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新聞] 無綫推4重頭劇賀台慶 Bobby心態變恨攞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綫為迎接48周年台慶推出4部重頭劇,並於昨日舉行《TVB 48周年台慶劇戲勢磅礴.好戲連場》公佈有關詳情,今年4部台慶劇分別是《張保仔》、《無雙譜》、《東坡家事》和《梟雄》。歐陽震華(Bobby)昨日亦有出席,笑指與無綫的續約問題已解決,以前不恨攞視帝獎的他,現在心態改變,表明恨做視帝。
各劇演員包括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歐陽震華、萬綺雯、陳凱琳與洪永城等人悉數亮相,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希望公司劇集不止要追上潮流,更要帶領潮流。
早前與無綫因續約發生摩擦的Bobby,昨日笑騎騎表示問題已解決,他說:「處理得很好,我好需要TVB,趕我都唔走。」4劇大合照時見Bobby明顯站中間位置凸顯地位,他就笑言是自己辛苦地去霸位,事前沒有刻意安排。問到有沒信心憑《東坡家事》競逐視帝,他反問道:「我有沒有提名的?」,在旁的萬綺雯(蚊蚊)即賣口乖稱會總動員全個家族投Bobby一票,Bobby聞言即笑道:「這樣我就好有信心了,以前我不志在,現在不知幾志在,快投我一票,不投就沒人要。」至於在視帝中最大對手是誰,Bobby笑道:「祥仔不算是對手吧,是兄弟,真要鬥我怎及他,其實誰拿獎都一樣開心。」
祥仔望阿田贏齊視帝視后
4部台慶劇中以《梟雄》的卡士陣容最強勁,可惜昨日只有視帝黎耀祥獨挑大樑,兩位男主角黃秋生、湯鎮業,以及已約滿的吳卓羲,和剛轉投新公司的胡杏兒均沒有現身。祥仔今年獨攬兩部台慶劇《梟雄》和《無雙譜》,對問鼎今年視帝呼聲最高,他坦言多劇只會分薄票源,笑言田蕊妮在《無雙譜》中反串男角出色,希望她破天荒贏得視帝視后獎。他說:「我都期待《梟雄》播出時見到自己與秋生的演出。至於《無雙譜》相對之下較普通,因為是喜劇,但阿田要一人分飾兩角,如果她拿男女主角獎,相信收視一定爆燈,創造歷史的一頁。」
田蕊妮就稱看完《梟雄》預告片必定會投祥仔一票,笑言看到他的眼睛會噴火。阿田在視后獎項中也呼之欲出,她坦言一直對自己的演出有信心,面對獎項早已調節好心理質素。
洪永城笑稱要叨馬國明光
對於舊愛胡杏兒日前正式轉投新公司,黃宗澤(Bosco)表示也只從報章新聞得知,他說:「我已借鏡頭恭喜了她,或者都會傳訊息祝賀。」至於Bosco又有沒有離巢之心,他說:「我的合約仍有一段時間,暫時不需要想其他問題,當然都有人找過我,沒人找就死得啦。」Bosco稱合約未完,就算別人開出超級無敵太空天價也沒用,也證明無綫栽培出來的藝人很搶手。提到杏兒老闆蕭定一表示會招募男演員,如有機會Bosco會否介意再與杏兒共事,他說:「到時再算吧,而且也不止得我一個男演員。」至於有沒信心台慶拿獎,Bosco笑言《無雙譜》劇中只演書生和香香談情,拿了獎會覺得不好意思,反而看好分飾兩角的阿田,他說:「男又是她,女又是她,可以提名阿田做男主角,應該幾好玩。」
近日有報道指馬國明與黃心穎秘密交往,昨日二人同場出現未見尷尬,馬明笑言會當作是劇集宣傳,更澄清心穎沒有送手錶,他笑道:「要送就送車和樓,不要送錶。」心穎也不甘示弱回敬道:「我要送也不會送給馬國明。」至於二人有沒有發展空間,馬明取笑心穎之前傳緋聞的對象都是有婦之夫如吳啟華和王浩信,今次總算傳一個單身漢。
洪永城(Tony)也不介意馬明與唐詩詠傳緋聞,二人台上大合照時更十分親密,Tony笑言貪馬明近期當紅,要站在他身旁叨光,問他可有信心憑《張保仔》爭視帝時,Tony被嚇倒道:「我有信心在一班視帝人選中影一張自拍照。視帝未必在台慶劇當中,因為我看好《天眼》中的陳展鵬。」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9/10/EN1509100033.htm
=======================================================================
田蕊妮攞視后呼之欲出

