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新聞] 無綫節目大晒冷明年17套戲劇楊怡陳凱琳孭重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無2015節目巡禮》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出席的藝員有黎耀祥、佘詩曼(阿佘)、郭晉安、陳豪、歐陽震華、胡杏兒、田蕊妮、馬德鐘、徐子珊、吳卓羲、馬國明、江美儀、黃浩然、胡定欣、蕭正楠、黃翠如、吳若希、陳敏之、呂慧儀、陳凱琳、陳庭欣、朱千雪、陳展鵬等。
多位女星同場,各人爭妍鬥麗,其中最性感的要數穿上紅色戲服谷胸上陣的楊秀惠,而剛為人母的呂慧儀亦毫不遜色,至於其他小花陳庭欣、沈卓盈及宋熙年努力谷出「事業線」下,總算稍有睇頭,相反Deep V上陣的胡定欣及王君馨,則睇頭欠奉,收起「事業線」改玩透視的朱晨麗,則透出黑bra。
節目巡禮開場時,由鄭欣宜表演歌舞,而在新劇《以和為貴》飾演古惑仔的馬德鐘,出場時就「凶」一班廣告客戶:「喂,落廣告未呀,你?」之後徐子珊及江美儀出來調停,美儀說:「你唔好嚇我客。」子珊就只顧不停笑。
現場又介紹來年17套戲劇,以及14個非戲劇,花旦方面楊怡及陳凱琳來年同樣有3套劇,是花旦之冠,而小生方面就以視帝黎耀祥最多,共有兩套劇,其他有兩套劇集的藝員還有岑麗香、黃心穎、王浩信、黃德斌、蔡思貝等,早前在大馬得視帝視后的陳展鵬及佘詩曼各有一套劇集。而被傳近日成了高層鬥爭磨心,半年未有開劇要坐冷板的黃翠如,以及黃宗澤、梁烈維,來年則未有劇集演出。
祥仔更重視網民評價
今年重返娘家拍劇,並獲睇好是視后之選的阿佘,被安排跟黃浩然及張致恆打頭陣出場,得寵程度可見一斑。對於被指擔大旗,阿佘笑表示多謝。問到可覺得奪視后機會較大?她指是兩回事,因現時未知道入圍名單,等公布了先。說到她也無對手?她表示還有鍾嘉欣,田蕊妮、徐子珊、蘇玉華。有指她特別受重視?阿佘否認道:「其實自己無特別留意,只係好開心可參加派對,今次好特別穿古裝。」問到何時開拍《呂后》?她表示還未知何時拍,明年只得一套劇。說到杏兒也考慮不續約?她反問:「,係咩?點解?滿約?唔知,每人有不同階段,做人最重要開心,但都未肯定。」說到杏兒想多些時間拍拖?阿佘認為有工作也可以拍拖,問到她可想拍拖?她則表示自己無拍拖。
黎耀祥來年共有兩套劇集,分別是《裊雄》及《公公出宮》,祥仔表示《公》劇是《大太監》的前傳,今次會再度跟蔡少芬合作。台慶頒獎禮快將舉行,祥仔表示今年有很多對手,而自己亦好鍾意台慶劇《名門暗戰》。祥仔之前幾套擔正演出的劇集收視都未如想,問到可會有收視壓力?他從容的說:「唔會,收視無譜,無保證,最重要網民評價。」
展鵬被停牌或聘司機
陳展鵬今年8月在將軍澳環保大道,因超速駕駛,昨日被判罰款1500元、停牌6個月及要上駕駛改進課程。問到停牌一事,展鵬表示因太忙還未致電律師覆核,他承認自己大意:「行環保大道好多次,知道相機位置,但刻唔知自己諗乜,可能係拍劇,所以大意。」至於日後可會改坐的士出入?他表示還是首次被停牌,之前一直都想聘請司機,但又想儲錢,所以沒有實行,但現在會重新考慮。 說到他來年只得一套《張保仔》,展鵬笑謂這樣更好,可以多些時間休息養好精神,過去試過一年拍五套劇,好慮是讓觀眾認識自己。
姜大衛明年將回巢
徐子珊對於企位安排表示年年都差不多,問到可想企中間?她表示有很多前輩在場。但杏兒比她的企位更中間?子珊指杏兒是她的前前輩,論資排輩都應該,而多年來身旁都是馬國明。說到杏兒有離心,她說:「唔好,希望多同事留低,知道她仍在考慮當中,(你可有離心?) 自己合約仲有一段時間。」
另外,曾簽約港視的姜大衛,昨晚現身節目巡禮,他透露明年將回巢與黎耀祥合作演出《公公出宮》。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05/EN1411050031.htm
=======================================================================
「雙胡」低V撼升Cup呂慧儀 蕭正楠拖黃翠如證情未變

