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停演舞台劇賀台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無台慶劇《名門暗戰》一班演員黎耀祥、黃浩然、陳凱琳與曹永廉昨日錄影《Big Boys Club》,正做舞台劇的祥仔也抽空為劇集宣傳,對於下周台慶會否沒時間綵排,祥仔稱已一早預期演出台慶,舞台劇剛好在台慶前後兩天都不用演出,有時間讓他準備。
《名》劇中黃浩然與陳凱琳飾演一對,首次拍劇的陳凱琳表示最難應付喊戲,幸好有黃浩然教她,她說:「記得第一次喊時好緊張,浩然教我如何培養情緒,幻想劇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叫我不用心急,情緒一到便即拍。」
曹永廉就稍後與岳父姜大衛合作拍新劇,他表示多年前曾跟岳父合作過,更有一場戲要鬧他,他笑道:「都擔心岳父會秋後算賬,那一次合作好開心,相信今次都會很輕鬆。」提到由姜大衛與秦沛、郭峰等人演出的港視新劇《惡毒老人同盟》,被王晶批評是一班伯爺公做男主角,曹永廉就不認同道:「看片頭有吸引力,一班老戲骨合作好吸引,他們都是演得之人,一定不會差。」

(文匯報)
=======================================================================
祥仔為台慶停演兩晚舞台劇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返電視城宣傳《名門暗戰》,活動後即準備晚上演出的舞台劇《星海留痕》。祥仔說﹕「雖然有點,因演舞台劇需求體能較大,前後會做13場,不過已預留兩晚為台慶綵排及出席台慶。(台慶當晚會否要求較輕鬆的表演?)不會,但太高難度如行鋼線就不會了,公司會考慮有多少時間準備及可觀性。(會否演出趣劇?)要大家夾一夾,可能由《名門暗戰》的演員一齊去做,有主題又有意思。」

記者﹕梁榮達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