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黎姿開年食西餐 煎焗一腳踢

黎姿二○○八年下嫁商人馬廷強,兩人婚後育有三女,分別是一對四歲多孖女家蔚(Pricia)和家鎂(Gianna),以及兩歲多幼女Pegella,一家五口樂融融。

賣相一流

全職相夫教女的黎姿,在昨日大年初一早上,於微博貼出為家人炮製大餐的圖片,羊年伊始即全家吃大餐,寓意羊年一家豐衣足食,果然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妻子兼好媽咪。
相中黎姿穿上圍裙,在廚房的焗爐前忙碌炮製美食,雖是過農曆中國新年,但黎姿選擇炮製西餐,多張美食照包括有牛扒、燒雞、蝦、菠蘿沙律,全部美食的賣相都令人垂涎。
黎姿開心留言:「二○一五年首次下廚,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喜歡,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做完廚神後,黎姿即變身靚太拱手向粉絲拜年,她右手中指戴上鑽戒,左手戴上手𠼦,貴氣十足。這條微博獲逾七千網友大讚,全部都羨慕她又靚又幸福。
事實上,黎姿婚後把家庭放在首位,平日打理胞弟黎嬰醫學美容中心的業務,其餘時間她都留給夫女,自身更越趨低調,鮮有讓家人曝光。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50220/19048487

2015年首次下廚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喜歡 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