《2015無綫節目巡禮》昨日在將軍澳廣播城舉行,小生花旦盡出,逾二百位藝員出席,會上向廣告客戶介紹來年新節目。現場巨型熒幕播映預告片,藝員上台介紹節目內容,《梟雄》由黎耀祥click me與胡杏兒click me等代表亮相;佘詩曼click me古裝亮相,由黃浩然與張致恆傍住介紹《呂后》最有氣勢。昨晚節目巡禮的紅地氈環節是壓軸安排,胡杏兒與胡定欣大玩低V騷性感,呂慧儀、黃心穎等也換上性感晚裝,令人眼前一亮。

佘詩曼「佔中」 徐子珊click me邊站

大合照時,佘詩曼站中間可見受重視程度,她笑言由於穿古裝故大家讓她先行。對於胡杏兒有意離巢?阿佘稱每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想法,最重要開心。徐子珊被安排站較側位置,她指往年也差不多,論資排輩好應該。

跟「情敵」吳若希合照

近日傳吳若希介入而情變的黃翠如、蕭正楠昨晚三人同場,雖然翠如BB聲言不用跟男友拖手示威宣示主權,但大合照時,蕭正楠情不自禁拖女友的手扶上落。翠如BB跟吳若希也有同台,並且遞咪給對方,兩人卻沒有交流。

翠如BB被問及跟吳若希同場,她表示不尷尬,也無需擔心緋聞,她不用跟男友拖手示威。她稱跟蕭正楠感情很穩定,兩人無所不談,看到緋聞報道時互相檢討,她出街應化妝,男友不可經常穿背心短褲。她特別澄清兩人沒同居亦互相信任,不用check對方手機。蕭正楠再表態跟吳若希並不相熟,只有幾場對手戲。吳若希接受訪問時,在記者面前跟翠如BB打招呼,後來又笑騎騎合照。她稱同場不感尷尬,這是假新聞,她跟蕭正楠只是同事不是朋友。

楊怡click me陳凱琳各佔三劇集

巡禮中重點推介17部劇集,楊怡與陳凱琳各佔三部,黎耀祥佔兩部,傳要離巢的胡杏兒,還有徐子珊、陳豪click me等只有一部;黃宗澤click me與黃翠如更在戲劇節目消失了。樊少皇跟賈曉晨click me早前傳分手,兩人會在《末代御醫》碰頭;謝安琪click me、黃又南與鄭嘉穎click me拍《殭》是新組合。「回巢」的姜大衛參與《公公出宮》演出,這是《大太監》後傳,加入蔡少芬click me,是喜劇形式。

記者:楊安莉、梁榮達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105/saa01/mba1.txt
=======================================================================
阿佘視后大熱企正中間

早前有傳快將約滿無綫的胡杏兒,有意離巢不再續約,無綫希望盡最大努力挽留,安排她昨晚在節目巡禮站中央位置,以示誠意,而徐子珊則慘成犧牲品只靠邊站!

昨晚在無綫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的《2015無綫節目巡禮》,小生花旦與二百位無綫藝員傾巢而出,向現場約千名廣告客戶推介明年的 劇集和節目,花旦小生佘詩曼、胡杏兒、徐子珊、黎耀祥及郭晉安等均盛裝赴會。
徐子珊慘成犧牲品

早前有指胡杏兒約滿後不再續約無綫,大合照時,她獲安排站在頭排中央位置,凸顯公司對她的重視,似是望她回心轉意。而徐子珊則慘被犧牲靠邊站,問到會否不高興,她說:「唔會,企位同以前差唔多,中間嗰啲都係早過我入行嘅前輩。(優待胡杏兒?)佢都係我前輩早過我入行,我咁多年都係企馬國明側邊。(傳佢離巢?)唔好啦!多啲同事好啲!」而視后大熱的佘詩曼則與陳豪站頭排正中位置,郭晉安及黎耀祥則緊貼兩側。而以情侶檔現身的蕭正楠和黃翠如並肩而站,相反被指捲入二人戀情的吳若希則站到老遠。
姜大偉回巢響頭炮