黎耀祥與田蕊妮(阿田)出席台慶劇記者會,兩人互撐對方攞獎。阿田看完預告片覺得祥仔的眼神有火,會投他一票。而祥仔不覺得自己有兩部台慶劇會令冧莊視帝呼聲高,反而認為會分薄票源,更指阿田奪視后呼之欲出,好似她穿的露肩衫好出。
阿田坦言有信心,今次演兩個角色有點分裂,若反串男角可提名視帝,更一定贏祥仔。祥仔即笑言若阿田同時奪視帝與視后是創造奇迹,節目收視一定爆燈。

(星島日報)
=======================================================================
黎耀祥撐田蕊妮獨攬視帝后:收視應爆燈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於電視城舉行48周年台慶劇宣傳,介紹今年4套台慶劇《張保仔》、《無雙譜》、《東坡家事》和《梟雄》,出席演員包括黎耀祥、田蕊妮、黃宗澤、歐陽震華(Bobby)、萬綺雯(蚊蚊)、陳凱琳、岑麗香及洪永城等。除播放4劇預告外,演員亦各自為新劇宣傳造勢,當中應以《梟雄》卡士陣容最強勁,但昨日只得視帝祥仔獨撐大局,有份參演的黃秋生、湯鎮業、約滿無綫的吳卓羲,以及剛轉投蕭定一的胡杏兒均沒現身。

祥仔兩劇驚分薄票源

祥仔獨攬《無雙譜》和《梟雄》兩套台慶劇,被指奪視帝呼聲最高。他謙稱:「兩套劇沒用,會分薄票源。」身旁的阿田稱看完《梟》劇預告後會投祥仔一票,見到對方眼中有火,亦期待欣賞對方與黃秋生、湯鎮業三人鬥戲。兩人互笠高帽,祥仔大讚阿田在《無》劇一人分飾兩角。阿田笑稱拍攝時好像精神分裂般,扮男人時並非娘娘腔那種。問有否信心再奪視后?祥仔即插嘴:「你都呼之欲出啦,跟你這天穿的一樣。」阿田對自己演出有信心,面對得失都有準備,到時再算。她笑言若其角色可提名視帝會贏祥仔,祥仔聞言笑說:「若男女是你攞都幾得意,收視應該爆燈,創造歷史一頁!」阿田反擊:「雖然我攞視帝呼聲很高,但都會投你一票。」祥仔問阿田:「你不投黃秋生?」阿田即面露尷尬說:「我投秋生第二樣東西。」

歐陽震華認cheap恨攞獎

Bobby表示已處理好與無綫的續約問題,並笑騎騎說:「我都很需要TVB,趕我都不走。」提到大合照企中間,他笑言並非安排,是他自己霸位。問到有否信心憑《東》劇贏視帝?蚊蚊即插嘴,笑說會動員全家投Bobby一票。Bobby發揮鬼馬本色拉票,笑稱:「那我很有信心了!投我一票,不投的沒人要!以前我不志在,現在不知幾志在!想法比以前cheap了。」他指誰攞獎都開心,今年不行便明年。祥仔是最大勁敵?他表示對方不可說是對手,而是兄弟:「真鬥我怎麼是他對手,他兩套,我一套。不會想太多,有得陪跑當贏。」而蚊蚊坦言對視后一直抱平常心,隨緣。

岑麗香沒信心:未夠級數

香香Deep V現身略性感,她透露在《無》劇一人分飾兩角,對她是一個挑戰:「一個可愛,一個是奸,還要穿古裝講古代對白,我很盡力去做。」不過,她沒信心問鼎視后,因未夠級數;她有看《鬼同你OT》,故看好阿田及胡定欣。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明報)有片睇
=======================================================================
馬國明挑洪永城機:我一定贏佢

與洪永城戀情浮面的唐詩詠,最近卻與馬國明傳出「兄妹戀」,兩位「情敵」昨日在台慶劇記者會上首次碰面,不僅沒有芥蒂,反而好似糖黐豆搭晒膊頭,馬國明更笑言「贏硬」洪永城。

無綫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TVB 48周年台慶劇記者會》,宣傳四大台慶劇《張保仔》、《無雙譜》、《東坡家事》及《梟雄》,有份出席的《張》劇演員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的戀情近期出現暗湧,「第三者」竟然是唐詩詠的「哥哥」馬國明,因馬國明多次被拍得與她食飯,「兄妹戀」緋聞甚囂塵上。不過,兩位「情敵」昨日首度碰面,卻沒有尷尬,反而似糖黐豆,期間洪永城更主動搭實馬國明膊頭影相。其後,兩人影合照時便輪到馬國明搭着洪永城膊頭,看似十分老友。
搭晒膊頭影合照

