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看好王浩信張繼聰前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陳煒、葉翠翠與唐詩詠等人昨日為台慶劇《梟雄》宣傳結局篇,獲提名視帝的祥仔表示沒有壓力,享受拍攝過程,獎項都是額外的獎勵。已三度獲封視帝的祥仔坦言早已得到觀眾的認同,是否再得獎對他已不重要,反而希望有更多新人可以得獎,站在觀眾立場也想多看新面孔。祥仔同時點名大讚王浩信,他說:「王浩信很勤力,掌握角色發揮得很好,張繼聰都有很穩健的演戲底子,他做了爸爸後人生體驗更豐富,也有利他的演出,相信將來會是他們的世界。」
首次入圍角逐視后的陳煒感到受寵若驚,坦言事情發生得太快,也覺得其他候選者實力很強,對得獎信心不大。她說:「我看好阿姐汪明荃得獎,欣賞對方的演繹和唱的主題曲都很有代表性。」
葉翠翠表示近日腸胃不適,但就否認懷孕。她說:「我和老公都有計劃造人,現在有控制飲食,但老公想要仔,我就想要女,所以老公聽說吃齋會生兒子,現在幾乎只吃齋,但我會偷偷地給他吃肉。」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11/23/EN1511230019.htm
========================================================================
黎耀祥攞過三屆視帝「死而無憾」

【明報專訊】黎耀祥、陳煒、葉翠翠、關禮傑昨日聯同無綫劇《梟雄》眾演員去到油塘做宣傳,席間除了玩遊戲、送禮物,順道為台慶頒獎禮角逐的獎項拉票 。祥仔談到再憑該劇競逐視帝,並無壓力,他說:「還拿不拿獎不是特別重要,我都攞過三次視帝,已獲觀眾肯定,一生中已好滿意,死而無憾。」他由衷希望新演員能拿獎得鼓勵,大讚張繼聰和王浩信演戲努力、有變化,蕭正楠、陳展鵬成熟上位,未來將是他們的世界。

陳煒無信心爭視后 葉翠翠調理身體造人

煒哥很期待這部參演劇奪《最佳劇集》,卻對自己首次候選視后獎信心不大:「聽到好多人關注自己,好開心,但對手太強,我睇好阿姐(汪明荃)攞獎。」人妻葉翠翠透露早前缺席宣傳,乃因腸胃出問題,並未懷孕,不過與老公已有造人計劃,最近已開始調理身體,她笑說:「我想生女,老公想生仔,現在大家搞對抗,他戒酒、食全素,但我要他飲豬肉湯,一講生仔話題,親友之間好多話題。」

記者:鍾一虹




















(明報)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48219404723&subcate=news&issue=20151123
=====================================================================
三冠王祥仔爭視帝冇壓力

近期人氣急升的陳煒昨日出席劇集宣傳,首次角逐視后的她受寵若驚,揚言睇好《華麗轉身》的汪明荃。笑言攞過三次視帝已「死而無憾」的黎耀祥表示爭視帝冇壓力。

三屆視帝黎耀祥(祥仔)、陳煒、葉翠翠與關禮傑等昨日出席台慶劇《梟雄》宣傳活動,席間,眾人又大玩食水泡餅兼鬥大聲,噴到祥仔一手餅碎,非常惹笑。期間,有份角逐視帝視后的祥仔和陳煒趁機拉票,兩人均獲大批粉絲撐場。
超額完成一生無憾

首次競逐視后及入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陳煒坦言好開心:「好多嘢發生,近期突然好受大家關注,受寵若驚。(有信心攞視后?)信心唔大。(對手太強?)當然啦!個個都係好演員,大家都有一班忠實粉絲,有好多Noise畀我已經好開心。」她表示最睇好《華麗轉身》的汪明荃,又指好友兼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將為她設計戰衣,而她希望《梟雄》能勇奪「最佳劇集」。
談到跟黃秋生與劉松仁等好戲之人爭視帝,祥仔自稱向來冇壓力,只享受過程與製成品,能否獲獎則隨緣:「我都攞過三次,對任何人嚟講呢個成績都好滿意,我一生都死而無憾,再攞唔攞都唔係特別重要,因為已經獲得市民肯定,相反希望多啲新演員攞,畀多啲鼓勵佢哋。」
葉翠翠夫妻搞對抗

祥仔強調始終是公司的重頭活動,只要拍劇就自然獲得提名,故他無法宣布不攞獎,他又點名大讚王浩信及張繼聰好戲,更笑稱陳展鵬和蕭正楠均上晒位,未來是新一輩小生的世界。
提到早前因肚痛缺席宣傳活動,翠翠解釋純粹腸胃不適,並非懷孕,但坦言與老公有計劃生BB,又自言已上網研究生仔或生女的秘訣,更計定日子「造人」:「未開始(造人),但計劃緊,原來有好多嘢要準備,首先食嘢要健康又要早瞓,老公依家都戒酒,佢幾乎全食素,因為食素係生仔。」翠翠又自爆兩夫妻搞對抗,皆因她想生女,老公則恨生仔。談到每日餐單由她話事,她笑說:「我每日都飲豬肉湯,每日都話飲唔晒畀佢飲。」正看中醫調理身子的她笑言老公向醫師自誇「身體無敵,乜問題都冇。」她又爆《姊妹淘》一班姊妹很關心生育話題。

(太陽報)
======================================================================
爭視后變熱門 陳煒受寵若驚

藝人陳煒、葉翠翠和黎耀祥(祥仔)等昨日出席台慶劇《梟雄》活動,首次角逐視后兼入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的陳煒,對近日突然受大家關注,感覺既開心又受寵若驚,她表示奪視后信心不大,因對手太強:「個個都係好演員,大家都有班忠實粉絲,我最睇好汪明荃,其實有好多Noise已經好開心。」她想《梟》劇奪「最佳劇集」。

與黃秋生、劉松仁等爭視帝的祥仔則隨緣、冇壓力,三奪視帝的他說:「已經死而無憾,我反而想更多新演員拎視帝,好似王浩信、張繼聰就好好戲。」

而早前因肚痛缺席宣傳的翠翠否認懷孕,她承認有計劃「造人」,除了睇中醫調理身子,又上網研究生仔、生女的秘訣,更自爆兩夫妻為生兒育女搞對抗:「依家食嘢要健康,早瞓兼戒酒,老公想生仔,幾乎全食素,但我想生女,每日飲豬肉湯都話飲唔晒要畀佢飲。」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