自己「做到嘢」,談到未及60點收視,他即笑謂:「慳番(胸前)『兩點』。」

「變身」超人圓願

前晚一眾觀眾與劇中演員留守到最後一刻,當播到胡杏兒及吳卓義、馬國明及江美儀有情人終成眷屬時,現場觀眾都看得很投入,之後到Cool魔張智霖(Chilam)決定再揸戰機,表示誓要保護地球60億人口時,現場觀眾更激烈歡呼,此幕亦被網民惡搞,將他變成超人,Chilam笑言:「由細到大我都想做Superman,依家圓咗我心願。」

現場觀眾對法拉演的「Holiday」及「Cool魔」未能在結局成為一對而失望,故起哄叫Chilam向法拉求婚,法拉則一臉受落。說到觀眾認為他與Holiday才是絕配,Chilam笑言:「因為今日我喺現場啫!終於完咗,唔使再追(劇),還我自由。」

結局高收41點

「Sam哥」吳鎮宇則於微博留言,指Sam是他生命的過客,讓他再換件衣服再跟大家見面。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到4宗關於此劇的投訴,指有不雅劇情及男女主角不相襯,至於無綫則收到4個電話及3個電郵大讚結局十分好看

Chilam老婆袁詠儀(靚靚)昨晚出席活動時大讚結局好睇,還笑指劇中的法拉「唔識貨」,令Cool魔慘成一支公,但及後又說:「揀老公梗係Sam哥,男友就揀Cool魔。(現實生活你揀咗佢做老公!)戲外佢唔可以咁風流,有個賢妻,(結局收視41點!)開心死佢哋,拍嗰時話辛苦話唔再拍,依家有好成績就唔記得晒!」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0/00282_030.html
========================================================================《衝上雲霄Ⅱ》結局高收 無綫蕭定一聯手拍電影版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II》曲終人散,前晚在商場播映大結局,收視高達41點(約263萬觀眾),除了收視好,無綫還收得商場過百萬贊助費,高層梁家樹揚言考慮開拍第三輯,不過是否開拍得成仍是未知之數,反而之前鬧雙胞胎的電影版已斟掂數,無綫與蕭定一合作,一於和氣生財!
無綫前晚在將軍澳新都城商場直播《衝上雲霄II》大結局,一眾主角包括「Cool魔」張智霖、「Holiday」陳法拉和「夏晨」胡杏兒等,穿着整齊劇中制服出席,陪伴三百多名觀眾收睇,現場又吸引數百市民圍觀,無綫是夜獲商場過百萬贊助費,袋袋平安。

無綫收觀眾嘉許

當播至吳卓羲通過機師試及馬國明染白髮向江美儀求婚的戲份時,現場觀眾即時起哄,而「Sam哥」吳鎮宇與Cool魔、Holiday在飛機上面對生死關頭,鏡頭突然跳到胡定欣及羅仲謙在巴黎舉行婚禮,觀眾無不譁然。一幕一幕深情、緊張劇情,吸引到不少家庭觀眾追看,無綫昨公佈收視,前晚大結局平均38點(約244萬觀眾),最高41點(約263萬觀眾),41點收視正是播三位主角九霄驚魂一刻。無綫竟罕有沒接投訴,反而有七個嘉許,而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接獲四宗投訴,指有不雅劇情、男女主角不相襯。  

劇集有好成績,前晚無綫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及監製等上台祝酒時說:「如果拍第三輯真係好難有咁嘅陣容,如果再開都唔想再等十年。」無綫是否開拍《衝III》仍是未知之數,但《衝上雲霄》電影版卻事在必行!早前本報曾報道蕭定一的中國3D數碼娛樂公司與無綫均有意拍電影版,據知蕭定一不想累鬥累,提出與無綫合作,雙方初步達成協議,各出一半資金,預計成本約8千萬港元,除屬意張智霖和吳鎮宇主演外,也會斟古天樂及黃曉明演出,蕭定一昨在電話說:「同無綫傾緊,但細節未傾到,現階段冇乜可以發表。」

  張智霖談到蕭定一與無綫合拍電影版,他昨在電話中回應:「我唔知喎!如果係真,我當然開心,因為呢兩間公司對我嚟講都好重要,如果佢哋合作,我唔使得失任何一方。」至於收視理想,他更是開心:「收視上到40真係唔容易,今次有咁嘅成績,係大家共同努力。」問到播完可有失落?他說:「都唔會,做演員應該向前看,嚟緊兩個月有好多工作做,唔會眷戀住Cool魔嘅成功。」對於劇中人人大團圓,惟獨他選擇一個人守護六十億人,張智霖笑說:「係報應,充滿因果,之前我好多女朋友,最後冇得抱美人歸,人生就係咁,又幾真實。」另一邊的吳鎮宇也放低了Sam哥,他昨在微博寫:「Sam是我生命的過客,大家彼此又何嘗不是呢?讓我換件衣服再和大家見面吧。」

袁詠儀計劃置業

此外,張智霖太太袁詠儀(靚靚)昨在灣仔大讚結局好睇,又笑法拉不揀Cool魔是「唔識貨」,有指老公賺錢任她使,靚靚說:「想置業,之前係投資,𠵱家想自住。」睇價值兩億豪宅?她說:「梗係唔係,打兩個『思嗝』就有!之前睇渣甸山,但太貴。」她又代老公否認與舊經理人公司鬧得不愉快,揚言是誤會。
採訪:卓寶花、胡比
攝影:仇志德、陳順禎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first/20130910/18416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