馬國明受訪時被問到與洪永城碰面會否尷尬?他說:「冇尷尬!我仲同佢講笑,我哋《梟雄》一定贏佢《張保仔》囉!(有冇同洪永城解釋﹖)唔使解釋,大家喺呢個圈咁耐得啖笑喇!」這邊廂與唐詩詠仍傳緋聞,那邊廂馬國明又傳與黃心穎撻着,他笑說:「依家傳到我都唔知同邊個喇!本嚟今日係準備答同唐詩詠嘅嘢,點知嚟到變咗黃心穎,下星期都唔知變咗邊個!」洪永城則對「情敵」馬國明愛錫有加,不時黐到實,談及排位時他說:「有位咪企埋去囉!唔諗咁多,事前冇排過位,馬國明近期咁紅,梗係黐埋去叨吓光!(唔企黃心穎隔籬?)我鍾意馬國明多啲!」
岑麗香低V撐場

同場的陳展鵬昨日因要訓練而急急離去,事後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年絕大機會以《張》劇或《天眼》角逐視帝,並自言《天》劇中演反派是一路想演的角色,希望給觀眾訊息及新鮮感。提到合演《張》劇的洪永城睇好他以《天》劇角色入圍時,展鵬說:「我同Tony關係好密切,佢入嚟TVB同我合作最多,已經三套劇。」
記者會上,眾花旦中以岑麗香的Deep V造型最性感,她笑說:「少少啫!同平時啲Deep V係有啲分別。」提到主演的《無》劇一人分飾兩角,香香表示是自我挑戰:「一個可愛、一個奸!(有冇信心做視后?)我未到呢個Level,睇好《鬼同你OT》嘅田蕊妮同胡定欣。」



















(太陽報)
======================================================================
田蕊妮揀視帝唔Buy秋生

視帝黎耀祥與視后田蕊妮出席台慶劇記者會,阿田在《無雙譜》中分飾男女角色,祥仔則手執兩套劇《梟雄》及《無》劇,難怪被視為熱門之一,而兩人亦互撐再得獎,阿田說:「有信心!但得失都有準備,到時再算啦!如果我個角色提名到視帝,實贏祥仔!」祥仔亦睇好阿田:「一個女演員扮男人,加上佢本身都係男人咁添!個難度贏晒,如果佢男女都攞晒,今年一定收視爆燈,創造奇迹!而我兩套劇有咩用,分薄晒啲票!」對於曾與老公杜汶澤傳不和的黃秋生亦有份拍《梟》劇,阿田即尷尬地說:「秋生我投第樣嘢!」事後她在電話中笑說:「我投佢(秋生)影帝啦!仲有其他好多帝!」

此外,有份參演《無》劇的黃宗澤對於舊愛胡杏兒前日跟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簽約,他表示看報道才知道,自言雖仍與無綫有合約,但坦言有公司挖角:「好正常,因為公司栽培得我哋好好。(心動?)未到時候,就算有超級無敵太空天價都冇用。」

一個手執兩劇,一個分飾兩角,難怪黎耀祥與田蕊妮成為視帝后熱門之一!
























(太陽報)
=======================================================================
歐陽震華志在稱帝積極拉票

無綫福將歐陽震華(Bobby)及三屆視帝黎耀祥出席台慶劇記者會,同樣被視為今年視帝熱門!Bobby影大合照時企正中間,他事後笑言:「位係自己霸嘅。」問他有否信心拎視帝?與他合作《東坡家事》的拍檔萬綺雯(蚊蚊)搶着說:「我哋會全家一齊投畀Bobby,幾圍枱咁投。」Bobby笑言:「自己開始拉緊票,唔係就會冇人要。」曾笑言不在乎視帝獎項的Bobby續說:「諗法比以前cheap咗,以前唔志在,依家不知幾志在。(祥仔係對手?)佢唔係對手,係兄弟!但佢兩套我一套,點鬥?唔會諗咁多,陪跑已經贏。」

擁兩套台慶劇《梟雄》及《無雙譜》的祥仔則謙稱:「兩套劇有咩用?分薄晒啲票。」他力撐在《無》劇中分演男女角色的田蕊妮奪視帝:「一個女演員扮男人,加上佢本身都係男人咁添,個難度贏晒啦!如果男女都攞晒,今年一定收視爆燈,創造奇迹!」






















(東方日報)
=====================================================================
田蕊妮唔投票畀黃秋生

2013年視后田蕊妮出席記者會時力撐黎耀祥奪視帝:「我睇完《梟雄》個預告都會投祥仔一票,佢眼神真係好有火呀!」

對於曾與她傳不和的黃秋生亦有參演《梟雄》,祥仔不禁問她:「唔投秋生?」阿田尷尬地說:「秋生我投第二樣嘢啦!」事後阿田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說:「我投佢(秋生)影帝啦!仲有其他好多帝!」至於有否信心再奪視后?阿田說:「都有信心,但對得失都有準備,到時再算啦!」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