佘詩曼全晚搶盡風頭,企正中間之餘又被客戶圍着合照,寸步難行,當她以《呂后》造型介紹劇集時更獲張致恒、黃浩然「傍住」,可惜張致恒開口夾着脷,介紹呂后時將「世人」說錯「西人」。對於獲重視意味「視后」呼聲高,阿佘說:「兩回事,都未公布入圍名單。今年都好多對手。(傳胡杏兒離巢)點解呀?不過每個人有不同階段,最重要自己開心。」視帝大熱黎耀祥亦有兩劇在手,問到是否有信心四奪視帝,他說:「今年對手都好多,不過我真係好鍾意《名門暗戰》嘅演出。(收視壓力?)呢個時勢收視難有保證,希望評價好同網民鍾意。」
此外,由香港電視回巢無綫的姜大偉同樣備受重視,打頭炮以獨腳戲形式介紹新劇。姜大偉昨晚受到無綫重視,他坦言跟香港電視完成合約大半年,休息後才與無綫簽兩年部頭合約。
而現場播劇集介紹時,陳煒在《梟雄》大露背性感演出、《衝線》的蔡思貝與吳若希錫羅仲謙、《華麗轉身》的鍾嘉欣亦向方力申獻吻,甚有睇頭!而最搞笑的是徐子珊與馬德鐘介紹《以和為貴》時落盡鞋油,馬德鐘說:「落TVB廣告有桔送!」徐子珊則接着說:「依家邊有人送桔o架?送TV Buddy啦!出面有得炒!」




















(太陽報)
======================================================================
杏兒勁顯眼 子珊靠邊站

無綫昨晚舉行節目巡禮,出動逾二百位藝員向廣告客戶大晒冷。除視帝后大熱黎耀祥、郭晉安、佘詩曼獲安排站於顯眼位置外,盛傳約滿離巢的胡杏兒,所企位置竟比徐子珊更筍,無綫寧犧牲子珊靠邊站,也要盡最後努力挽留杏兒!

黎耀祥、佘詩曼、郭晉安、胡杏兒、陳豪、歐陽震華、馬德鐘、鍾嘉欣、徐子珊、薛家燕等逾二百位藝員,昨晚出席將軍澳電視城《2015無綫節目巡禮》,與一千位廣告客戶近距離接觸,落力為明年廣告柯打冧客!姐仔沈卓盈、宋熙年、朱晨麗、王君馨和已為人母的呂慧儀等性感示人,大受歡迎,已上位的高海寧、苟芸慧則惜肉如金。

張繼聰代Kay宣傳

無綫今年一改慣例,不再印製宣傳冊子派予客戶,又不再在巡禮上播片花,播的全是已落實演員陣容的劇集片段或拍攝花絮,如陳煒在《梟雄》中的誘人大露背,蔡思貝及吳若希在《衝線》中錫錫羅仲謙等,並改派小生、花旦即場做短劇,以現場感及蝦碌代替「罐頭」宣傳片冧客,其中萬綺雯為歐陽震華揼住骨出場介紹《東坡家事》;馬德鐘以古惑仔造型宣傳《以和為貴》,他說:「落廣告有桔送!」同劇的徐子珊則說:「送桔,out喇!送TV Buddy,炒o架!」不過拉出海報時卻倒轉了(火羅)到爆,但氹得客戶哈哈大笑。當介紹由謝安琪(Kay)及鄭嘉穎的新劇《殭》時,兩人均缺席,即安排Kay的老公張繼聰及嘉穎老友黃智賢、羅蘭站台,張繼聰專業地sell客說:「認住TVB,廣告落多啲!」

佘詩曼霸氣贏晒

全台藝員排排企大晒冷見客戶時,除視帝后大熱黎耀祥、郭晉安、佘詩曼獲安排站於顯眼位置外,盛傳約滿離巢的杏兒,所企位置比徐子珊更筍,無綫似盡最後努力挽留杏兒!以古裝look與黃浩然及張致恒宣傳《呂后》的阿佘,是該劇唯一女主角,獨領風騷,但張致恒開口夾着脷,將「世人」講成「西人」,倒阿佘米。阿佘對於獲無綫厚待,常由她打頭陣,她說:「係咩?多謝。(視后呼聲高?)兩回事,都未公布入圍名單,有鍾嘉欣、蘇玉華、田蕊妮咁多對手。(TVB重視你,出年《呂后》孭晒飛?)我冇特別留意,今晚好開心參加盛會,未試過着古裝做present。(杏兒離巢?)點解呀?每個人有不同階段,開心就得啦!」慘被犧牲的子珊揚言不會不開心:「我個位同以前差唔多,咁多年都係企馬國明隔籬。(TVB明益胡杏兒?)佢早過我入行,係我前輩,呢啲等公司安排。佢唔好離巢啦,多啲人留喺公司,我份約仲有排至到期!」

黎耀祥來年有兩劇在身,他認為最特別在《公公出宮》與蔡少芬及姜大偉合作,對無綫力捧,視帝大有機會?他謙說:「好多對手,不過《名門暗戰》我好鍾意,呢個時勢收視好難保證,望觀眾有好評價!」而楊怡更吃香有三劇在身,堪稱花旦王。黃翠如、黃宗澤及梁烈維則暫未有劇在身,令人詫異。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