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新聞] 明年踏入40歲 阿佘:燦爛人生的開始

香港文匯報訊 佘詩曼(阿佘)、黎耀祥(祥仔)兩位視帝及視后級人馬昨日到旺角為某瘦身公司旗艦店擔任開幕及剪綵嘉賓。歌手朱紫嬈、金剛女友陳蕊蕊(Yuri)等十多位??模亦有出席。前日踏入39歲的阿佘,表示今年最特別的禮物是生日不用工作,可與友人慶祝。明年便踏入40歲,阿佘大方指這是燦爛人生的開始。
已屬第4年當代言人的阿佘前日踏入39歲,她透露當晚與一班圈中姊妹包括湯盈盈、郭少芸、梁靖琪等齊齊吃飯慶祝。阿佘特別上載相片到微博分享喜悅。昨日阿佘透露,當晚有7、8人為其慶祝生日。她說:「我覺得今年最特別的禮物是生日不用工作,可以長時間與友人慶祝!」阿佘並指日前才與胞弟、友人們前赴蘇梅島旅遊。問及明年便踏入40歲,阿佘大方指這是燦爛人生的開始。她笑道:「沒有分年齡,最緊要開心、健康!(是否希望有男友?)就快出現!等!」她笑指很多東西都不急,因此要等,強調會壓軸出場。
陳蕊蕊唔原諒男友偷食
第二年代言的祥仔強調有做瘦身公司的療程,笑稱不少人也讚揚他越來越年輕。他說:「我靠面口搵食,要進軍偶像派!」有指近日TVB熱播的內地劇《西遊記》收視平平,TVB決定壯士斷臂cut 5集,昨日祥仔強調不知此事。
談及《西》劇的時段原本是播映祥仔主演的劇集《載得有情人》,對於作品何時重見天日,祥仔說:「我未有消息亦未追問時間,預計公司有自己計劃!」
昨日活動完結後,大會安排阿佘、祥仔與一眾??模大合照,不過貴為視后的阿佘與一班不知名模特兒合照,她見狀亦表現尷尬。

(文匯報)
=======================================================================
阿佘39歲生日唔急嫁人

佘詩曼與黎耀祥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必瘦站旗艦店開幕禮,剛於前日(28日)39歲生日的阿佘無懼年近40,笑稱:「燦爛人生剛剛開始。」她不急於找到另一半,相信真命天子壓軸出場。
前日是阿佘的39歲牛一,不少好友於微博跟壽星女道賀,原來她早已跟一班好姊妹「全女班」慶祝,包括湯盈盈、文頌嫻、梁靖琪、周家蔚及郭少芸吃飯慶祝,阿佘上載照片,直言今年生日好開心,更祝願身邊好友健康。
問她收到甚麼特別的禮物?阿佘稱:「最特別是今年不用工作,有段長時間給我慶祝,可與圈中圈外朋友及弟弟等去蘇梅旅行,玩了3、4天。燦爛人生剛剛開始,現在已沒分年紀,做人最緊要開心、健康。」
追問阿佘可找到另一半?她笑言:「將會出現,等吓啦!這不能心急。『好嘢』就要等吓,會壓軸出場。」提到彭順「偷食」事件,阿佘稱不欲回應別人的事,亦不知真偽。
有指《西遊記》會縮短5集因怕拖累世界盃收視?黎耀祥回應:「應該不關事,兩批觀眾與客戶都不同。(之前因《西遊記》而押後了你主演的劇集《載得有情人》的推出,那你套劇會何時推出?)沒收到風,亦沒有問,演員只管拍好套劇,何時推出等公司整體去Plan啦!。」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530/-17-3275291/1.html
=======================================================================
佘詩曼靜待真命天子 毋懼快踏4字頭

【明報專訊】剛度過39歲生日的佘詩曼,昨日出席擔任代言人的必瘦站旗艦店開幕活動,她透露正日生日當天相約湯盈盈、鄧萃雯及梁靖琪等多位好友食飯慶祝。今年生日最開心不用開工,可以分批跟不同朋友慶祝,更可去蘇梅旅行。雖然就快踏入四字頭,阿佘認為是燦爛人生才剛開始,做人不分年齡,最重要是健康和開心。至於等了幾年仍未出現真命天子,阿佘表示:「快出現,再等一下,好的當然是要等到壓軸出場。」

