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Bobby奉旨封嘴

無綫低調安排一眾藝員分批拍攝明年的月曆,以防照片再一次外洩。萬綺雯初次「榜上有名」,與「前輩」黎耀祥及歐陽震華(Bobby)度過一個愉快下午;而今年有參與無綫劇集的關詠荷,亦有份參與拍攝。

無綫2014年的月曆以運動為主題,最近分批安排旗下演員進行拍攝。鑑於去年照片外洩牽連大風波,故今年決定保密及低調進行,繼之前安排了鄭嘉穎、佘詩曼及黃智賢等「埋位」後,昨午,萬綺雯聯袂祥仔、Bobby、胡定欣、陳慧珊(Flora)、關詠荷及米雪現身尖沙咀某桌球室,以型男索女造型進行拍攝,由攝影師CK操刀,高層樂易玲則親自現身監場,可見相當重視。而拍照過程相當順利,一眾演員約兩、三小時便收工,不過由於已下封嘴令,定欣與Flora發現記者於樓下等候時,即嚇得雞飛狗走,未肯停下拍照,米雪亦不禁謂:「依家真係唔係幾方便喎。」

關詠荷淡定任影

黎耀祥、關詠荷及Bobby離去時表現淡定,讓記者拍照,祥仔笑謂:「咁都收到風?(第幾年影月曆?)唔記得,不過我唔係影咗好多年咋,公司安排晒衣飾,我只係交人就得,都影得幾開心。」祥仔又謂今日將投入新劇開工,能夠與蘇玉華、韓馬利等「鬥戲」,令他相當期待。談到《神鎗狙擊》接《衝上雲霄Ⅱ》棒收視跌至26點,祥仔戥不值謂:「冇辦法,可能大家困咗喺屋企追劇幾個禮拜,做完咗點到要出街玩吓。」至於Bobby手持大鋁箱裝隨身物,果然有型有款。

萬綺雯期待鬥戲

而萬綺雯事後接受電話訪問透露:「第一次幫公司影月曆。(同前輩合作感覺點?)唔係嘛!你講佢哋個個都影咗好多次!今日真係影得幾開心,我未同Bobby、祥仔合作過拍劇,都想有機會試吓,等公司安排啦。」此外,羅仲謙前日亦與梁烈唯、王浩信、朱璇等拍攝月曆,主題以游泳為主,男的大show肌肉,女的則穿三點式上陣。


祥仔透露將與蘇玉華、韓馬利等拍新劇。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2/00282_016.html
=======================================================================羅仲謙楊怡轉玩地上情

馬德鐘與羅仲謙昨日開工拍劇,當中有開槍場面,羅仲謙表示要保持最佳狀態,笑言認識楊怡時比現在更Fit,他又表示會與王浩信及朱璇等以沙灘褲、三點式上陣拍攝月曆,至於歐陽震華、黎耀祥及關詠荷等昨日以桌球為主題拍攝2014年月曆。

無綫秘密拍月曆照

此外,鑑於去年月曆照片於微博外洩引起軒然大波,無綫今年將保密及低調安排一眾藝員進行拍攝。繼之前安排了鄭嘉穎、佘詩曼及黃智賢等「埋位」後,黎耀祥、歐陽震華、胡定欣、陳慧珊、米雪及關詠荷等現身尖沙咀的桌球室,以型男索女造型進行拍攝,高層樂易玲亦親自監場。由於已下封嘴令,胡定欣及陳慧珊離開時發現記者於樓下等候,即嚇得雞飛狗走,而米雪見狀亦說:「依家真係唔係幾方便喎!」反而黎耀祥及歐陽震華則十分淡定,停步接受訪問。

黎耀祥大談月曆照的拍攝。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912/00470_02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