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林夏薇開舖視帝全家到賀

林夏薇昨日到北角為有份投資的食店舉行開幕禮,視帝黎耀祥一家三口到賀,老闆娘薇薇說:「除咗呢間,屯門黃金海岸仲有一間,我同兩個同朋友合資,兩間舖總共投資咗八位數字。(老公支持你?)支持,但我哋財政獨立,分得好開。(佢唔嚟?)佢有嘢做。」對有指無綫近日與藝人簽長約,薇薇說:「有聽聞,但我冇份。(學林峯出外闖?)未諗住,依家(開食店)算唔算(外闖)?其實我做咗幾年,係近來至為公司宣傳。(開食店鋪後定路?)唔係,好多藝人都有做生意,我鍾意腳踏實地。」

黎耀祥對於TVB等人用一說,他說:「咩呀!好多後起之秀上緊嚟,張繼聰、楊明咁,當年周潤發走,五虎至有機會上,五虎走,劉青雲就上嚟,呢個係行業健康發展,我都望有新鮮對手出現。」

另外,婚後甚少談及婚姻生活的薇薇,昨日破天荒上載與老公Jason面貼面的合照,並留言:「今天是個好日子,大吉!給力!」引來網民留言:「新生命準備誕生?」、「擇吉時造人?」


















(太陽報)
======================================================================
林夏薇投資千萬搞食店


林夏薇昨到北角為自己有份投資的食店舉行開幕禮,獲黎耀祥一家三口到賀,薇薇說:「屯門仲有一間舖,我同兩個同朋友合資,兩間舖總共投資咗8位數。(老公支持你?)支持,但我哋係財政獨立,分得好開。(老公唔嚟開幕禮?)唔喇,佢有嘢做。」而薇薇昨在微博上載與老公的合照,又留言指昨天是好日子。有指無綫近日與藝人簽長約,薇薇說:「有聽聞,但我冇份。(學堂兄林峯外闖?)未諗住,依家(開食店)算唔算(外闖)?其實我做咗幾年,係近來先為公司宣傳。」

對於無綫等人用一說,祥仔謂:「好多後起之秀上緊,例如張繼聰同楊明。當年周潤發走,五虎至有機會上,五虎走,劉青雲就上,咁係行業健康發展,我都望有新鮮對手出現。」


















(東方日報)
=====================================================================
林夏薇開食店沒靠老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林夏薇有份投資位於北角的食店昨日開張,視帝黎耀祥一家三口特意捧場,胡定欣及楊怡亦送花籃到賀。薇薇原來已有經營飲食業4、5年的經驗,今次跟兩位拍檔共投資8位數字,分別在北角及屯門開新店,她表示由於愛吃才一試做生意,並沒做「飲食大亨」的壯志,現閒來亦會到新店巡視當做生招牌。薇薇坦言今次是家人打本,她跟老公一向財政獨立,故他在精神上給予支持,她婚後仍繼續工作,不想只做少奶奶,也否認做生意是為離巢鋪路。對於無要藝人加簽長約,薇薇表示有所聽聞,由於其合約尚未屆滿,公司也未跟她傾續約,會否加簽也只隨緣。會學堂兄林外闖不續約?她表示應該不會,畢竟各人有自己的選擇,她喜歡腳踏實地,無也給她有大家庭的溫暖感覺。 

祥仔跟無的合約期到2018年,不諱言無是其首選,他自言一直忠心耿耿,且工作得開心及舒服要比錢跟發展機會更為重要。他看到現有一班後起之秀像張繼聰及楊明等,也正如當年周潤發離開後才出現五虎,再之後才有劉青雲和張兆輝,到之前的林,新一代上場是必然的趨勢,行業也才得健康,他自己也不可能「霸」位置不離開。 

(文匯報)
=====================================================================
林夏薇投資千萬開舖 罕有曬兩公婆合照

【明報專訊】林夏薇有份投資、位於北角的點心火鍋店昨日開張,邀得視帝黎耀祥一起剪綵,薇薇投資飲食已有四、五年,一向是點心快餐形式,現在加入新元素,投資8位數字,開點心火鍋和即將在黃金海岸開幕的點心小菜。其金融才俊丈夫Jason一向低調,昨日有工作在身沒有撐場,但對於太太做生意創業甚支持,薇薇還罕有將二人的面貼面合照放上社交網站,寫道:「今天是好日子,大吉。」一度令人誤會薇薇有喜,其實喜事是新店開張。問丈夫財政上可有支持?她指和丈夫的財政是獨立的。

她否認婚後不再拍劇,轉做生意兼專心做少奶奶。她說:「老公好支持我拍戲,覺得我很適合做這行。」至於無綫和藝人加簽長約防演員流失,她有聽聞,但她和無綫的合約仍有一段時間才屆滿,沒人接洽她,笑言找她加簽長約才算,隨緣,她目前在無綫工作得很開心,如大家庭般溫暖。

黎耀祥:新人換舊人才健康

祥仔也表示毋須與無綫加簽長約,因為他和無線的合約至2018年, 提早和他談續約先再算,他說:「幾年後不知什麼環境, 總之我首選無線,大家知我一向忠心耿耿,而且愛在熟悉和親切的環境下工作 。」祥仔指現在工作最緊要開心和舒服。錢和發展不是十分重要,亦不擔心長江後浪推前浪,這是必然的, 當年周潤發離開才有「五虎」。他說:「我不擔心被後浪取代,一代新人換舊人才健康,不應該霸住個位,數年後我也要退後一步,讓新人上位,行業才能健康發展。」

記者:柯美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