燦爛人生剛開始

阿佘透露近日同時有中、港及外地幾部劇找她演出,全部都是好劇本,奈何幾部戲的拍攝日子相同,就算犧牲所有睡眠時間也拍不到全部,要等公司整合好檔期後才知花落誰家。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佘詩曼與黎耀祥同是視后視帝級人馬,未知兩人何時有機會鬥戲?


























(明報)
=======================================================================
無綫認斬5集《西遊記》

【明報專訊】無外購劇《西遊記》自推出以來劣評如潮,被指膠劇拖垮收視,近日再有報道指無受到廣告商壓力,擔心該劇拖累世界盃收視,故秘斬5集趕快播完。無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承認《西遊記》會刪剪5集,由原定播映50集變為45集,他說:「公司在一個多星期前有這個想法,希望令劇情和氣氛緊湊一點,讓觀眾有追看性,完全不是外間揣測那回事。」

《寒山潛龍》接棒

曾生指《西遊記》收視目前很平穩,徘徊22點與23點之間(約141萬至147萬人次收看),為了加強攻勢,即將舉行《小悟空大召喚》活動,吸納小朋友觀眾參與。該劇大結局將會6月27日播出,之後會由馬國明、李詩韻及陳國邦主演的《寒山潛龍》緊接於6月30日推出。

黎耀祥:應與世盃無關

黎耀祥提及無將《西遊記》縮短5集,是為避免劇集拖累世界盃收視,祥仔認為睇劇及睇世界盃是兩批觀眾應沒關連,無這樣做自有其原因。

當日無臨時抽起他主演的劇集《載得有情人》改播《西遊記》,會否認為無做法失策?他說:「不能這樣說,我的責任是拍好戲集,何時播就不是我能安排。不過公司內部都讚《載》好看,我不擔心。不同劇種有不同觀眾,希望該劇能排到好檔期,並有好口啤,不用被人罵!」

記者:鍾一虹、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明報)
========================================================================
阿佘燦爛39 好嘢就快有

藝人佘詩曼(阿佘)與黎耀祥(祥仔)昨日於旺角出席美容院開幕活動,前天生日的阿佘與圈中老友食飯慶祝,踏入39歲的她笑謂:「燦爛人生,啱啱開始!」而祥仔笑言雖未知其新劇《載得有情人》何時播出,但已獲無綫內部好評,相當開心!

藝人佘詩曼與黎耀祥昨日出席美容院開幕活動,已任代言人近5年的阿佘透露每次續約都有加人工。而前日生日的她大叫開心,因今年有足夠時間與家人、朋友慶祝,她又在其個人微博中貼出生日當日與梁靖琪、湯盈盈、周家蔚等八位好友慶祝食飯照片。阿佘更透露早前到蘇梅旅行。

工作多拍唔晒

踏入39歲的她笑謂:「燦爛人生,啱啱開始!」至於其真命天子至今仍未出現,她樂觀表示:「好嘢梗係要等o架啦,快o架啦!」而工作方面,分別有香港、內地及外地的工作搵上她,可惜時間撞期,要等公司安排,被問到有否給予個人意見?她表示:「全部都好,可以拍都拍晒,不過唔瞓都拍唔晒!」

同場的黎耀祥表示品牌合作已有2年,他表示有做過療程,認為減淡皺紋較重要。對於無綫將原本50集的《西遊記》濃縮成45集,祥仔指:「公司決定一定有理由。」

祥仔撐《西遊記》

有指《西遊記》播出的時段,原本安排播出由祥仔主演的《載得有情人》,郤因《西遊記》而被抽起,祥仔表示一向少問拍畢的劇集何時播出,透露內部看過《載》後大獲好評,望可在黃金時段播出,又指《西》與《載》劇種不一,不能並論,謂劇集最重要的是口碑好。

祥仔與阿佘昨日齊出席開幕活動。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